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是你,會希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多多)時間10年前 (2016/02/28 23:55),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晚上好 目前和朋友在連假出遊到山區遊玩, 在路途中看到一輛機車卡在山溝裡, 但由於後頭還有車, 而且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幫忙於是就沒有停下來關心。 但後來我想到如果是我發生這種事情,真的會希望別人停下來問我嗎? 會不會超級羞恥,希望別人快走開呢? 蠻好奇大家怎麼想的。 是希望別人快離開,還是停下來關心人車安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3.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74928.A.19A.html ※ 編輯: a951357330 (223.138.43.226), 02/28/2016 23:57:38

02/29 01:22, , 1F
如果有人願意停下來幫我,我會覺得遇到天使QAQ
02/29 01:22, 1F

02/29 09:33, , 2F
機車卡山溝,如果我人夠多我會下去幫忙把車拔出來
02/29 09:33, 2F

02/29 09:33, , 3F
若是我卡山溝,超希望有人來幫我的
02/29 09:33, 3F
文章代碼(AID): #1MqnXm6Q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nXm6Q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