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請問女孩們會因為停車問題對男友生氣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333)時間10年前 (2016/02/28 23:19), 10年前編輯推噓10(1337)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43 這種公主 本魯已經領教過了 一個心情不好或是不如她意 就是開始鬧 我要回家或是 要你做出一些讓你很為難的事情 好像這世界老娘說的就是對 你就是要照辦,,,, 以下是我遇到的親身經歷 1.有一次我跟公主要去看鐵達尼號 重制版電腦 公主說男主角是布箂德 彼特她最喜歡了 我說主角是李奧納多 結果公主就不爽了 就把電影片撕爛 說不看啦 2.我們去台北木柵動物園因為本魯是 高雄人從搭高鐵到搭捷運都是公主帶 我的 本來那天公主心情很好玩的很愉 快 公主就要求我一邊走路一邊幫他拍 照 我說走路很難拍 公主就不爽生氣 了 然後我就被丟包在台北了 哭哭 3.要我幫他去711買咖啡我說好 然後 公主說要去巷口那家買 我因為要去拿 宅配的東西就沒有去那家買 去了別家 回來後公主起先喝了咖啡說不錯 結果 看到我宅配的東西上那個住址不是他 說的那家711就說難喝死了 為什麼她 說的話 我都不聽 就把咖啡灑在地上 4.開車出去遊玩的時候 因為我聽廣播 說因為路上有交通事故 要駕駛人提前 改道 所以我沒有按照公主說的路線 駕駛但是到達目的地的時間上是差 不了幾分鐘 但我在改變路徑的時後 公主因為在睡覺 我沒有叫醒她跟他說 好死不死在到達目的地前三分鐘公主 醒來問說為什麼更改路徑沒跟他說 他就不爽叫我回頭 不用去玩了 5.有次在高速公路上 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公主就說快點閃開讓救護車過 我就回 公主說 一般在高速公路救護車會跑路肩 我們只要按照原本的車道行駛就可以了 公主就不爽啦 說他要下車 我就馬上 道歉說 不好拉 高速公路很危險 公主 就開車門作勢要跳車 我嚇到就馬上 到路肩讓她下車 一直跟他道歉 公主 就說她就是不爽拉 叫我快滾不要吵她 我越想越不對 為什麼我沒做錯 我要 一直受氣一直道歉 我就上車開走了 過五分鐘 公主打來要我回頭去接她 我回答她 幹您娘 你當我是什麼 然後掛電話 那分鐘起 我真的覺得 世界好像都不一樣了 心中那種鬱悶 不爽的感覺都不見了 就是那麼神奇 所以阿原po 你這情形已經不是單純 停車在那的問題了 這已經到公主 有沒有把你當一回事的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8.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72785.A.0A4.html

02/28 23:21, , 1F
鐵達尼跑到電影院看...大叔 你是幾歲了= =
02/28 23:21, 1F

02/28 23:21, , 2F
鐵達尼3D版的話沒很久吧...我26以前上映時有去戲院看XD
02/28 23:21, 2F
重製版就是3d版的啊 ※ 編輯: gr3332002 (182.234.18.12), 02/28/2016 23:23:16

02/28 23:23, , 3F
有3d版..驚
02/28 23:23, 3F

02/28 23:23, , 4F
原po文章己刪除,我是不懂愛po又愛刪的人在想什麼?也許
02/28 23:23, 4F

02/28 23:23, , 5F
純討拍,發現被板友罵他和女友半斤八兩,玻璃心碎
02/28 23:23, 5F

02/28 23:25, , 6F
你遇到的這些 確定是"人"嗎????!
02/28 23:25, 6F
最猛的是我還跟她在一起了四年。。 ※ 編輯: gr3332002 (182.234.18.12), 02/28/2016 23:26:49

02/28 23:29, , 7F
原PO你還放生 別害人好嗎QQ
02/28 23:29, 7F
我覺得我的修行已經功德圓滿了 要讓別人來修行了

02/28 23:30, , 8F
你好厲害!!!我都替你媽覺得不捨了QAQ
02/28 23:30, 8F
※ 編輯: gr3332002 (182.234.18.12), 02/28/2016 23:31:39

02/28 23:30, , 9F
你這不是交往,根本修行來著
02/28 23:30, 9F

02/28 23:30, , 10F
是說一般救護車不會跑路肩,因為有些路肩
02/28 23:30, 10F

02/28 23:30, , 11F
路比較不好,輪胎容易破也比較滑
02/28 23:30, 11F

02/28 23:31, , 12F
四年...原po好猛
02/28 23:31, 12F

02/28 23:32, , 13F
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笑了 你就這樣把他丟在高速公路上喔XDD
02/28 23:32, 13F

02/28 23:32, , 14F
想知道後續
02/28 23:32, 14F

02/28 23:34, , 15F
想知道後續加一 哈哈
02/28 23:34, 15F
她還打電話跟我媽說我丟包她 跟我媽吵架 我媽叫我打給她 打去就 一直哭 說我沒良心 她有多可憐就 有多可憐 說警察帶她下高速公路等 等的

02/28 23:36, , 16F
a了一下原原po的發文.真好奇他怎麼能忍他女友那麼久...
02/28 23:36, 16F
※ 編輯: gr3332002 (182.234.18.12), 02/28/2016 23:41:02

02/28 23:40, , 17F
誰跟你說高速公路可以不用讓救護車?
02/28 23:40, 17F
抱歉啊 那時候我開在最右車道 如有錯誤 請指正 ※ 編輯: gr3332002 (182.234.18.12), 02/28/2016 23:42:57

02/29 00:37, , 18F
一樓有問題嗎? 年紀大有錯
02/29 00:37, 18F

02/29 00:50, , 19F
我(小學時)就是進電影院看鐵達尼的大叔不行逆
02/29 00:50, 19F

02/29 01:30, , 20F
不管你開哪個車道,遇到救護車就是要讓
02/29 01:30, 20F

02/29 01:31, , 21F
路肩也是會有故障車輛擋住好嗎
02/29 01:31, 21F

02/29 04:43, , 22F
有救護車就是要讓 什麼叫做你沒錯
02/29 04:43, 22F

02/29 13:45, , 23F
跟這種交往 你辛苦了
02/29 13:45, 23F
文章代碼(AID): #1Mqn0H2a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n0H2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