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記憶中的海馬沐浴乳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飛天阿玲)時間10年前 (2016/02/28 23:08), 編輯推噓61(61032)
留言93則, 6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小時後在奶奶家洗澡都用海馬香水沐浴乳 雖然香的很誇張 但是是一種熟悉、能夠熟睡的味道(也許是環境使然 不知道大家還有再用嗎? 好像換包裝了 我記憶中他的樣子 http://i.imgur.com/08B3aFX.jpg
(非打廣告 之後用了好多沐浴乳 卻還是覺得這個味道最舒服 是一種想念的味道 也許每個人都有一種自己很想念的味道。 現在不是用海馬了 但是還是想把他的味道保存在記憶裡 可能是巧合或一個機會,再聞到的時候 那印象裡生活的模樣就會再浮出來了 大家也有記憶裡想念的味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81.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72100.A.2E6.html

02/28 23:10, , 1F
我也有想念的味道,但一直找不到那味道,可是夢裡會夢
02/28 23:10, 1F

02/28 23:10, , 2F
到!
02/28 23:10, 2F

02/28 23:10, , 3F
花露水
02/28 23:10, 3F

02/28 23:12, , 4F
我之前買到假海馬 結果洗身體一段時間後發現竟然是
02/28 23:12, 4F

02/28 23:12, , 5F
海馬味的洗髮乳==
02/28 23:12, 5F

02/28 23:13, , 6F
很香!很好洗!
02/28 23:13, 6F

02/28 23:14, , 7F
樓樓上也太悲慘
02/28 23:14, 7F

02/28 23:14, , 8F
我還沒看過海馬味洗頭的XD
02/28 23:14, 8F

02/28 23:14, , 9F
印象中舊公寓的味道。以前一個婆婆家就是這個味道
02/28 23:14, 9F

02/28 23:16, , 10F
有些地方的味道會讓人想多吸氣口氣,或是
02/28 23:16, 10F

02/28 23:16, , 11F
拼命想到底這個味道在那一段記憶裡
02/28 23:16, 11F

02/28 23:16, , 12F
海馬味是什麼味?(認真問
02/28 23:16, 12F

02/28 23:16, , 13F
小時候我家也洗過耶,突然好懷念
02/28 23:16, 13F

02/28 23:20, , 14F
洗過這個欸!!但好像不常看到
02/28 23:20, 14F

02/28 23:23, , 15F
我的意思是海馬沐浴乳味道的洗髮乳啦XD我也想知道
02/28 23:23, 15F

02/28 23:23, , 16F
海馬是什麼味道哈哈
02/28 23:23, 16F

02/28 23:26, , 17F
想知道海馬味哈哈哈
02/28 23:26, 17F

02/28 23:28, , 18F
海馬牌沐浴乳,我以前也喜歡,但只從我們家養了隻狗以
02/28 23:28, 18F

02/28 23:28, , 19F
後,我就不用了~因為有一天我姐對著我說你怎麼喜歡狗
02/28 23:28, 19F

02/28 23:28, , 20F
沐浴乳味= =我傻眼
02/28 23:28, 20F

02/28 23:28, , 21F
我對這個味道很反感= =
02/28 23:28, 21F

02/28 23:30, , 22F
以前家裡也有,後來同學都說這是外勞愛用牌,就不再用了
02/28 23:30, 22F

02/28 23:30, , 23F
02/28 23:30, 23F

02/28 23:32, , 24F
我爸還是愛用欸
02/28 23:32, 24F

02/28 23:33, , 25F
我爸跟某樓的相反,沐浴乳他用來洗頭!洗很久才被我媽發
02/28 23:33, 25F

02/28 23:33, , 26F
現…還發現他用我媽洗馬桶的海棉洗澡。他一直以為是洗澡
02/28 23:33, 26F

02/28 23:33, , 27F
用的
02/28 23:33, 27F

02/28 23:35, , 28F
樓上XD
02/28 23:35, 28F

02/28 23:39, , 29F
小時候也洗過,還有多芬香皂
02/28 23:39, 29F

02/28 23:46, , 30F
現在還買得到哦~
02/28 23:46, 30F

02/28 23:47, , 31F
我超愛海馬的!!
02/28 23:47, 31F

02/28 23:48, , 32F
超愛這個味道 可是好像只用過1.2次 再來去找找
02/28 23:48, 32F

02/28 23:48, , 33F
小時候最討厭的味道之一,有點久沒聞到了都快忘了
02/28 23:48, 33F

02/28 23:48, , 34F
真的有很多記憶中的味道很想念很有安全感!希望以後有技術
02/28 23:48, 34F

02/28 23:49, , 35F
能把味道存起來~~
02/28 23:49, 35F

02/28 23:51, , 36F
買過兩次 第一次買的很香 第二次買的很淡...
02/28 23:51, 36F

02/28 23:53, , 37F
花露水,聞了會想起阿嬤
02/28 23:53, 37F

02/28 23:54, , 38F
濃郁的海馬味
02/28 23:54, 38F

02/28 23:55, , 39F
認真說我爸有在做
02/28 23:55, 39F

02/28 23:55, , 40F
其實只是香料不同而已
02/28 23:55, 40F

02/28 23:55, , 41F
這個的香料好像就是海馬
02/28 23:55, 41F

02/28 23:58, , 42F
味道重到嗆鼻
02/28 23:58, 42F

02/29 00:00, , 43F
很臭=_=
02/29 00:00, 43F

02/29 00:00, , 44F
以前小時候媽媽都會買海馬欸,很香
02/29 00:00, 44F

02/29 00:03, , 45F
很香> <
02/29 00:03, 45F

02/29 00:07, , 46F
有仿冒的叫 寶馬XD
02/29 00:07, 46F

02/29 00:08, , 47F
很喜歡吶,現在很多仿的都不是那個味道
02/29 00:08, 47F

02/29 00:10, , 48F
小時候也洗過,可是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02/29 00:10, 48F

