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哥哥失戀後變了一個人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缺乏膽量)時間10年前 (2016/02/27 23:53), 10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9 (看更多)
※ 引述《Cactusman (cactusx)》之銘言: : ※ 引述《a55972387 (blank)》之銘言: : 其實這種事旁人怎麼勸,自己走不出來都沒用,小弟一點經驗分享,心理諮詢可以不用浪 : 費錢去了,標準的家裡讓他過太爽而已。 : 1.第一步先讓他在八卦版被水桶,半年不能發文推文只能看,負面能量會減少很多,聽起 : 來很好笑,但我是認真的。 關掉臉書看人(原PO的A小姐)放閃也是真的有效 別人過那麼爽你過這麼慘怎麼會開心 : 2.再來試著約妳哥去運動,路跑啦打球啦游泳健身房什麼都好,叫他帶妳去載妳去,流流 : 汗有運動真的有差,小弟我大學時也是都不運動只打LOL,身體越來越差只會一直躺床上 : 想睡....醒來也不想管任何事情,改善生理狀態可以連帶影響心理狀態。 這應該沒用,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校隊 運動可以發洩沒錯但是不能治療失戀 心裡痛醫療你的眼睛 你的心就不會痛嗎? 因為我試過所以知道沒太大的功效 : 3.拉他去做義工,育幼院啦飛去菲律賓幫難民蓋房子什麼的,讓他知道比他可憐的人實在 : 太多了,自己沒資格在那邊頹廢,順便讓他知道自己有心還是可以幫助別人對社會有貢獻 : 。 理由同上 心裡痛醫療你的眼睛 你的心就不會痛嗎? 這不過是轉移你的注意力而已啊 只是原PO哥哥好命可以這擺爛 : 4.如果都行不通,就讓他休學去當兵吧,當兵強迫他接觸人群,每天跟一百多人生活在一 : 起,形形色色的人都會碰到,體會到自己以前過太爽,還在耍廢,別人都是用力在求生存 : ,我想多多少少有用。(替代役的話可能比較沒效果,因為還是在「一般人」的生活環境 : ,哥不想引戰但這是事實。) 理由同上 心裡痛醫療你的眼睛 你的心還是會痛啊 除非轉肛肛好不然也還好 : 當兵退伍之後,家裡可以放生了,好好溝通一次,之後就完全不要管了,反正他的人生妳 : 們也不能怎樣,妳爸媽養二十幾年,仁至義盡,他的同學不是去工作就是去當兵,剩自己 : 一個孤獨肥宅,還有點自覺的話,自然會去思考要幹嘛。 原PO要讓自己哥哥徹底知道自己根本不被A當一回事 不然幹嘛要跟別人交往 你要請你哥徹底理解A"就是沒那麼好" 醒醒阿 阿宅,人家真的不在乎你,只有你那麼在乎他有甚麼用 離開A是喜事不是難過的事情 綠帽未來是給別人戴不是你哥阿 你哥只是第一個戴綠帽也不會是最後一個阿! 才能自己走出來啊 我絕對比你哥更慘過 應該有資格說服別人 我走出來了 竟然可以對自己曾經喜歡那麼久的人說他是b____! 然後覺得自己很可笑,竟然曾經喜歡一個b 那麼久 頓時豁然開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7.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88433.A.512.html

02/27 23:58, , 1F
不ㄧ樣
02/27 23:58, 1F
OK鴻海我比喻不當刪掉好了

02/28 00:03, , 2F
你還真有耐心
02/28 00:03, 2F

02/28 00:04, , 3F
因為我曾經為此痛苦很久阿
02/28 00:04, 3F

02/28 00:06, , 4F
想聽後續
02/28 00:06, 4F
後續就是我不care舊愛 走出來了阿,這還不夠嗎

02/28 00:09, , 5F
最快走出來的方法是報仇,尤其是當所有人的意見都聽不
02/28 00:09, 5F

02/28 00:09, , 6F
下去時,想讓對方嘗嘗相同感受的仇恨是讓一個人最快走
02/28 00:09, 6F

02/28 00:09, , 7F
出的辦法
02/28 00:09, 7F

02/28 00:12, , 8F
雖然同意樓上...
02/28 00:12, 8F
不過我必須說你恨對方與對方結惡緣並且對對方造成傷害 那是結惡緣,這樣的緣分也是緣分如果下輩子要還不是虧很大 就已經討厭你卻得一直遇到你有比較好嗎 放下才是最好的做法

02/28 23:03, , 9F
當然 如果原po哥哥能夠放下自己走出來當然是最好,只
02/28 23:03, 9F

02/28 23:03, , 10F
是照原文敘述原po哥哥有很大的困難。我提出來的這個看
02/28 23:03, 10F

02/28 23:03, , 11F
法是一劑猛藥,當然也有可能傷到自己。但不可否認有時
02/28 23:03, 11F

02/28 23:03, , 12F
候仇恨是幫助一個人走出來最大的動力。
02/28 23:03, 12F
這也是沒錯啊 我也去找個哥們會喜歡的美女去釣哥們 女生要男生喜歡還不簡單 長夠漂亮會撒嬌就夠了 然後換A被背叛 結果發現是原PO哥搞的鬼如此一來一往 要玩到民國幾年 早點釐清A的爛個性早點離開不是比較早解脫嗎 今天他會讓你哥戴綠帽 難道明天不會讓你哥的朋友戴綠帽嗎 總又出現一天又遇到讓A心動的男生再度新一次天雷勾動地火很難嗎? 醒醒吧女人花心起來男生還贏不了的 你覺得被一個詐騙集團騙,離開詐騙集團是件痛苦的事情嗎?? 不再繼續受騙受傷害為什麼要這麼難過?? 為何要繼續作賤自己呢 b____有那麼值你這樣做嗎 有嗎??????? 離開了一個會讓你戴綠帽的女人 為什麼要難過? 娶了這樣的女人的男人才該難過 因為她遲早會再繼續讓你戴綠帽 當你發現自己竟然這麼瞎的時候,就是你走出來的時候 真正的好女人是懂得拒絕別人的! ※ 編輯: geige (180.217.209.203), 02/28/2016 23:49:51
文章代碼(AID): #1MqSQHKI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SQHK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