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完美的工作?!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米雪)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2:0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工作不是很順心 友人告訴我 工作本來就有不喜歡的部份 ㄧ直以為別人的工作看起來都是好的 自己怎麼老是在工作上不順遂 難道我看到的只是表象 其實每人都會有自己的問題 而不是我看到的樣子 真的沒有所謂 很幸福的工作嗎?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95667.A.0B4.html ※ 編輯: stoneman1013 (223.139.11.69), 02/26/2016 22:08:51

02/26 22:09, , 1F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幸福的工作 但蠻難找到喜歡的
02/26 22:09, 1F

02/26 22:11, , 2F
幸福的工作 = 興趣+好老闆+好同事
02/26 22:11, 2F

02/26 22:42, , 3F
應該就是看起來幸福 但大家都有苦衷
02/26 22:42, 3F

02/26 22:46, , 4F
聽過薪水不錯高,工作內容不錯輕鬆的朋友抱怨閒到無
02/26 22:46, 4F

02/26 22:46, , 5F
聊後,就知道沒有完美的工作,只有完美的心態了
02/26 22:46, 5F

02/26 23:32, , 6F
人事占很大成分
02/26 23:32, 6F

02/27 00:12, , 7F
推m大
02/27 00:12, 7F

02/27 20:03, , 8F
有吧 只是整體待遇越爽的工作越多人想搶 那麼...
02/27 20:03, 8F
文章代碼(AID): #1Mq5mp2q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5mp2q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