[閒聊] 明明不擅長畫畫還是被生火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我愛櫻桃派)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2:58), 編輯推噓32(32047)
留言79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我老闆很興奮的把她禮拜一上繪畫課後的成果印出來給我看。 成品:http://imgur.com/xbLjhkU
一看到我就好心動。 1.我愛貓 2.聽老闆說從素描開始然後用色鉛筆著色, 剛好之前因為著色本入手36色色鉛筆已經閒置許久XD。 3.最近一直被嗆買了筆都沒用。 基於以上三點, 當老闆丟連結給我的時候, 我立刻就報名了........ 但是其實我從小到高中美術都是7X分的耶= =。 我竟然一時的迷昏頭就報名了..., 現在只能抱持一種很期待又很怕失敗的心情, 準備4月要上這堂色鉛筆課的材料了! 希望參加之後能夠對畫畫的想法改觀!: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94682.A.2E7.html

03/02 12:59, , 1F
結果發現老闆就是你老闆
03/02 12:59, 1F

03/02 12:59, , 2F
支持
03/02 12:59, 2F

03/02 13:00, , 3F
好美喔。所以他投資美術教室嗎?
03/02 13:00, 3F

03/02 13:00, , 4F
哈哈,當然沒有XD~美術教室老闆不是我老闆啦~
03/02 13:00, 4F

03/02 13:01, , 5F
不過她很推薦我去上,她覺得我應該要多參加一些活動
03/02 13:01, 5F

03/02 13:01, , 6F
就是因為超美,又被她講的很棒,我就被生火了~~
03/02 13:01, 6F

03/02 13:01, , 7F
好厲害
03/02 13:01, 7F

03/02 13:02, , 8F
聽說我老闆也是素描跟色鉛筆新手~@@~而且只有一堂課
03/02 13:02, 8F

03/02 13:02, , 9F
我整個人就瘋了...0..0...跑去報名XD
03/02 13:02, 9F

03/02 13:02, , 10F
先推藍莓
03/02 13:02, 10F

03/02 13:03, , 11F
等原po分享作品~
03/02 13:03, 11F

03/02 13:04, , 12F
我也超期待我也可以分享作品^_^
03/02 13:04, 12F

03/02 13:04, , 13F
但是如果很醜就不能分享了QQ
03/02 13:04, 13F

03/02 13:04, , 14F
她也太有天份了
03/02 13:04, 14F

03/02 13:05, , 15F
哇我也想去!!
03/02 13:05, 15F

03/02 13:05, , 16F
聽老闆說是老師很會帶,大家都有模有樣的…
03/02 13:05, 16F

03/02 13:07, , 17F
太猛了吧
03/02 13:07, 17F

03/02 13:07, , 18F
超厲害!!天啊根本不是新手吧!!
03/02 13:07, 18F

03/02 13:08, , 19F
我也不知道,總之我報名了傳說中的基礎課程,只能期
03/02 13:08, 19F

03/02 13:08, , 20F
待我這真新手看看能不能畫出類似這樣的貓了XD
03/02 13:08, 20F

03/02 13:09, , 21F
聽說是拿照片給學生摹寫
03/02 13:09, 21F

03/02 13:09, , 22F
我看到那個毛的筆觸,就想到我悲慘的神秘花園著色XD
03/02 13:09, 22F

03/02 13:10, , 23F
這老師有幫忙畫一點嗎??
03/02 13:10, 23F

03/02 13:11, , 24F
聽說有加兩筆…@@…
03/02 13:11, 24F

03/02 13:12, , 25F
我男朋友還說我如果想報名第二次還可以去喔,可是他
03/02 13:12, 25F

03/02 13:12, , 26F
賭我去一次就會潰敗…==。
03/02 13:12, 26F

03/02 13:14, , 27F
準備來去體驗看看,四月來回報老師會怎樣加XD
03/02 13:14, 27F

03/02 13:20, , 28F
我光素描要畫到一定樣子就學了好久 而且還在靜物而已
03/02 13:20, 28F

03/02 13:21, , 29F
所以我也很疑惑沒有基礎要怎麼畫到這樣,不過因為收
03/02 13:21, 29F

03/02 13:21, , 30F
費也不便宜,所以我決定去體驗看看XD。
03/02 13:21, 30F

03/02 13:23, , 31F
哈哈 加油
03/02 13:23, 31F

03/02 13:23, , 32F
體驗看看怎樣帶我這個沒有基礎又沒有天份的人XD
03/02 13:23, 32F

03/02 13:24, , 33F
請問畫畫有所謂的構圖,那個是在素描的範圍嗎?
03/02 13:24, 33F

03/02 13:25, , 34F
老闆太猛了吧XD
03/02 13:25, 34F

03/02 13:27, , 35F
希望可以燃起我對畫畫的一點興趣@@~...我不知道(攤)
03/02 13:27, 35F

03/02 13:27, , 36F
我沒有實際體驗過~~XD...
