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都是早餐惹的禍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朕)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3:07), 10年前編輯推噓26(26038)
留言64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前天一早我跟爸爸回鄉下祭祖,在路途中繞一點路會經過一家有名的飯糰店(楊梅),到了現場才知道老闆看心情開店,我們撲了個空,我們便繼續前往祭祖的地方。 (祭祖的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在回程的途中,爸爸打了通電話給媽媽,跟她說飯糰店沒有營業,就在這時,我可以感覺到 電話中的寧靜氣氛,接著心裏猜想又來了,果然沒多久爸爸默默的把電話掛了,並跟我說 媽媽又不開心了。 平常家裏會有一大包可以泡的桂格麥片,好死不死剛好只剩一個大包裝袋,裡面空空... 所以剛起床的媽媽知道沒飯糰,又沒麥片可以泡,又餓火氣就上來了 於是,我跟爸爸又繞到全聯買麥片回家,路途中看的出來爸爸的心情,很低落。尤於我也 還沒有吃早餐,所以我們又去早餐店買了早點,也順便幫媽媽帶了一份。心裡OS:搞不懂 媽媽在鬧什麼脾氣,然後一路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回到了家裡。 OMG事情還沒完,回到家,爸爸提著兩帶剛買的麥片,只見媽媽看了看,又更火,我想說怎麼 了嗎,買也給妳買了,結果是買錯口味...... 就這樣,他們冷戰了一個下午 02/29 今天早上,我因為肚子痛,痛醒去上廁所,想說明明門外有老夫老妻,怎麼沒聽到聲音,果然 又來了,隱約聽到爸爸的對不起及媽媽的什麼早餐之類的內容,看來又是早餐惹的禍... 又來了,隱約聽到爸爸的對不起及媽媽的什麼早餐之類的內容,看來又是早餐惹的禍... 麻煩各位給我一點建議,這個時候的我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37.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22476.A.753.html

02/29 13:09, , 1F
媽媽值更年期嗎??
02/29 13:09, 1F

02/29 13:09, , 2F
下廚 作早餐,煎個蛋,煮個粥
02/29 13:09, 2F

02/29 13:10, , 3F
以後早餐都老爸煮
02/29 13:10, 3F

02/29 13:11, , 4F
你媽更年期嗎
02/29 13:11, 4F

02/29 13:17, , 5F
你媽是太后病了吧?
02/29 13:17, 5F

02/29 13:18, , 6F
支持飯糰
02/29 13:18, 6F

02/29 13:27, , 7F
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02/29 13:27, 7F

02/29 13:28, , 8F
飯糰跟麥片選當然選飯糰
02/29 13:28, 8F

02/29 13:29, , 9F
爸爸怎麼地位很低的感覺
02/29 13:29, 9F

02/29 13:29, , 10F
像僕人一樣
02/29 13:29, 10F

02/29 13:30, , 11F
有人幫買早餐就該感激囉
02/29 13:30, 11F

02/29 13:41, , 12F
飯糰沒開又不是爸爸的錯,媽媽有事吧!買錯口味再拿去換啊
02/29 13:41, 12F

02/29 13:42, , 13F
雖然我爸也是負責買早餐,但有時沒買到我們想吃的也還好,
02/29 13:42, 13F

02/29 13:43, , 14F
因為不是排很久,就是沒開!都不關爸爸吧!爸爸好雖
02/29 13:43, 14F
~ ※ 編輯: kelvin830111 (1.162.137.11), 02/29/2016 13:52:30

