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擅自跑去未開放用餐區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廢人一枚)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3:42), 10年前編輯推噓9(3627111)
留言174則, 5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某速食店打工 用餐區有兩個 一樓是工作台(點餐取餐)和10個位置的用餐區 然後就是二樓用餐區和廁所 平常二樓是不開放(沒開燈也沒開冷氣) 除非平日用餐尖峰時段,或是突然一群人湧入才會開放 但常常就是明明一樓超空,有人不講一聲就自己跑上樓 可能覺得坐一樓和店員對看很尷尬? 站在老闆的角度是浪費不必要的電吧 而店員則因為這些少數人要多掃拖地倒垃圾 因為這個地段假日人很少,常常根本不需要開到二樓 還有那種不說一聲就跑上樓明顯就是要用廁所 如果跟我們店員說一聲我們不會拒絕啊 覺得這些人很沒禮貌 後來因為廁所被破壞,所以我們現在都會在非尖峰時段上鎖 客人要求我們會給他鑰匙,並請他們使用完記得幫我們上鎖 然後就能看到那種不說一聲就想進來用廁所的人悻悻然離開 但我還遇過竟然還跑來罵我們為什麼不開放廁所然後就憤然走掉的人 (ノ-_-)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96.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24537.A.5C8.html

02/29 13:44, , 1F
拍拍
02/29 13:44, 1F

02/29 13:46, , 2F
真的很多人都把方便當隨便
02/29 13:46, 2F

02/29 13:46, , 3F
如果是無標示的就會問一下是否可以借用..
02/29 13:46, 3F

02/29 13:48, , 4F
所以廁所在2F 2F不開放用餐是連廁所也不能用嗎@@?
02/29 13:48, 4F

02/29 13:50, , 5F
同樓上疑惑
02/29 13:50, 5F
二樓會開盞吊燈方便要使用廁所的客人 ※ 編輯: brainless (61.230.96.116), 02/29/2016 13:51:30 ※ 編輯: brainless (61.230.96.116), 02/29/2016 13:52:56

02/29 13:53, , 6F
蠻多地方的廁所在二樓耶… 第一次知道店員會在意這個
02/29 13:53, 6F
大概被罵過 所以我很在意!!

02/29 13:54, , 7F
速食店沒壞的廁所可以上鎖嗎 總公司不會有意見嗎
02/29 13:54, 7F
沒有哦

02/29 13:55, , 8F
所以真的會介意有人直接上二樓,而沒先告知喔?
02/29 13:55, 8F
我會

02/29 13:55, , 9F
不過對於肚子痛的人來說 看到店員鎖廁所的確會不爽
02/29 13:55, 9F
如果跟我們講一聲我們會馬上提供鑰匙啊 只多幾秒鐘的時間 勝過發現廁所鎖住再跑下來跟我們講吧= =

02/29 13:57, , 10F
平常只留十個位置,不會太少噢@@..(疑惑)...
02/29 13:57, 10F
非常夠哦

02/29 13:57, , 11F
而且老實講我就是不喜歡坐一樓的人XD~雖然看到沒
02/29 13:57, 11F

02/29 13:57, , 12F
開放應該也只會默默走掉~XDD。
02/29 13:57, 12F
基於尊重 講一聲我們又不會拒絕 ※ 編輯: brainless (61.230.96.116), 02/29/2016 14:03:13

02/29 13:59, , 13F
廁所這個真的不知道@@ 真不想借請在一樓寫個大大的故障吧
02/29 13:59, 13F

02/29 14:00, , 14F
還是你們不想打掃 所以故意鎖廁所的 那是店員的問題了
02/29 14:00, 14F

02/29 14:01, , 15F
一般速食連鎖店都是開放的,所以會自行上二樓不會問...
02/29 14:01, 15F
手機版好難編輯 好像刪到什麼了抱歉QAQ ※ 編輯: brainless (61.230.96.116), 02/29/2016 14:04:33

02/29 14:04, , 16F
話說所以二樓可能好幾天沒掃沒拖嗎?
02/29 14:04, 16F
廁所一定每天掃 用餐區只要開放過後一定擦桌掃地 關店時再整個收拾 我們還不至於沒生意到好幾天開放不到二樓 清掃是其次 重點是尊重 告知一聲很難嗎? 因為一樓空間小 上樓一定會經過工作台 當這裡自己家? ※ 編輯: brainless (61.230.96.116), 02/29/2016 14:12:27

02/29 14:06, , 17F
如果2F不能用餐要用廁所要先詢問店員說的意思嗎?
02/29 14:06, 17F

02/29 14:06, , 18F
沒問過...
02/29 14:06, 18F

02/29 14:06, , 19F
我以為廁所都是開放的..我真是壞客人
02/29 14:06, 19F
我覺得不意外啊 我記得有些星巴巴廁所也上鎖 國外的連鎖餐飲店也很多 甚至用看起來很高級的密碼鎖

02/29 14:07, , 20F
我覺得你們鎖廁所非常奇怪...
02/29 14:07, 20F

02/29 14:07, , 21F
一直以為速食店廁所是偏開放的欸@@ 我也都直接用 突然問
02/29 14:07, 21F

02/29 14:07, , 22F
店員還怕店員覺得我很奇怪咧~"~ 話說根本沒人在問的吧從
02/29 14:07, 22F

02/29 14:08, , 23F
沒觀察過有客人詢問說 還是你是在鄉下小地方(?)
02/29 14:08, 23F
可能是我們店面小吧~如果是大的連鎖餐飲根本不會注意到什麼人來來去去啊

