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因為自卑 不敢在一起(有補充)(文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紅茶拿鐵)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0:10), 10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既然那麼怕了那就拒絕吧,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那就不要浪費雙方時間,但是以後回想起 來就不要後悔 連在一起都還沒在一起就想到以後可能會分手或外遇會不會太杞人憂天了? 女方既然會被男方這種條件很熱門的男生告白就代表女方有讓男方心動的點,女方覺得自 己條件不好配不上男方?女方所謂的條件不好配不上男方不是女方自己說就一昧的認為自 己條件配不上,是由要跟女方所交往的男方所決定 就跟我今天照鏡子認為我自己很帥 很漂亮一樣,這種東西不是我自己覺得我就真的很帥 很漂亮,是給跟我相處或遇到的人來決定我漂不漂亮或帥不帥 另外給你個忠告:感情這種東西是第三者去看的嗎?關別人屁事喔!就算你自認為條件配 不上男生,戀愛只要男女雙方都覺得幸福,就算你們今天被人家說很不配也沒什麼不對 每次只要看到這種自己覺得自己很差,自己覺得自己配不上而在那邊小劇場越陷越深,最 後只好自以為在幫對方著想忍痛拒絕的情境,一整個火都會燒起來,不要自己自作多情好 嗎? 最後強調一次:少在那自以為自己是悲劇女主角配不上對方就在那自己決定忍痛放手,自 己在那痛苦也讓對方傷心,妳配不配的上對方是由對方來決定的, 不 是 妳 自 己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40.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75821.A.81C.html ※ 編輯: puresugar (111.184.140.175), 02/29/2016 00:12:24

02/29 00:13, , 1F
02/29 00:13, 1F

02/29 00:17, , 2F
推一個
02/29 00:17, 2F

02/29 00:20, , 3F
推一個 如果真的沒辦法在一起就果斷拒絕不要浪費時
02/29 00:20, 3F

02/29 00:22, , 4F
我等等一定叫她來看QQ
02/29 00:22, 4F

02/29 00:27, , 5F
好看
02/29 00:27, 5F

02/29 01:19, , 6F
真的 而且誠心說 我完全不想要跟一個明明我覺得他很好卻
02/29 01:19, 6F

02/29 01:19, , 7F
成天跟我說他覺得他不好怕我們會分手的人交往 這種惱人程
02/29 01:19, 7F

02/29 01:19, , 8F
度才會讓人受不了每天幫你建立信心給你安全感而分開
02/29 01:19, 8F

02/29 04:54, , 9F
完全同意你
02/29 04:54, 9F

02/29 09:45, , 10F
這是學生們年輕無敵的煩惱啊…
02/29 09:45, 10F

02/29 09:45, , 11F
嚴重自卑感 v.s. 錯過的遺憾
02/29 09:45, 11F
文章代碼(AID): #1MqnljWS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nljW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