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人也會裝飾自己的筆電呢已回收
大家晚安
看到元po的文章就忍不住來分享我的筆電~
蠻久之前看到版友分享幫自己的小貓做的貼紙,看了超心動的~
跟了幾個都有養貓的朋友約了一起做貼紙然後互相交換哈哈
裡面還有之前去給死貓刺青時她給我的貼紙
http://i.imgur.com/tD5yfGV.jpg

每次打開電腦心情就很好
http://i.imgur.com/M4evuUa.jpg

※ 引述《meowmeowshan (喵喵爹斯)》之銘言:
: 大家晚安
: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買了貼紙
: 昨天終於送來了
: 當初會買是因為覺得很適合貼在筆電上
: 貼上去之後果然很滿意><
: http://i.imgur.com/x5V6WNI.jpg

: 是一隻探出頭來的巴哥犬!
: 現在每天拿出筆電都覺得很療癒~
: 另外前陣子有多出來的貼紙
: 就把筆電裡面貼成這樣了
: 有點少女的感覺 哈哈
: http://i.imgur.com/eP0X63e.jpg

: 大家會不會也裝飾自己的筆電呢?
: 有的話 一起來分享自己的筆電長怎麼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54.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07148.A.78D.html
推
02/27 01:23, , 1F
02/27 01:23, 1F
推
02/28 21:01, , 2F
02/28 21:01,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7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