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也會裝飾自己的筆電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喵喵爹斯)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3:24), 10年前編輯推噓40(41141)
留言83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晚安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買了貼紙 昨天終於送來了 當初會買是因為覺得很適合貼在筆電上 貼上去之後果然很滿意>< http://i.imgur.com/x5V6WNI.jpg
是一隻探出頭來的巴哥犬! 現在每天拿出筆電都覺得很療癒~ 另外前陣子有多出來的貼紙 就把筆電裡面貼成這樣了 有點少女的感覺 哈哈 http://i.imgur.com/eP0X63e.jpg
大家會不會也裝飾自己的筆電呢? 有的話 一起來分享自己的筆電長怎麼樣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51.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00245.A.E92.html

02/26 23:24, , 1F
不告數你
02/26 23:24, 1F

02/26 23:25, , 2F
筆電上一堆GitHub
02/26 23:25, 2F

02/26 23:25, , 3F
筆電裡面的貼紙好可愛喔>//<
02/26 23:25, 3F

02/26 23:26, , 4F
還不錯看~
02/26 23:26, 4F

02/26 23:27, , 5F
不喜歡貼貼紙,但喜歡在右上角放吉祥物
02/26 23:27, 5F

02/26 23:28, , 6F
你有包膜嗎
02/26 23:28, 6F

02/26 23:28, , 7F
感覺是正咩>///<
02/26 23:28, 7F

02/26 23:29, , 8F
meowmeow為何要放巴哥不放喵?
02/26 23:29, 8F

02/26 23:29, , 9F
不會,到時候很難撕掉
02/26 23:29, 9F

02/26 23:29, , 10F
不喜歡 裡裡外外都乾乾淨淨最好看
02/26 23:29, 10F

02/26 23:29, , 11F
支持
02/26 23:29, 11F

02/26 23:29, , 12F
看下巴感覺是美女>///<
02/26 23:29, 12F

02/26 23:30, , 13F
喜歡乾淨+1
02/26 23:30, 13F

02/26 23:31, , 14F
鬍渣有刮乾淨 給推
02/26 23:31, 14F

02/26 23:33, , 15F
《目前動態》讀信
02/26 23:33, 15F

02/26 23:34, , 16F
感覺是正妹+1
02/26 23:34, 16F

02/26 23:35, , 17F
筆電在哪裡?我只看到正咩
02/26 23:35, 17F

02/26 23:35, , 18F
回bsb大 你的問題好好笑哈哈 其實我有猶
02/26 23:35, 18F

02/26 23:35, , 19F
豫買貓的啦XD最後不爭氣的選了巴哥 雖然
02/26 23:35, 19F

02/26 23:35, , 20F
豫買貓的啦XD最後不爭氣的選了巴哥 雖然
02/26 23:35, 20F

02/26 23:35, , 21F
叫喵喵其實是狗奴啊啊啊啊哈哈
02/26 23:35, 21F

02/26 23:35, , 22F
叫喵喵其實是狗奴啊啊啊啊哈哈
02/26 23:35, 22F

02/26 23:36, , 23F
謝謝說我是正咩的大家 但其實我只是小魯
02/26 23:36, 23F

02/26 23:36, , 24F
妹啊>\\\<
02/26 23:36, 24F

02/26 23:37, , 25F
回cute大 我沒有包膜耶
02/26 23:37, 25F

02/26 23:39, , 26F
求臉照!
02/26 23:39, 26F

02/26 23:40, , 27F
妳的臉也很療癒
02/26 23:40, 27F

02/26 23:44, , 28F
全都離題了 只有我最配合
02/26 23:44, 28F

02/26 23:44, , 29F

02/26 23:46, , 30F
好奇哪裡買的!
02/26 23:46, 30F

02/26 23:49, , 31F
不喜歡,裸的最好看
02/26 23:49, 31F

02/26 23:49, , 32F
回k大 筆電看起來很簡約好看耶~
02/26 23:49, 32F

02/26 23:50, , 33F
巴哥!!你是Marzia嗎哈哈 但她電腦是貼滿蛋黃哥
02/26 23:50, 33F

02/26 23:50, , 34F
回b大 為避免廣告嫌疑 可以站內信我詢問
02/26 23:50, 34F

02/26 23:50, , 35F
喔:)
02/26 23:50, 35F

02/26 23:51, , 36F
