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發現不會說話的人很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手機回文,排版不好還請見諒. 看了原po的經驗也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 我是肢體障礙,右手自然放下呈現ㄑ字形. 因為常常有害羞的同學不敢問我原因. (多為女生),所以到了高中(高一是女生班)就直接在自我介紹時跟全班說明自身的狀況. 沒想到當天放學悲劇(? 就產生了. 剛開學大家都不太熟,放學三三兩
(還有344個字)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 很亂請告知 謝謝. 從以前到現在都遇過不少講話白目的人. 雖然會說好話的人也不少. 但白目的話總是記得特別清楚. 印象最深的兩次是. 一. 國小時我表哥跟我念同一個學校不同班(差一個月而已). 我哥算是很厲害的運動健將運動會總是很出風頭. 百米跑第一 跳遠也拿下第三的樣子. 成績也還不錯
(還有12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