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偶像劇的各種不符合人體工學?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go)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1:38),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陰雨綿綿 與男友共撐一把傘 我站右,他站左,他很正常的用右手拿傘共撐 對話如下: 女:你這樣撐傘不對啦! 男:不然怎麼撐? 女:吼~你沒看偶像劇嗎?男生都會繞過女生肩膀撐傘,感覺把她摟在懷裡那樣阿(羞) 男:(立刻實驗2秒後回復原狀)吼!偶像劇都騙人啦~根本超ㄎㄟˊ怎麼走,你不要再看 那些有的沒的東西了,你看前面老夫老妻也沒這樣撐阿! 女:可能他們年輕時也在演偶像劇這樣撐阿!(嘟嘴) 男:噢!略略略略(故意機車樣) 女:@@(只好自己繼續幻想) 想問各位版友... 到底還有多少偶像劇行為看起來充滿粉紅泡泡 實際上卻超不符合人體工學的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4.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17090.A.9D4.html ※ 編輯: okgogo (223.136.174.78), 02/29/2016 11:38:58 ※ 編輯: okgogo (223.136.174.78), 02/29/2016 11:39:43

02/29 11:39, , 1F
人體工學...Orz
02/29 11:39, 1F

02/29 11:39, , 2F
弄得不好會勾脖子
02/29 11:39, 2F

02/29 11:40, , 3F
樓上達人
02/29 11:40, 3F
※ 編輯: okgogo (223.136.174.78), 02/29/2016 11:41:19

02/29 11:43, , 4F
瞬間想到月刊少女野崎君XD
02/29 11:43, 4F

02/29 11:43, , 5F
走鋼索的人裡面有演到 拿那種大雨傘就省事了
02/29 11:43, 5F

02/29 11:59, , 6F
一個跌倒就嘴對嘴親到了,偶像劇當然都是演的啊
02/29 11:59, 6F

02/29 12:18, , 7F
嘴巴像是有貼吸鐵似的
02/29 12:18, 7F

02/29 12:23, , 8F
繞過去超難撐的 我寧可弄濕一點也不想用那麼難的姿勢
02/29 12:23, 8F

02/29 12:23, , 9F
跌倒嘴就親到,沒演到的可能是上下唇大出血和痛苦的表
02/29 12:23, 9F

02/29 12:23, , 10F
02/29 12:23, 10F

02/29 12:36, , 11F
連公主抱,沒有身高差+體重差異,要抱著走一段路耍帥……
02/29 12:36, 11F

02/29 12:37, , 12F
一個璇身下腰親吻也是! 臂力+腰力,唯美的鏡頭做起來也是
02/29 12:37, 12F

02/29 12:37, , 13F
費力的
02/29 12:37, 13F

02/29 12:38, , 14F
大笑
02/29 12:38, 14F

02/29 13:25, , 15F
來自星星的你精靈15秒後的吻!!
02/29 13:25, 15F

02/29 13:32, , 16F
爸爸說,正確做法是男友左手撐傘右手摟妳肩或腰
02/29 13:32, 16F

02/29 13:38, , 17F
2樓想必經驗豐富
02/29 13:38, 17F

02/29 14:29, , 18F
你也沒女主角漂亮啊
02/29 14:29, 18F

02/29 14:42, , 19F
我爸也會摟著我幫我撐傘 從小到大都這樣 本來覺得老爸超
02/29 14:42, 19F

02/29 14:42, , 20F
會養公主 但後來遇到男友也這樣
02/29 14:42, 20F

02/29 15:42, , 21F
但EX真的會這樣幫我撐傘...
02/29 15:42, 21F

02/29 20:11, , 22F
為了運鏡啊,漂亮的鏡頭都是不自然的演出來的
02/29 20:11, 22F

02/29 22:02, , 23F
枕臂睡覺!看劇很浪漫,做起來手都麻到快斷了吧
02/29 22:02, 23F
文章代碼(AID): #1MqxqYdK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xqYd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