回ts大 我超愛Marzia!!!!!!!!因為她才想
02/26 23:51, 36F

02/26 23:51, , 37F
貼而且還貼巴哥 我有看到她貼蛋黃哥 超可
02/26 23:51, 37F

02/26 23:51, , 38F
02/26 23:51, 38F

02/27 00:13, , 39F
D大的好酷 好像宇宙大爆炸的感覺~

02/27 00:14, , 40F
大一的時候貼的 好像貼一個月就撕掉了xd
02/27 00:14, 40F

02/27 00:14, , 41F

02/27 00:14, , 42F
C大是用紙膠帶嗎

02/27 00:17, , 43F

02/27 00:17, , 44F

02/27 00:17, , 45F
自己畫的94爽
02/27 00:17, 45F

02/27 00:17, , 46F
自己畫的94爽
02/27 00:17, 46F
S大好厲害喔!!!畫的超好看的

02/27 00:20, , 47F
好可愛 巴哥哪裡買的><
02/27 00:20, 47F
為免廣告嫌疑 可以站內信喔:)

02/27 00:21, , 48F

02/27 00:22, , 49F
只貼這樣,但因為真的很喜歡這組織哈哈
02/27 00:22, 49F
看過不少人也是貼自己喜歡的組織或標語呢^_^

02/27 00:26, , 50F
鍵盤好可愛喔<3

02/27 00:30, , 51F
02/27 00:30, 51F

02/27 00:30, , 52F
他盯著看我的連續劇...
02/27 00:30, 52F
狗狗好可愛啊啊啊 a大的筆電也是貼狗兒耶

02/27 00:33, , 53F
三眼怪這樣探出頭好特別喔(^o^)

02/27 00:34, , 54F
想到 Marzia+1
02/27 00:34, 54F

02/27 00:43, , 55F
Marzia+1!!!
02/27 00:43, 55F
我也很喜歡她<3 ※ 編輯: meowmeowshan (111.70.151.217), 02/27/2016 00:55:22 ~ ※ 編輯: meowmeowshan (111.70.151.217), 02/27/2016 00:56:56

02/27 01:28, , 56F

02/27 01:29, , 57F
我的是宇宙!
02/27 01:29, 57F

02/27 01:32, , 58F
我是用紙膠帶貼滿MBP的蘋果 打開發光的時候滿好看
02/27 01:32, 58F

02/27 01:34, , 59F

02/27 01:59, , 60F
只在蓋子貼了一張
02/27 01:59, 60F

02/27 02:02, , 61F

02/27 02:02, , 62F
很愛熊超人!
02/27 02:02, 62F

02/27 02:03, , 63F
拉拉熊的好可愛!!!
02/27 02:03, 63F

02/27 02:15, , 64F
宇宙很棒。懶懶熊超超超可愛
02/27 02:15, 64F

02/27 02:21, , 65F
髒死了 貼成這樣是要用來卡垢的嗎?
02/27 02:21, 65F

02/27 02:45, , 66F
原廠貼紙一開始就全部撕除 只拿紙膠帶貼鏡頭
02/27 02:45, 66F

02/27 03:50, , 67F
這有啥好噓 不就各人喜好不同而已…
02/27 03:50, 67F

02/27 05:52, , 68F
不太喜歡貼欸
02/27 05:52, 68F

02/27 06:18, , 69F

02/27 06:19, , 70F

02/27 06:19, , 71F
貼自己喜歡的,看了很開心!(雖然ㄧ開始是亂貼)
02/27 06:19, 71F

02/27 06:46, , 72F

02/27 06:46, , 73F
一個全家福的概念~♡ (*′∀‵*)人
02/27 06:46, 73F

02/27 09:18, , 74F
大家的筆電都好可愛!
02/27 09:18, 74F

02/27 09:56, , 75F
之前要去韓國前自己貼的韓文鍵盤哈哈 http://i.imgur.
02/27 09:56, 75F

02/27 09:56, , 76F
com/GiedWz8.jpg
02/27 09:56, 76F

02/27 09:57, , 77F

02/27 10:42, , 78F
不會,覺得幼稚幼稚的,很多人的也沒質感,但原po那隻
02/27 10:42, 78F

02/27 10:42, , 79F
狗勾很可愛,又乾淨,不錯~
02/27 10:42, 79F

02/27 12:21, , 80F
http://imgur.com/a/7xkin 聖誕節的時候
02/27 12:21, 80F

02/27 12:21, , 81F
貼的~
02/27 12:21, 81F

02/27 13:26, , 82F
喜歡乾淨
02/27 13:26, 82F

02/28 11:34, , 83F
每天打電腦心情就變得好好喔
02/28 11:34, 83F
文章代碼(AID): #1Mq6uLwI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6uLw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