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是你,會希望?已回收
嗨,大家晚上好
目前和朋友在連假出遊到山區遊玩,
在路途中看到一輛機車卡在山溝裡,
但由於後頭還有車,
而且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幫忙於是就沒有停下來關心。
但後來我想到如果是我發生這種事情,真的會希望別人停下來問我嗎?
會不會超級羞恥,希望別人快走開呢?
蠻好奇大家怎麼想的。
是希望別人快離開,還是停下來關心人車安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3.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74928.A.19A.html
※ 編輯: a951357330 (223.138.43.226), 02/28/2016 23:57:38
推
02/29 01:22, , 1F
02/29 01:22, 1F
推
02/29 09:33, , 2F
02/29 09:33, 2F
→
02/29 09:33, , 3F
02/29 09:33, 3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