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哥哥失戀後變了一個人已回收
※ 引述《Cactusman (cactusx)》之銘言:
: ※ 引述《a55972387 (blank)》之銘言:
: 其實這種事旁人怎麼勸,自己走不出來都沒用,小弟一點經驗分享,心理諮詢可以不用浪
: 費錢去了,標準的家裡讓他過太爽而已。
: 1.第一步先讓他在八卦版被水桶,半年不能發文推文只能看,負面能量會減少很多,聽起
: 來很好笑,但我是認真的。
關掉臉書看人(原PO的A小姐)放閃也是真的有效
別人過那麼爽你過這麼慘怎麼會開心
: 2.再來試著約妳哥去運動,路跑啦打球啦游泳健身房什麼都好,叫他帶妳去載妳去,流流
: 汗有運動真的有差,小弟我大學時也是都不運動只打LOL,身體越來越差只會一直躺床上
: 想睡....醒來也不想管任何事情,改善生理狀態可以連帶影響心理狀態。
這應該沒用,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校隊
運動可以發洩沒錯但是不能治療失戀
心裡痛醫療你的眼睛
你的心就不會痛嗎?
因為我試過所以知道沒太大的功效
: 3.拉他去做義工,育幼院啦飛去菲律賓幫難民蓋房子什麼的,讓他知道比他可憐的人實在
: 太多了,自己沒資格在那邊頹廢,順便讓他知道自己有心還是可以幫助別人對社會有貢獻
: 。
理由同上
心裡痛醫療你的眼睛
你的心就不會痛嗎?
這不過是轉移你的注意力而已啊
只是原PO哥哥好命可以這擺爛
: 4.如果都行不通,就讓他休學去當兵吧,當兵強迫他接觸人群,每天跟一百多人生活在一
: 起,形形色色的人都會碰到,體會到自己以前過太爽,還在耍廢,別人都是用力在求生存
: ,我想多多少少有用。(替代役的話可能比較沒效果,因為還是在「一般人」的生活環境
: ,哥不想引戰但這是事實。)
理由同上
心裡痛醫療你的眼睛
你的心還是會痛啊
除非轉肛肛好不然也還好
: 當兵退伍之後,家裡可以放生了,好好溝通一次,之後就完全不要管了,反正他的人生妳
: 們也不能怎樣,妳爸媽養二十幾年,仁至義盡,他的同學不是去工作就是去當兵,剩自己
: 一個孤獨肥宅,還有點自覺的話,自然會去思考要幹嘛。
原PO要讓自己哥哥徹底知道自己根本不被A當一回事
不然幹嘛要跟別人交往
你要請你哥徹底理解A"就是沒那麼好"
醒醒阿
阿宅,人家真的不在乎你,只有你那麼在乎他有甚麼用
離開A是喜事不是難過的事情
綠帽未來是給別人戴不是你哥阿
你哥只是第一個戴綠帽也不會是最後一個阿!
才能自己走出來啊
我絕對比你哥更慘過
應該有資格說服別人
我走出來了
竟然可以對自己曾經喜歡那麼久的人說他是b____!
然後覺得自己很可笑,竟然曾經喜歡一個b 那麼久
頓時豁然開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7.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88433.A.512.html
→
02/27 23:58, , 1F
02/27 23:58, 1F
OK鴻海我比喻不當刪掉好了
推
02/28 00:03, , 2F
02/28 00:03, 2F
→
02/28 00:04, , 3F
02/28 00:04, 3F
推
02/28 00:06, , 4F
02/28 00:06, 4F
後續就是我不care舊愛
走出來了阿,這還不夠嗎
推
02/28 00:09, , 5F
02/28 00:09, 5F
→
02/28 00:09, , 6F
02/28 00:09, 6F
→
02/28 00:09, , 7F
02/28 00:09, 7F
→
02/28 00:12, , 8F
02/28 00:12, 8F
不過我必須說你恨對方與對方結惡緣並且對對方造成傷害
那是結惡緣,這樣的緣分也是緣分如果下輩子要還不是虧很大
就已經討厭你卻得一直遇到你有比較好嗎
放下才是最好的做法
推
02/28 23:03, , 9F
02/28 23:03, 9F
→
02/28 23:03, , 10F
02/28 23:03, 10F
→
02/28 23:03, , 11F
02/28 23:03, 11F
→
02/28 23:03, , 12F
02/28 23:03, 12F
這也是沒錯啊
我也去找個哥們會喜歡的美女去釣哥們
女生要男生喜歡還不簡單
長夠漂亮會撒嬌就夠了
然後換A被背叛
結果發現是原PO哥搞的鬼如此一來一往
要玩到民國幾年
早點釐清A的爛個性早點離開不是比較早解脫嗎
今天他會讓你哥戴綠帽
難道明天不會讓你哥的朋友戴綠帽嗎
總又出現一天又遇到讓A心動的男生再度新一次天雷勾動地火很難嗎?
醒醒吧女人花心起來男生還贏不了的
你覺得被一個詐騙集團騙,離開詐騙集團是件痛苦的事情嗎??
不再繼續受騙受傷害為什麼要這麼難過??
為何要繼續作賤自己呢
b____有那麼值你這樣做嗎
有嗎???????
離開了一個會讓你戴綠帽的女人
為什麼要難過?
娶了這樣的女人的男人才該難過
因為她遲早會再繼續讓你戴綠帽
當你發現自己竟然這麼瞎的時候,就是你走出來的時候
真正的好女人是懂得拒絕別人的!
※ 編輯: geige (180.217.209.203), 02/28/2016 23:49:5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