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點餐的習慣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敲敲)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9:26),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早安~ 剛剛在點餐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我是那種就算再訪同一家店 也會嘗試不同口味 點跟之前不一樣的餐 尤其喜歡嘗試新的口味 對“期間限定”這幾個字也是毫無抵抗力 (///-///) 除非有真的讓我驚艷到不行的 或是沒有別的選擇我才會點我點過的菜色 但是身邊有朋友是那種 會在同一家餐廳固定吃同一道菜色 萬年不變的那種 問她不會想換換口味試試看別的嗎 她回答我是習慣&怕踩雷 我個人是覺得就是要吃吃看別的 才知道有沒有更好吃的>///< 不知道大家是跟我一樣喜歡每次都點不一樣的 還是固定吃同樣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70.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09208.A.D15.html

02/29 09:30, , 1F
草莓、芒果的期間限定我才會點
02/29 09:30, 1F
※ 編輯: Chelmilk (111.82.170.82), 02/29/2016 09:31:15 ※ 編輯: Chelmilk (111.82.170.82), 02/29/2016 09:32:37

02/29 10:13, , 2F
通常都點一樣的。倒不是怕踩雷,只是再去時腦中會有「
02/29 10:13, 2F

02/29 10:13, , 3F
上次吃那個還不錯」的印象,然後就點下去了
02/29 10:13, 3F

02/29 10:27, , 4F
跟朋友同類型 可以吃同道菜一個月
02/29 10:27, 4F

02/29 10:28, , 5F
如果看起來都很不錯吃會先嘗試多種,後來常去會固定吃最愛
02/29 10:28, 5F

02/29 10:28, , 6F
02/29 10:28, 6F

02/29 10:47, , 7F
好吃的就一直吃
02/29 10:47, 7F

02/29 11:08, , 8F
先把覺得不錯的都吃過一輪,之後再從裡面重複吃
02/29 11:08, 8F

02/29 11:29, , 9F
每次想超久最後還是點了平常常吃的哈
02/29 11:29, 9F

02/29 12:03, , 10F
每次都點不一樣 就算知道最後剩下的那道是雷 也會點
02/29 12:03, 10F

02/29 12:09, , 11F
我喜歡吃一樣的 偶爾心血來潮才會勇於挑戰
02/29 12:09, 11F

02/29 13:20, , 12F
都吃固定的
02/29 13:20, 12F

02/29 13:27, , 13F
吃一樣+1 想很久才會嚐試新的
02/29 13:27, 13F

02/29 13:29, , 14F
幾乎是萬年不變的那種+1,而且若事前知道是哪一家,一定
02/29 13:29, 14F

02/29 13:29, , 15F
先調查過要哪一道,然後瞬間點完餐
02/29 13:29, 15F

02/29 13:52, , 16F
會點不一樣的 ,都吃過之後再挑最喜歡的
02/29 13:52, 16F

02/29 14:19, , 17F
有選擇障礙 通常都點第一個看到然後不討厭的XD
02/29 14:19, 17F

02/29 20:35, , 18F
之前吃過覺得還不錯的就一直吃下去了…
02/29 20:35, 18F

02/29 20:49, , 19F
吃一樣
02/29 20:49, 19F
文章代碼(AID): #1MqvvOq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vvOq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