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誰先察覺到你的情緒?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得意忘形)時間10年前 (2016/02/28 23:52), 編輯推噓9(1018)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因為一件小事心情不太美好, 也不值得倒給別人聽 忽然才想到, 似乎很少人可以在我第一時間不爽、難過時感覺到 如果不用自己開口訴苦,就已經先拍拍我那真是舒心 不是說一定要別人問才開始抱怨, 而是一種他懂我的Fu。 這時候再不開心都覺得 挖嗚不管外面有多少鳥人還是有人對我好欸 要相知到這種程度大概是家人、另一半和好友了吧 不知道大家身邊誰是貼心的人呢? 知道你在假笑,看出你的客套 或是直覺地知道你不太對勁 然後馬上問你「怎麼了」、「還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09.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74729.A.506.html

02/28 23:54, , 1F
QQ
02/28 23:54, 1F

02/28 23:55, , 2F
家人 兄弟 和巷口賣早餐的阿姨
02/28 23:55, 2F

02/29 00:00, , 3F
我察覺出來別人有情緒 也不會講出來 除非他自己主動講
02/29 00:00, 3F

02/29 00:03, , 4F
我也察覺得出來 但我不會理 我就不想安慰人
02/29 00:03, 4F

02/29 00:03, , 5F
想討拍 滾
02/29 00:03, 5F

02/29 00:06, , 6F
我不想被察覺負面的情緒,因為被察覺就會失守崩潰,自
02/29 00:06, 6F

02/29 00:06, , 7F
己知道反而撐得住
02/29 00:06, 7F

02/29 00:16, , 8F
男友QQ
02/29 00:16, 8F

02/29 00:29, , 9F
避免讓身旁的人需要靠直覺才看的出來你的情緒才是真貼心
02/29 00:29, 9F

02/29 00:52, , 10F
我也會試著隱藏
02/29 00:52, 10F

02/29 01:00, , 11F
或許有吧!但我一律答「沒事」,因為不想讓人知道太多。
02/29 01:00, 11F

02/29 01:00, , 12F
現在學著自我消化,也是一種成長。
02/29 01:00, 12F

02/29 01:14, , 13F
常常太敏感於他人情緒變動其實滿痛苦
02/29 01:14, 13F

02/29 01:48, , 14F
媽媽
02/29 01:48, 14F

02/29 04:33, , 15F
沒有人
02/29 04:33, 15F

02/29 07:16, , 16F
只有自己…
02/29 07:16, 16F

02/29 11:18, , 17F
老公和弟弟
02/29 11:18, 17F

02/29 11:46, , 18F
老公 閨蜜
02/29 11:46, 18F

02/29 13:20, , 19F
全世界都覺察得出來耶!因為我不會假笑,裝客套。
02/29 13:20, 19F
文章代碼(AID): #1MqnUfK6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nUfK6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