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不得不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ylvia思)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8:4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為了讀書 而一個人隻身從桃園搬去淡水 在淡水領養了一隻貓 交友圈也漸漸成形 半夜心情差了 一個人上酒吧也不尷尬 去了酒吧 裡面的客人大多都認識 有人陪我喝酒聽我訴苦 有人變魔術給我看 有人講笑話逗我開心 清晨餓了 有朋友陪我吃早餐 吃完早餐 就約一約兩個人一起去唱歌唱到中午再回家睡覺 在淡水雖然天氣很冷 每天下雨 但真的回憶很多 如今卻又要搬回桃園 很難過但又不得不 搬回桃園 住家附近工作機會多 且也不必承受房租跟生活費的種種壓力 雖然不是再也見不到面 但卻覺得生活圈斷開了 女孩們有經歷過分離的痛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50.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06673.A.E64.html

02/29 08:48, , 1F
拍拍
02/29 08:48, 1F

02/29 08:56, , 2F
我來淡水也9年了0.0
02/29 08:56, 2F

02/29 09:00, , 3F
多來個幾次妳就無感了
02/29 09:00, 3F

02/29 09:14, , 4F
一個女生上酒吧喝酒,覺得你滿厲害的啊
02/29 09:14, 4F

02/29 09:27, , 5F
拍拍 淡水真的不錯的說 不過人生總是如此...
02/29 09:27, 5F

06/12 21:48, , 6F
還好吧,重來就好了,我也是換了很多縣市的
06/12 21:48, 6F
文章代碼(AID): #1MqvHnva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vHnv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