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沒有人也會裝飾自己的筆電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venaa25 (pocoyo)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1:19), 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大家晚安. 看到元po的文章就忍不住來分享我的筆電~. 蠻久之前看到版友分享幫自己的小貓做的貼紙,看了超心動的~. 跟了幾個都有養貓的朋友約了一起做貼紙然後互相交換哈哈. 裡面還有之前去給死貓刺青時她給我的貼紙. http://i.imgur.com/tD5yfGV.jpg. 每次打開電腦心情就很好

推噓40(41推 1噓 41→)留言8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owmeowshan (喵喵爹斯)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3:2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大家晚安.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買了貼紙. 昨天終於送來了. 當初會買是因為覺得很適合貼在筆電上. 貼上去之後果然很滿意><. http://i.imgur.com/x5V6WNI.jpg. 是一隻探出頭來的巴哥犬!. 現在每天拿出筆電都覺得很療癒~. 另外前陣子有多出來的貼紙. 就把筆電裡面貼成這樣了
(還有3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