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不得不已回收
當初為了讀書 而一個人隻身從桃園搬去淡水
在淡水領養了一隻貓 交友圈也漸漸成形
半夜心情差了 一個人上酒吧也不尷尬
去了酒吧 裡面的客人大多都認識
有人陪我喝酒聽我訴苦 有人變魔術給我看 有人講笑話逗我開心
清晨餓了 有朋友陪我吃早餐
吃完早餐 就約一約兩個人一起去唱歌唱到中午再回家睡覺
在淡水雖然天氣很冷 每天下雨 但真的回憶很多
如今卻又要搬回桃園 很難過但又不得不
搬回桃園 住家附近工作機會多 且也不必承受房租跟生活費的種種壓力
雖然不是再也見不到面 但卻覺得生活圈斷開了
女孩們有經歷過分離的痛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50.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06673.A.E64.html
→
02/29 08:48, , 1F
02/29 08:48, 1F
→
02/29 08:56, , 2F
02/29 08:56, 2F
→
02/29 09:00, , 3F
02/29 09:00, 3F
→
02/29 09:14, , 4F
02/29 09:14, 4F
推
02/29 09:27, , 5F
02/29 09:27, 5F
→
06/12 21:48, , 6F
06/12 21:48, 6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