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就這樣放生了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iPhone8 Plus)時間10年前 (2016/03/01 11:56),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如果一個認識十幾年的朋友真的因為這種因素就真的一直不理你 那乾脆就包一包放垃圾袋 換你放生他了 幾年前我也是跟好友約好出國 機票飯店等都訂好了(錢還朋友先墊了) 結果出國前不到一週家人嚴重車禍 我也跟原po一樣每天跑醫院 當然 道歉跟要支付所有費用這些事是一定要做的 當下只叫我好好照顧家人 退機票住宿的部分他會處理 要我先不用擔心 後來他自己出國了 回來我再問他要給他錢 他說處理好了不用任何費用 (當時沒出國經驗 也不知道退票機制 一週根本無法退票 傻傻的) 不是每個人都會碰到這種倒楣的事情 但是很多意外都是不可抗力的 但是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要去承擔面對 對於朋友 你該誠懇道歉 然後連造成他損失的部分也應一起賠償 至於他接不接受 那真的不是你該操心的 講難聽點 家人都躺在病床上生死未卜了 哪來閒功夫一直耗他身上 真正好朋友會設身處地為你設想 而不是只能一同享樂 不能分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24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04568.A.D20.html

03/01 11:57, , 1F
03/01 11:57, 1F

03/01 12:03, , 2F
坐等兩年看這id哭哭ㄏㄏ
03/01 12:03, 2F

03/01 12:03, , 3F
你對好朋友的要求太高了
03/01 12:03, 3F

03/01 12:19, , 4F
原來不能去滿心期待的旅行連一點點生氣的權力都沒有
03/01 12:19, 4F

03/01 12:33, , 5F
當然可以不悅 那是人之常情 但有必要"一直"不悅嗎
03/01 12:33, 5F

03/01 12:45, , 6F
同意這篇。 因為我覺得朋友的最基礎不就是要互相體諒嗎
03/01 12:45, 6F

03/01 12:45, , 7F
當然可以生氣不爽 但沒有必要"一直" 且無法原諒
03/01 12:45, 7F

03/01 12:51, , 8F
真的假的假的真的。原原po的朋友應該先報備「我是
03/01 12:51, 8F

03/01 12:51, , 9F
你的假朋友」,就可以「一直」安穩生氣很久很久惹~也不會
03/01 12:51, 9F

03/01 12:51, , 10F
被發文討論XDD
03/01 12:51, 10F

03/01 13:29, , 11F
同意這篇
03/01 13:29, 11F

03/01 13:54, , 12F
藉由這件事件,覺得很有趣,因為自己最近也有類似事件,真的
03/01 13:54, 12F

03/01 13:54, , 13F
發現一樣米養百樣人, 每個人價值觀的差異這麼大,不做批判
03/01 13:54, 13F

03/01 13:54, , 14F
,但應互相包容與體諒。
03/01 13:54, 14F

03/01 14:34, , 15F
03/01 14:34, 15F

03/01 17:55, , 16F
這篇真少推 可惜
03/01 17:55, 16F
文章代碼(AID): #1MrHBOqW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HBOq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