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人也會裝飾自己的筆電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pocoyo)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1:1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家晚安 看到元po的文章就忍不住來分享我的筆電~ 蠻久之前看到版友分享幫自己的小貓做的貼紙,看了超心動的~ 跟了幾個都有養貓的朋友約了一起做貼紙然後互相交換哈哈 裡面還有之前去給死貓刺青時她給我的貼紙 http://i.imgur.com/tD5yfGV.jpg
每次打開電腦心情就很好 http://i.imgur.com/M4evuUa.jpg
※ 引述《meowmeowshan (喵喵爹斯)》之銘言: : 大家晚安 :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買了貼紙 : 昨天終於送來了 : 當初會買是因為覺得很適合貼在筆電上 : 貼上去之後果然很滿意>< : http://i.imgur.com/x5V6WNI.jpg
: 是一隻探出頭來的巴哥犬! : 現在每天拿出筆電都覺得很療癒~ : 另外前陣子有多出來的貼紙 : 就把筆電裡面貼成這樣了 : 有點少女的感覺 哈哈 : http://i.imgur.com/eP0X63e.jpg
: 大家會不會也裝飾自己的筆電呢? : 有的話 一起來分享自己的筆電長怎麼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54.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07148.A.78D.html

02/27 01:23, , 1F
打開筆電看到貓咪我應該不能專心寫報告XD
02/27 01:23, 1F

02/28 21:01, , 2F
自己做的貼紙好可愛喔喔喔喔<3
02/28 21:01, 2F
文章代碼(AID): #1Mq8aCUD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8aCUD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