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知道活動地區人很多還是會想要去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isukiryo (Jamie)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9: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就是昨天去增加人次的人囧a. 其實本來就是不愛去人多的地方的人. 空氣甚麼地都會很不好. 昨天不小心進去了XD. 只好講一下看到的東西. 這是我這輩子有印象以來第一次看燈會(?. 車子停在海軍那邊的停車場. 從萬里晴空排到夕陽西下. 這段時間沒看到燈 倒是看了不少飛機雲@"@. 滿漂亮的. 好不容
(還有916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14→)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ayne (Blayne)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6: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桃園燈會人潮爆多. 超過300萬人觀賞. 看到臉書上有去燈會的朋友都罵聲連連. 說是人很多到很誇張、動線很差、轉運很爛之類的. 還有很多人凌晨才回到家. 我其實本來也想去. 但是看到人好多就不想去了. 後來也幸好真的沒去. 如果大家看到燈會人很多. 還是會要擠過去看嗎?.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