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明明不擅長畫畫還是被生火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3月6日畫完之後,. 忙到現在終於比較有心情po。. 上課方式就是老師示範素描、自己素描,. 老師示範一些著色部分、自己著色。. 看老師做一切都很簡單,. 等到自己要畫的時候,. 要下筆真的很困難啊!!. 有問題不知道怎麼下筆,. 老師會幫忙,. 覺得看不過去也會修幾筆,. 不過大部分是有呼叫她才會
(還有461個字)
內容預覽:
昨天,我老闆很興奮的把她禮拜一上繪畫課後的成果印出來給我看。. 成品:http://imgur.com/xbLjhkU. 一看到我就好心動。. 1.我愛貓. 2.聽老闆說從素描開始然後用色鉛筆著色,. 剛好之前因為著色本入手36色色鉛筆已經閒置許久XD。. 3.最近一直被嗆買了筆都沒用。. 基於以上
(還有1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