02/29 14:08, , 24F
必須說我沒碰過鎖廁所的(掩面)~
02/29 14:08, 24F

02/29 14:09, , 25F
而且如果你們沒有圍起來的話 誰知道二樓有沒有開放
02/29 14:09, 25F
只留一盞吊燈而已 明顯就是沒開放啊

02/29 14:09, , 26F
啊...
02/29 14:09, 26F

02/29 14:10, , 27F
碰到的麥當勞如果說最高樓層不開放,是會拉繩子~@@~
02/29 14:10, 27F
還有 107 則推文
還有 16 段內文
02/29 17:56, , 135F
這是你工作的地方的廁所又不是你家廁所,也管太多了
02/29 17:56, 135F

02/29 17:56, , 136F
吧~還上鎖勒哈哈
02/29 17:56, 136F

02/29 17:58, , 137F
這裡是台灣不是國外,那外國文化類比不覺得很好笑嗎。
02/29 17:58, 137F

02/29 17:58, , 138F
原po你真噁心耶,意見不同就是錯wwww
02/29 17:58, 138F

02/29 18:01, , 139F
還世界因你們更美好www 這世界很可怕的,你加油嘿
02/29 18:01, 139F

02/29 18:03, , 140F
另外為避免被誤會,我也覺得自己跑去未開放用餐區很
02/29 18:03, 140F

02/29 18:03, , 141F
機車
02/29 18:03, 141F

02/29 18:08, , 142F
認真說,你的本文看了我沒啥感覺,回文讓人比較不爽。
02/29 18:08, 142F

02/29 18:10, , 143F
在台灣速食店星巴克的廁所的確有很多外來者使用,如果
02/29 18:10, 143F

02/29 18:10, , 144F
你們店沒有主動開放最好要貼告示讓大家知道,這樣你
02/29 18:10, 144F

02/29 18:10, , 145F
們也不會因為老闆的決策被罵
02/29 18:10, 145F

02/29 18:18, , 146F
還蠻無聊的 那加油站的廁所 便利商店的廁所 可上嗎
02/29 18:18, 146F

02/29 18:22, , 147F
相信我 人數一多你只會覺得煩 到時候你會上來po一篇廁
02/29 18:22, 147F

02/29 18:22, , 148F
所在二樓為什麼還要問類似這樣的文章
02/29 18:22, 148F

02/29 18:33, , 149F
為什麼上廁所還要報備= =” 在台灣的習慣並不是這樣
02/29 18:33, 149F

02/29 18:33, , 150F
啊 更何況你們是連鎖的還鎖更怪吧
02/29 18:33, 150F

02/29 18:46, , 151F
二樓用餐區人少不開放我可以接受 但如果今天我去速食
02/29 18:46, 151F

02/29 18:46, , 152F
店用餐坐一樓 中間或吃完想如廁 走到二樓 發現門鎖著
02/29 18:46, 152F

02/29 18:46, , 153F
老實說真的會非常傻眼…
02/29 18:46, 153F

02/29 18:49, , 154F
而且在速食店用餐 即使二樓未開放用餐區 但廁所在二樓
02/29 18:49, 154F

02/29 18:49, , 155F
直接去二樓如廁 我覺得不會到不尊重 當然前提是有消
02/29 18:49, 155F

02/29 18:49, , 156F
費 不管外帶內用 至於如果沒消費就看個人覺得了
02/29 18:49, 156F

02/29 18:51, , 157F
就算是外國星巴克也是在收據上附一個廁所的密碼,按密碼
02/29 18:51, 157F

02/29 18:51, , 158F
就可以上廁所不用跟餐廳報備,上廁所還有跟餐廳問一聲..
02/29 18:51, 158F

02/29 18:51, , 159F
.是幼稚園還是在軍中嗎?
02/29 18:51, 159F

02/29 18:56, , 160F
原po的美好世界我進不了呢
02/29 18:56, 160F

02/29 19:07, , 161F
上廁所還要報備這種店根本不會想去
02/29 19:07, 161F

02/29 19:09, , 162F
我只覺得~規模大小真的可以看處事態度看得出來~~@@~
02/29 19:09, 162F

02/29 19:45, , 163F
不開放的區域至少放個告示牌吧…
02/29 19:45, 163F

02/29 19:46, , 164F
奇文共賞
02/29 19:46, 164F

02/29 20:15, , 165F
互相尊重是好的,但你回文態度只讓我想噓
02/29 20:15, 165F

02/29 21:09, , 166F
不想讓人家隨便進去就貼告示牌阿
02/29 21:09, 166F

02/29 21:29, , 167F
至今沒看過哪間店鎖廁所的
02/29 21:29, 167F

02/29 22:20, , 168F
......
02/29 22:20, 168F

03/01 04:46, , 169F
03/01 04:46, 169F

03/01 07:24, , 170F
沒看過有速食店鎖過廁所,如過我是用餐客人,發現我要
03/01 07:24, 170F

03/01 07:24, , 171F
上廁所還要借鑰匙,一定感覺不太好…
03/01 07:24, 171F

03/01 13:09, , 172F
你要不要考慮在門口貼一張本店規矩?
03/01 13:09, 172F

03/01 14:43, , 173F
我要消費,看到二樓沒開,我會打消去消費念頭,就算一
03/01 14:43, 173F

03/01 14:43, , 174F
樓沒人
03/01 14:43, 174F
文章代碼(AID): #1MqzevN8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zevN8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