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上班時會大包小包的嗎?已回收
通常如果要去健身房運動就會帶很大一包
裡面有我的換洗衣物,浴巾
還有頭髮造型品(細軟髮必備)
想當然耳卸妝保養一應俱全
運動鞋另外一包
然後因為我悲催的體脂只好自己帶便當又一包
上班加筆電又一包
每次出門都很像在逃難壓哈哈哈
最近終於買運動包了
之前都用其他包種代替,實在太深每次拿東西都要撈很久
這樣零零總總要有四包壓
每次都覺得好險我不是坐公車通勤
大家有沒有這樣呢?我實在很羨慕拿少少東西出們的壓Orz~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5.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25591.A.720.html
推
02/29 14:01, , 1F
02/29 14:01, 1F
→
02/29 14:16, , 2F
02/29 14:16, 2F
→
02/29 14:22, , 3F
02/29 14:22, 3F
推
02/29 14:25, , 4F
02/29 14:25, 4F
推
02/29 14:29, , 5F
02/29 14:29, 5F
→
02/29 14:38, , 6F
02/29 14:38, 6F
→
02/29 14:43, , 7F
02/29 14:43, 7F
推
02/29 15:05, , 8F
02/29 15:05, 8F
推
02/29 15:13, , 9F
02/29 15:13, 9F
推
02/29 15:26, , 10F
02/29 15:26, 10F
→
02/29 15:26, , 11F
02/29 15:26, 11F
推
02/29 15:46, , 12F
02/29 15:46, 12F
推
02/29 16:21, , 13F
02/29 16:21, 13F
推
02/29 16:37, , 14F
02/29 16:37, 14F
推
02/29 19:50, , 15F
02/29 19:50, 15F
→
02/29 19:52, , 16F
02/29 19:52, 16F
推
02/29 21:14, , 17F
02/29 21:14, 17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