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上班時會大包小包的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奇異果魚)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3:59),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常如果要去健身房運動就會帶很大一包 裡面有我的換洗衣物,浴巾 還有頭髮造型品(細軟髮必備) 想當然耳卸妝保養一應俱全 運動鞋另外一包 然後因為我悲催的體脂只好自己帶便當又一包 上班加筆電又一包 每次出門都很像在逃難壓哈哈哈 最近終於買運動包了 之前都用其他包種代替,實在太深每次拿東西都要撈很久 這樣零零總總要有四包壓 每次都覺得好險我不是坐公車通勤 大家有沒有這樣呢?我實在很羨慕拿少少東西出們的壓Orz~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5.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25591.A.720.html

02/29 14:01, , 1F
我都只拎一個小包包
02/29 14:01, 1F

02/29 14:16, , 2F
不會
02/29 14:16, 2F

02/29 14:22, , 3F
支持一樓
02/29 14:22, 3F

02/29 14:25, , 4F
小包包
02/29 14:25, 4F

02/29 14:29, , 5F
都帶上班刷卡證跟100而已,其他東西都放辦公桌
02/29 14:29, 5F

02/29 14:38, , 6F
要擠公車沒辦法啦,你看光揹個後背包都……
02/29 14:38, 6F

02/29 14:43, , 7F
求推薦上班包!最近一直在找都沒看到合適的
02/29 14:43, 7F

02/29 15:05, , 8F
丟車廂....反正停車位在公司裡面 ~
02/29 15:05, 8F

02/29 15:13, , 9F
我跟妳一樣...通勤有夠重
02/29 15:13, 9F

02/29 15:26, , 10F
很多東西根本沒必要帶出門,帶了也只是心安而已,用到
02/29 15:26, 10F

02/29 15:26, , 11F
的次數幾乎沒有,好好篩選一下就不會搞的自己好像很忙
02/29 15:26, 11F

02/29 15:46, , 12F
每天都像逃難+1,不帶著又沒有安全感
02/29 15:46, 12F

02/29 16:21, , 13F
勸你別用雙肩背包,不然......
02/29 16:21, 13F

02/29 16:37, , 14F
上班不會 但網購的包裹偶爾會在下班時大包小包
02/29 16:37, 14F

02/29 19:50, , 15F
其實…手機、錢包跟鑰匙有帶就好
02/29 19:50, 15F

02/29 19:52, , 16F
不過我之前有上班會帶便當跟保溫杯
02/29 19:52, 16F

02/29 21:14, , 17F
和你一樣有運動習慣,我揹後背包,手上提個手提包
02/29 21:14, 17F
文章代碼(AID): #1MqzvNSW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zvNS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