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閒聊] 知道活動地區人很多還是會想要去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知道活動地區人很多還是會想要去嗎?
已回收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isukiryo
(Jamie)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9 19: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就是昨天去增加人次的人囧a. 其實本來就是不愛去人多的地方的人. 空氣甚麼地都會很不好. 昨天不小心進去了XD. 只好講一下看到的東西. 這是我這輩子有印象以來第一次看燈會(?. 車子停在海軍那邊的停車場. 從萬里晴空排到夕陽西下. 這段時間沒看到燈 倒是看了不少飛機雲@"@. 滿漂亮的. 好不容
(還有916個字)
#1
[閒聊] 知道活動地區人很多還是會想要去嗎?
已回收
推噓
21
(21推
0噓 14→
)
留言
3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layne
(Blayne)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9 16: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昨天桃園燈會人潮爆多. 超過300萬人觀賞. 看到臉書上有去燈會的朋友都罵聲連連. 說是人很多到很誇張、動線很差、轉運很爛之類的. 還有很多人凌晨才回到家. 我其實本來也想去. 但是看到人好多就不想去了. 後來也幸好真的沒去. 如果大家看到燈會人很多. 還是會要擠過去看嗎?.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