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閒聊] 有沒有人也會裝飾自己的筆電呢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有沒有人也會裝飾自己的筆電呢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evenaa25
(pocoyo)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7 01: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4個圖片
image
4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晚安. 看到元po的文章就忍不住來分享我的筆電~. 蠻久之前看到版友分享幫自己的小貓做的貼紙,看了超心動的~. 跟了幾個都有養貓的朋友約了一起做貼紙然後互相交換哈哈. 裡面還有之前去給死貓刺青時她給我的貼紙.
http://i.imgur.com/tD5yfGV.jpg.
每次打開電腦心情就很好
#1
[閒聊] 有沒有人也會裝飾自己的筆電呢
已回收
推噓
40
(41推
1噓 41→
)
留言
8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eowmeowshan
(喵喵爹斯)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6 23:24)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晚安.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買了貼紙. 昨天終於送來了. 當初會買是因為覺得很適合貼在筆電上. 貼上去之後果然很滿意><.
http://i.imgur.com/x5V6WNI.jpg.
是一隻探出頭來的巴哥犬!. 現在每天拿出筆電都覺得很療癒~. 另外前陣子有多出來的貼紙. 就把筆電裡面貼成這樣了
(還有3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