02/29 13:51, , 15F
媽媽有點誇張
02/29 13:51, 15F

02/29 13:51, , 16F
媽媽不能自已出門買?
02/29 13:51, 16F

02/29 13:59, , 17F
安慰爸爸吧,我家也是這樣媽媽這個性就是爸爸寵出來的。
02/29 13:59, 17F

02/29 13:59, , 18F
都說客家人重男輕女,但我看到的都是寵老婆寵的很誇張的
02/29 13:59, 18F

02/29 13:59, , 19F
例子。
02/29 13:59, 19F

02/29 14:03, , 20F
有什麼好生氣啊…自己去買啊啊啊啊(火
02/29 14:03, 20F

02/29 14:03, , 21F
不過楊梅那個飯糰在哪啊?好想吃
02/29 14:03, 21F

02/29 14:07, , 22F
天呀 …我老公居然還覺得我脾氣差 ?!
02/29 14:07, 22F

02/29 14:11, , 23F
Sp大 沒錯 爸爸對媽媽是百依百順 兩個都是客家人
02/29 14:11, 23F

02/29 14:20, , 24F
Mixcc 其實也不知道店名 在一個轉角 一大早就一堆
02/29 14:20, 24F

02/29 14:20, , 25F
人在排隊
02/29 14:20, 25F

02/29 14:25, , 26F
媽媽是公主病的進階版嗎
02/29 14:25, 26F

02/29 14:30, , 27F
楊梅你說的那家飯糰附近其實有一間味道跟她差不多的店
02/29 14:30, 27F

02/29 14:30, , 28F
我懶的排隊都會去另一家買
02/29 14:30, 28F

02/29 14:39, , 29F
媽媽更年期嗎@@?
02/29 14:39, 29F

02/29 15:00, , 30F
妳媽真。公主
02/29 15:00, 30F

02/29 15:02, , 31F
朋友媽媽至少有糖尿病才能逼全家讓她當太后,這...
02/29 15:02, 31F

02/29 15:02, , 32F
爸爸需要好好聊聊,忍耐壓抑不好
02/29 15:02, 32F

02/29 15:06, , 33F
其實在我家把常備品用完吃完不去補貨把空袋子或空罐子
02/29 15:06, 33F

02/29 15:06, , 34F
丟在那邊的人也會挨罵....
02/29 15:06, 34F

02/29 15:08, , 35F
太后吉祥~
02/29 15:08, 35F

02/29 15:19, , 36F
回原po,我爸爸也是。看到昨天祭祖大概就猜到是客家人了
02/29 15:19, 36F

02/29 15:19, , 37F
XD,爸爸真的蠻委屈的,記得給他拍拍。
02/29 15:19, 37F

02/29 15:28, , 38F
公主病的進階版=老公主
02/29 15:28, 38F

02/29 15:31, , 39F
我爸也很容易因為小事情生氣。爸媽吵架其實不要在孩子
02/29 15:31, 39F

02/29 15:31, , 40F
面前吵才對,我現在只要聽到我爸大聲說話就會全身緊繃Q
02/29 15:31, 40F

02/29 15:31, , 41F
Q
02/29 15:31, 41F

02/29 15:50, , 42F
你媽是老公主ㄛ
02/29 15:50, 42F

02/29 15:55, , 43F
以前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較長 常會看到我爸媽也有相同
02/29 15:55, 43F

02/29 15:55, , 44F
的家庭劇場出現 這時候如果我判斷是我媽不對 就會幫
02/29 15:55, 44F

02/29 15:55, , 45F
我爸聲討太后(老爸比較不罵人 有時會被老媽欺壓)
02/29 15:55, 45F

02/29 15:55, , 46F
當然這要看你在家中的地位 還有媽媽是否有心理疾病
02/29 15:55, 46F

02/29 15:55, , 47F
別害自己落到比爸爸更慘的地步或是害媽媽心病惡化
02/29 15:55, 47F

02/29 16:52, , 48F
你媽也太屁孩了...自己不會去買是有什麼
02/29 16:52, 48F

02/29 16:52, , 49F
苦衷?
02/29 16:52, 49F

02/29 16:54, , 50F
糟了糟了...大家對客家人印象又要變差了
02/29 16:54, 50F

02/29 17:56, , 51F
真是的…都結婚幾年了?孩子也幫你生了作牛作馬的…還不
02/29 17:56, 51F

02/29 17:56, , 52F
知道我在乎喜歡啥(口味)嗎?女兒更過份把我當老公主般po
02/29 17:56, 52F

02/29 17:56, , 53F
上版讓人酸?我歹命哦…
02/29 17:56, 53F

02/29 17:58, , 54F
基本上你爸媽交往到結婚至今起碼20年以上了吧,彼
02/29 17:58, 54F

02/29 17:58, , 55F
此的脾氣彼此應該超級了解,吵架冷戰也知道怎麼處理
02/29 17:58, 55F

02/29 17:58, , 56F
,小孩就當和事佬說幾句打圓場就好,不出幾天他們
02/29 17:58, 56F

02/29 17:58, , 57F
自己又和好如初了。
02/29 17:58, 57F

02/29 18:00, , 58F
我爸媽交往加結婚至今大概35年,更年期也讓兩個人常
02/29 18:00, 58F

02/29 18:00, , 59F
吵,但永遠有自己的和好方式,子女不需要太介入。
02/29 18:00, 59F

02/29 18:13, , 60F
我覺得你媽好扯,這也可以生氣,太后病無誤
02/29 18:13, 60F

02/29 19:37, , 61F
太后病喔,不過你爸也接受這麼久了…好厲害
02/29 19:37, 61F

03/01 00:35, , 62F
媽媽應該血糖低 血糖低又沒東西可以吃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暴
03/01 00:35, 62F

03/01 00:35, , 63F
03/01 00:35, 63F

03/03 09:27, , 64F
媽媽有點誇張
03/03 09:27, 64F
文章代碼(AID): #1Mqz8iTJ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z8iTJ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