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發現不會說話的人很多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fish)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1:18), 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inahaha (吉娜哈哈)》之銘言: : 手機排版 : 很亂請告知 謝謝 : 從以前到現在都遇過不少講話白目的人 : 雖然會說好話的人也不少 : 但白目的話總是記得特別清楚 : 印象最深的兩次是 : 一 : 國小時我表哥跟我念同一個學校不同班(差一個月而已) : 我哥算是很厲害的運動健將運動會總是很出風頭 : 百米跑第一 跳遠也拿下第三的樣子 : 成績也還不錯都在前十又有點高跟帥(那時六年級已經170了印象中 : 在學校小有人氣 : 因為我阿姨那時候跟我媽還算好 : 阿姨常叫我哥拿些水果或點心來班上叫我帶回家 : 我有個同學就常常注意到我哥 : (其實我覺得她暗戀他 因為她一直問我我哥的事情 : 有一次拿完水果 : 我那同學就認真對我說 : 『為什麼你哥那麼帥 你長那麼醜?』 : 雖然我現在想想我那時候是真的蠻醜的 : 又胖又矮頭髮很亂又不整理還亂穿衣服 : 但那時候還是受到了不小的震驚 : 就叫我哥不准再來班上了怕被同學比較 : 二 : 有一次我爸媽吵架吵很兇為了很無聊的小事 : 可是鄰居有可能有聽到因為很大聲 : 隔天上學一個常打招呼的鄰居叔叔對我說 : 『你爸媽什麼時候準備要離婚 : 你要跟誰?』 : 他看起來也不像開玩笑 我只能尷尬的笑笑低頭走開 : (補充:他平常說話就這樣有點酸酸的但是不是針對我們家,所以不知道他當下是什麼意 : 思) : 大家生活中也會遇到不會說好聽話的人嗎 : 大家是怎麼回應呢 : 大家怎能樣調適自己不要把這些話放在心上的? : 回想還是覺得好白目啊(咬手帕 手機回文,排版不好還請見諒 看了原po的經驗也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 我是肢體障礙,右手自然放下呈現ㄑ字形 因為常常有害羞的同學不敢問我原因 (多為女生),所以到了高中(高一是女生班)就直接在自我介紹時跟全班說明自身的狀況 沒想到當天放學悲劇(? 就產生了 剛開學大家都不太熟,放學三三兩兩的走,既然都一起走了就會想聊天,那天剛好跟兩個女生一起,姑且稱A跟B吧~ A:欸,你這樣手一直舉著不痠嗎? 還來不及回答B就接著說 B: 你這樣是不是小兒麻痺啊? A:小兒麻痺不是都十幾歲就死了嗎?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一搭一唱的結束歡樂的放學時光 當下真的覺得很無奈,很想快點離開,而且A你還坐我後面,號碼差一號應該有聽到我的自我介紹啊… 雖然覺得自己不是玻璃心,是個樂觀的水瓶,但還是有點難過 一開始覺得絕對不要跟A,B來往了,沒想到跟A同班三年,相處之後發現她是沒有常識...很容易被人翻白眼,然後為了贖罪(? 接下來的高中生活都被我嗆XD 現在跟A還是不錯,偶爾會提起當時的事,她就會說"啊~~原諒我啦!!我真的覺得我以前很白目" 至於B呢,高一結束就轉學了,聽說是到澳洲,反正也不會聯絡了哈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65.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43101.A.30A.html

02/27 11:21, , 1F
尊重友善包容
02/27 11:21, 1F

02/27 11:23, , 2F
覺得你是心理很健康的人欸~常常碰到這種事情一定超
02/27 11:23, 2F

02/27 11:23, , 3F
無奈的
02/27 11:23, 3F

02/27 11:46, , 4F
嗯嗯
02/27 11:46, 4F
文章代碼(AID): #1MqHLzCA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HLzC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