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哥哥失戀後變了一個人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綠海子)時間10年前 (2016/02/28 20:01), 編輯推噓3(9616)
留言3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男人是這樣的, 求學的時候,老師可以否定你的用功讀書,甚至因為個人好惡而為你的品行打上低分 後來出社會開始工作,老闆可以否定你的努力,也把你的能力評得一文不值 平常跟朋友相處,倘若交惡了,也許會影響了自己的風評,導致自己瞬間失去一群好友 但身為男人,這些都沒關係! 因為別人怎麼看待自己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自己究竟是怎樣的人 討厭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幾?排隊去! 男人,便是這樣。 結果,交了一個她 彼此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創造了可貴的回憶 但最後要分手前 竟鬧得不堪, 她踐踏了你的真心,無視了你的付出 她不只否定了你的條件,甚至否定了你的整個人 你的人格、你的心、你的打拼、你的夢想、你的一切 因為她的存在,你第一次知道了你原來一無所有,而她便是你的全部 如今,你失去了你的全部 從原本的陌生人,變成第一個愛上的陌生人,最後變成陌生人 你第一次體會到心酸,那種平常只能在嘴上的極度刺激,如今在心上,而你無法上癮 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如此鮮明,但你卻不能感覺自己還在呼吸 你便這樣死了幾年…… 某天, 你突然頓悟,原來單純是自己的遇人不淑,而愛情也不是生命的全部 那天,你原本不知道有這麼一天 你意識到她真的辜負了你,而這一切並不全然是自己的錯 才發覺,被她辜負你,這段時間辜負了多少人的期待 你開始接受自己,以及這段頹廢的光陰, 你整理自己,你開始聽見自己的心跳,耳朵內囤積的汙垢也定時清理 你開始發覺自己踏實的站穩,站在這巨大的星球上 你從深淵爬起,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活著真好。」 從此,你才自覺自己真正的活在這世界上 這是一段淨化悲傷的旅程 可惜我們很無能,也有些駑鈍 我們選擇進入更深層、更巨大的悲傷,好洗滌這段情傷 為此,曾經毀滅了自己。 這位朋友,妳哥哥沒有生病,他只是跟我們一樣 他既不卑微,也不偉大,只是個平凡人 跟妳、我一樣平凡、普通 他用他看似愚笨的方式為自己療傷,如同我們手指割傷卻含在嘴巴 接下來的時間,好好跟其他家人溝通,不要再覺得他生病了,受傷的心靈要的只是關懷以 及陪伴,以及時間 而不是誰的治療。 請相信他,並祝福他 男人因為曾經一無所有,才懂得格外珍惜所有的事物 不要對他失望,因為他曾經令你們這麼驕傲 他不會改變,他還是他,是妳哥、妳父母的兒子、你們的家人 接受他,接受他現在的狀態 未來,只要活著,都充滿希望 祝福你們, 祝福各位,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12.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60874.A.A8A.html

02/28 20:01, , 1F
起手式ㄋ
02/28 20:01, 1F

02/28 20:02, , 2F
02/28 20:02, 2F

02/28 20:03, , 3F
忘了,有機會再補上
02/28 20:03, 3F

02/28 20:05, , 4F
你的起手式呢?
02/28 20:05, 4F

02/28 20:06, , 5F
寫的真好~~
02/28 20:06, 5F

02/28 20:18, , 6F
寫的很好 失去一切 就會珍惜一切~
02/28 20:18, 6F

02/28 20:24, , 7F
02/28 20:24, 7F

02/28 20:31, , 8F
前面第一段,女人也是一樣過,男人童年沒有比較辛苦吧?
02/28 20:31, 8F

02/28 20:31, , 9F
他難得中肯又沒有起手式 幹麼呢~
02/28 20:31, 9F

02/28 20:35, , 10F
請問他是? 是有什麼樣特殊的原因可以跟其他公平的文章不
02/28 20:35, 10F

02/28 20:35, , 11F
同呢?
02/28 20:35, 11F

02/28 20:38, , 12F
有些人看到他ID或是起手式就開噓 他難得這篇沒有耶
02/28 20:38, 12F

02/28 20:38, , 13F
你a他的文看看搂~
02/28 20:38, 13F

02/28 20:38, , 14F
只有我覺得是廢文嗎 自己痛苦也讓家人痛苦還講得這麼
02/28 20:38, 14F

02/28 20:38, , 15F
偉大美好
02/28 20:38, 15F

02/28 20:40, , 16F
看前面就想噓死你 幹嘛一直強調男人 女人跟你寫的難道
02/28 20:40, 16F

02/28 20:40, , 17F
有衝突?
02/28 20:40, 17F

02/28 20:42, , 18F
XDDD
02/28 20:42, 18F

02/28 20:43, , 19F
看了一篇,不懂差別在哪? 而且每篇文章應該是不同的個案
02/28 20:43, 19F

02/28 20:43, , 20F
吧?
02/28 20:43, 20F

02/28 20:54, , 21F
或許能讓當事人頓悟的文章不需要噓吧?
02/28 20:54, 21F

02/28 21:07, , 22F
這種活在自己世界的文章也算是個可憐人
02/28 21:07, 22F

02/28 21:22, , 23F
克萊偷表我zzz
02/28 21:22, 23F

02/28 21:25, , 24F
我哪有 我那麼愛妳
02/28 21:25, 24F

02/28 21:53, , 25F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02/28 21:53, 25F

02/28 22:04, , 26F
稀客
02/28 22:04, 26F

02/28 22:26, , 27F
到底有啥好噓的......
02/28 22:26, 27F

02/28 22:29, , 28F
我也覺得
02/28 22:29, 28F

02/28 22:46, , 29F
不懂推的理由
02/28 22:46, 29F

02/28 22:49, , 30F
02/28 22:49, 30F

02/28 23:58, , 31F
推,某天他就會想通了
02/28 23:58, 31F
文章代碼(AID): #1Mqk6AgA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k6Ag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