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完美的工作?!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Kaye)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3:04), 10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吃光~手機排版~ 離開學校後和以前的同學聚餐, 聊天的內容不外乎工作怎樣老闆怎樣XD 比較之下我覺得我的工作超~幸~福~QWQ 現在的工作內容為行政和企劃, 不需要每天進辦公室(前一陣子寒流老闆還LINE我說明天太冷不上班可以睡到自然醒XD) 工作忙碌起來的時候雖然也是昏天黑地, 但是同事人超好、請假超級好請(先前才出去玩請了兩週的假)。 重點:老闆是天使!!! 好相處、沒架子、幽默好笑、體貼等等等等不勝枚舉, 而且只要因公外出都吃很好XD 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公司不要倒,我要做一輩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21.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99044.A.7A8.html

02/26 23:04, , 1F
羨慕
02/26 23:04, 1F

02/26 23:04, , 2F
支持
02/26 23:04, 2F

02/26 23:05, , 3F
借問貴公司什麼產業
02/26 23:05, 3F
藝術相關~

02/26 23:06, , 4F
wow
02/26 23:06, 4F
※ 編輯: kejieh (42.72.121.105), 02/26/2016 23:07:12 ※ 編輯: kejieh (42.72.121.105), 02/26/2016 23:07:41

02/26 23:09, , 5F
最重要的 $$$$$$$呢?
02/26 23:09, 5F

02/26 23:42, , 6F
真好~好羨慕阿
02/26 23:42, 6F

02/27 04:37, , 7F
請問有缺人嗎?我要應徵~
02/27 04:37, 7F

02/27 15:05, , 8F
想應徵~
02/27 15:05, 8F

08/09 21:47, , 9F
超羨慕
08/09 21:47, 9F
文章代碼(AID): #1Mq6baUe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6baU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