02/29 00:13, , 49F
覺得跟小時候的香味不太一樣了+1……
02/29 00:13, 49F

02/29 00:14, , 50F
用過,那陣子被以為有用香水,女同學都跟我保持距離(生理
02/29 00:14, 50F

02/29 00:15, , 51F
倒是有被男同學稱讚過香。然後就再也不用了以免被朋友嫌
02/29 00:15, 51F

02/29 00:19, , 52F
巴斯克林是我超懷念的味道><
02/29 00:19, 52F

02/29 00:24, , 53F
會想吐的味道
02/29 00:24, 53F

02/29 00:43, , 54F
萊爾富有賣!
02/29 00:43, 54F

02/29 00:46, , 55F
好想知道海馬是什麼味道啊~
02/29 00:46, 55F

02/29 00:46, , 56F
包裝變
02/29 00:46, 56F

02/29 00:46, , 57F

02/29 00:48, , 58F
第一次用就是原PO貼的圖的瓶身~覺得超香(流汗也是香的)
02/29 00:48, 58F

02/29 00:48, , 59F
之後就沒買到那種包裝的,而且多了很多其他間的(味道很
02/29 00:48, 59F

02/29 00:49, , 60F
明顯不同)可能是別廠商跟風做的~可是還是喜歡一開始的那
02/29 00:49, 60F

02/29 00:49, , 61F
種瓶身的XD
02/29 00:49, 61F

02/29 01:00, , 62F
超喜歡海馬可是家人洗了過敏
02/29 01:00, 62F

02/29 01:03, , 63F
我也好喜歡這個
02/29 01:03, 63F

02/29 01:11, , 64F
愛買有賣,是大瓶按壓的那種包裝~
02/29 01:11, 64F

02/29 01:13, , 65F

02/29 01:35, , 66F
超香啊! 小時候超愛
02/29 01:35, 66F

02/29 01:42, , 67F
以前媽媽有買過一次,洗一次就很生氣的說:再聞一次這個味
02/29 01:42, 67F

02/29 01:42, , 68F
道我就跟媽媽絕交!...也算是記憶中很可怕的味道
02/29 01:42, 68F

02/29 01:47, , 69F
想念依必朗的味道
02/29 01:47, 69F

02/29 01:58, , 70F
家人愛用
02/29 01:58, 70F

02/29 02:04, , 71F
我懂!!!!!!! 我記憶中最舒服的人工味道也是海馬耶!!!!
02/29 02:04, 71F

02/29 02:04, , 72F
!! 長大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用過了QQ
02/29 02:04, 72F

02/29 02:20, , 73F

02/29 02:21, , 74F
上個月盧媽媽在大潤發購入!超愛
02/29 02:21, 74F

02/29 02:30, , 75F
請問換像樓上大大貼的圖的這種瓶身,味道有改變嗎?
02/29 02:30, 75F

02/29 02:33, , 76F
超討厭海馬沐浴乳跟明星花露水的味道
02/29 02:33, 76F

02/29 03:45, , 77F
超愛海馬沐浴乳 ~~~~~~~~~
02/29 03:45, 77F

02/29 04:57, , 78F
懷念小時候用的米奇造型的洗髮精
02/29 04:57, 78F

02/29 06:53, , 79F
好香我好喜歡~~
02/29 06:53, 79F

02/29 07:47, , 80F
沒想到大家都有洗過耶
02/29 07:47, 80F

02/29 08:18, , 81F
而且洗過海馬的隔天,身上都還會有香水沐浴乳的味道。
02/29 08:18, 81F

02/29 08:18, , 82F
經過旁人時,旁人都會知道你有洗海馬沐浴乳。
02/29 08:18, 82F

02/29 08:24, , 83F
懷念!
02/29 08:24, 83F

02/29 08:27, , 84F
米奇造型的洗髮精!!還有布魯托的!!
02/29 08:27, 84F

02/29 08:28, , 85F
對於味道的記憶總是能最直接連結到對於當時的回憶!真
02/29 08:28, 85F

02/29 08:28, , 86F
的是無價的
02/29 08:28, 86F

02/29 09:10, , 87F
我還在用這個洗澡耶
02/29 09:10, 87F

02/29 09:32, , 88F
米奇造型的洗髮精!但是其實他們味道很像..塑膠?
02/29 09:32, 88F

02/29 09:33, , 89F
很臭,洗完很想吐
02/29 09:33, 89F

02/29 10:54, , 90F
覺得超像我家洗狗的沐浴精味道
02/29 10:54, 90F

02/29 17:37, , 91F
小時後都洗那個 超喜歡
02/29 17:37, 91F

03/01 00:56, , 92F
我覺得香道很臭ㄟ
03/01 00:56, 92F

03/01 11:52, , 93F
奶奶家也是用海馬欸!
03/01 11:52, 93F
文章代碼(AID): #1MqmraBc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mraBc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