03/02 13:27, 36F

03/02 13:27, , 37F
素描沒那麼難~頂多就是畫格子,然後一格一格描
03/02 13:27, 37F

03/02 13:27, , 38F
@eva19452002 素描會教一些構圖沒錯
03/02 13:27, 38F

03/02 13:28, , 39F
air大也有一點研究嗎?@@
03/02 13:28, 39F

03/02 13:29, , 40F
我很愛看別人畫畫,小時候超愛看歡樂畫室,但我從來不
03/02 13:29, 40F

03/02 13:29, , 41F
想親手畫,只喜歡觀察別人畫畫從無到有的過程
03/02 13:29, 41F

03/02 13:30, , 42F
我上班之後很想畫,但是就是畫四不像這樣XD~...
03/02 13:30, 42F

03/02 13:32, , 43F
原po可以試著看黑白照片抓感覺畫畫看 新手直接看實體通
03/02 13:32, 43F

03/02 13:32, , 44F
常都很難下手XD
03/02 13:32, 44F

03/02 13:35, , 45F
老師幫修完都是另一張圖呀xD
03/02 13:35, 45F

03/02 13:40, , 46F
該不會跟之前的編號著色油畫雷同?
03/02 13:40, 46F

03/02 13:41, , 47F
公司美術,我都免費教我同事畫畫,同事超開心哈哈
03/02 13:41, 47F

03/02 13:41, , 48F
超厲害!!每次在社團看到有人會幫貓畫圖都覺得很神
03/02 13:41, 48F

03/02 13:47, , 49F
會畫畫好強喔!!!
03/02 13:47, 49F

03/02 13:49, , 50F
可以站內課程嗎?好棒喔!!
03/02 13:49, 50F

03/02 13:49, , 51F
會畫動物真的很厲害...
03/02 13:49, 51F

03/02 13:50, , 52F
老師幫忙修完圖真的會有差XD
03/02 13:50, 52F

03/02 13:50, , 53F
為什麼要生我火QAQ,太可愛啦!!
03/02 13:50, 53F

03/02 13:51, , 54F
我不能告知課程耶~有廣告疑慮QQ...
03/02 13:51, 54F

03/02 14:02, , 55F
妳還有7x分 我都及格而已
03/02 14:02, 55F

03/02 14:10, , 56F
你快去!美術差的人需要你的激勵!
03/02 14:10, 56F

03/02 14:10, , 57F
7X是因為老師人都很好QAQ~我每次都不知道在畫啥~XD
03/02 14:10, 57F

03/02 14:10, , 58F
沒錯!我去完會回來激勵大家(如果能見人的話XD)
03/02 14:10, 58F

03/02 14:23, , 59F
期待後續心得分享!!!
03/02 14:23, 59F

03/02 14:52, , 60F
期待後續分享+1
03/02 14:52, 60F

03/02 14:55, , 61F
身為手殘人的我也好想學畫畫,期待後續分享!!
03/02 14:55, 61F

03/02 15:03, , 62F
好可愛喔!期待後續+1
03/02 15:03, 62F

03/02 15:03, , 63F
好可愛!!
03/02 15:03, 63F

03/02 15:04, , 64F
好肥好可愛ヾ(。>﹏<。)ノ゙。
03/02 15:04, 64F

03/02 15:30, , 65F
好可愛啊啊
03/02 15:30, 65F

03/02 15:37, , 66F
真的很可愛,跟我男朋友愛貓還有一咪咪像,總之~我
03/02 15:37, 66F

03/02 15:37, , 67F
就被生火了~哈哈XD
03/02 15:37, 67F

03/02 16:07, , 68F
好像真的,喵~
03/02 16:07, 68F

03/02 16:32, , 69F
我最後報名到3/6的課程了!^_^
03/02 16:32, 69F

03/02 16:55, , 70F
03/02 16:55, 70F

03/02 17:28, , 71F
圖好小~
03/02 17:28, 71F

03/02 17:43, , 72F
這…不太相信單憑新手可以畫出這樣,老師修很大唷~
03/02 17:43, 72F

03/02 19:02, , 73F
上完課記得回來分享!!
03/02 19:02, 73F

03/02 20:30, , 74F
你放心 這種課老師都會幫你修好好
03/02 20:30, 74F

03/02 23:24, , 75F
想知道是什麼課程><
03/02 23:24, 75F

03/02 23:34, , 76F
好想知道哪間教室唷
03/02 23:34, 76F

03/02 23:35, , 77F
拜託站內信告訴我吧,謝謝你
03/02 23:35, 77F

03/03 08:00, , 78F
看到牛皮紙忍不住想分享\(//▽//)\最近也愛上牛皮
03/03 08:00, 78F

03/11 11:12, , 79F
也想站內課程+1
03/11 11:12, 79F
文章代碼(AID): #1MrdBQBd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dBQBd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