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知道活動地區人很多還是會想要去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Jamie)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9:1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layne (Blayne)》之銘言: : 昨天桃園燈會人潮爆多 : 超過300萬人觀賞 : 看到臉書上有去燈會的朋友都罵聲連連 : 說是人很多到很誇張、動線很差、轉運很爛之類的 : 還有很多人凌晨才回到家 : 我其實本來也想去 : 但是看到人好多就不想去了 : 後來也幸好真的沒去 : 如果大家看到燈會人很多 : 還是會要擠過去看嗎? 我就是昨天去增加人次的人囧a 其實本來就是不愛去人多的地方的人 空氣甚麼地都會很不好 昨天不小心進去了XD 只好講一下看到的東西 這是我這輩子有印象以來第一次看燈會(? 車子停在海軍那邊的停車場 從萬里晴空排到夕陽西下 這段時間沒看到燈 倒是看了不少飛機雲@"@ 滿漂亮的 好不容易搭上車了 下了車了 朋友說要不要乾脆直接排回程的接駁算了XD 往會場的路才是各種莫名其妙囧a 人太多 根本看不到標示 一直跟著人群走然後怎麼走都走不到會場O Q 問周遭的警衛(?警察)說要到高鐵站穿過去就好了 結果高鐵根本穿不過去囧a 途中還看到不理性的賞燈民眾跟店家的員工吵架= = 員工很直白地說了後面封住了過不去 就是有人說怎麼可能過不去(? 看了之後只想跟那個好像是高鐵裡面麵店(?)的員工說 辛苦了0.0> (可是我當下沒有勇氣去跟他攀談) 其實他可以不管那些人@"@ 弄得自己心情不好 而且那個賞燈民眾看起來比員工還魁... 真的很怕打起來囧 真的是辛苦了m(_ _)m 看那個口(?)應該是賞燈民眾直接把圍起來的(綠色柵欄?)推開 繞了好大一圈終於進去了然後去美食區買東西吃就逃出來了 (逛一個小吃很貴 人很多的夜市的概念) 然後回去排接駁車 滿噩夢的XDD 但是又跟朋友一起排其實沒那麼糟XDDD 好像從九點多一路排到12點XDDD (幻想這裡每一個人給我10塊 我會變多有錢這樣XDD 雖然好像天氣很好 但是只看的到一顆行星(不知道是哪顆就是了 好不容易排到了 結果不知道人怎麼點的0.0 放了我們上去可是沒位置坐(? (接駁車到底有沒有上高速公路阿...? 專用車道前面好多小客車 如果我是司機搞不好一怒就撞上去了 囧 真的很謝謝12點多還在加班載我們這群白目鬼的司機阿TT^TT 喔~還有更白目的 騎機車去看燈是很好不會塞@"@ 但是騎進海軍基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那個機車騎士載女生(?女朋友?)跟著接駁車一起去海軍基地... 還突然出現在接駁車路線中= =? 害的司機急煞(? 好像還罵了髒話= = 拜託 基地那邊根本沒東西好玩騎進去做甚麼啦(  ̄ c ̄)y▂ξ 最後跑去吃麥當勞 吃完麥當勞一下就到家了 在去排接駁車的時候朋友有問過要不乾脆去搭公車/高鐵接駁 我個人滿白目的0.0想說要晚一起晚(?)同生死共存亡這樣? 大家一起排其實不會很冷的! 結果害人家還要載我回家..╮(﹋﹏﹌)╭.. 經此一戰覺得我的忍耐天賦應該快點滿了? 然後今天12點才起床XDDD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什麼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7.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44720.A.F18.html

02/29 23:52, , 1F
昨天也是9點排接駁車 看到人群思考一下後去外圍攔計程車
02/29 23:52, 1F

02/29 23:52, , 2F
而且炸雞排80塊真的好貴啊
02/29 23:52, 2F
文章代碼(AID): #1Mr2aGyO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2aGyO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