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談錢傷感錢...何況是家人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卡夫卡)時間10年前 (2016/02/28 19:39),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一下原PO爸爸沒有催妳 然後原PO2年來有負擔弟弟生活費 爸爸也跟原PO說要用在什麼地方其實滿坦白的 不知道原PO家裡是什麼情形 如果爸爸以後會把所有的東西都給弟弟 那妳可以用這個情形依自己的能力去給 最後還是多少要給不然真的說不過去 再來妳跟妳爸鬧翻妳姑姑們又沒差 以後妳出什麼事情(生病或是什麼意外的話)如果又沒成家 還是只有妳爸爸跟妳家人會幫妳 當然在妳需要人幫忙前 也可能是妳付出比較多 說真的很多事情對錯很難講 板友只能給妳意見 剩下的就是自己想清楚跟選擇 加油~ **** 剛剛看原PO回文好像有一些事情沒講 所以修一下 -- -- ███ ▂▄▃ ││││ ˋ ││││ 「人生 ◤ ◥▏ _▂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Moon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59570.A.9DB.html ※ 編輯: andy02 (220.142.1.1), 02/28/2016 19:47:28
文章代碼(AID): #1MqjnodR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jnodR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