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完美的工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jieh (Kaye)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3:0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手機排版~. 離開學校後和以前的同學聚餐,. 聊天的內容不外乎工作怎樣老闆怎樣XD. 比較之下我覺得我的工作超~幸~福~QWQ. 現在的工作內容為行政和企劃,. 不需要每天進辦公室(前一陣子寒流老闆還LINE我說明天太冷不上班可以睡到自然醒XD). 工作忙碌起來的時候雖然也是昏天黑地,.
(還有17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oneman1013 (米雪)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2:0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工作不是很順心. 友人告訴我 工作本來就有不喜歡的部份. ㄧ直以為別人的工作看起來都是好的. 自己怎麼老是在工作上不順遂. 難道我看到的只是表象. 其實每人都會有自己的問題. 而不是我看到的樣子. 真的沒有所謂. 很幸福的工作嗎?.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