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主購難為~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好大一隻魚)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6:09),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18)
留言4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同一篇文有發在洽特 但還是想藉助女版高人氣看要怎麼辦比較好 其實團員付了款卻不來拿貨很困擾我 很多年前我第一次當主購時 當時是團購棉褲團 版友先付款後貨到後卻沒有跟我面交 礙於版友已經付款所以我也不敢轉賣 所以那兩條棉褲就在我家衣櫃裡 冬天過了夏天到了冬天又再度來了~ 那條棉褲整整在我的衣櫃裡躺了一年多 他的主人才來把它們帶走 最近重出江湖開了金桃家大福團 大多數的團員都準時把貨領走(因為保存期限短) 但有人到現在到貨已經邁入第三天了還是沒來領貨 期間我發了兩封信給他要他快點來拿但音訊全無... 這團因為是校內的團想說大家都同學笑所以我沒有收雜費 所以我也不想花我的錢打電話給他 明天開始是三天連假了 金桃家大福的保存期限是冷藏3天冷凍5天 雖然我已經預先把它丟進冷凍了 很明顯連假回來這大福就已經過保存期限了 但對方又已經付錢 我並不想自己吃下這盒然後退款給他 (我買的盒數是剛好的,多了也很困擾阿) 我目前是發信給他說下周二(到貨7天後)之前沒和我聯絡 週二我就把它分給大家吃了 但我自己又覺得這樣是在佔團員便宜 而且當初主購文也沒提到說這樣沒拿貨會怎麼處理 真的很困擾阿 請問大家碰到這種問題會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107.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4166.A.427.html

02/26 16:12, , 1F
吃掉,遲遲不拿貨怪誰
02/26 16:12, 1F

02/26 16:13, , 2F
送給2樓吃:3
02/26 16:13, 2F

02/26 16:14, , 3F
不要動它 免得他後來來找你要 壞了就算了
02/26 16:14, 3F

02/26 16:16, , 4F
放到過期是他的錯 他來拿卻拿不到東西 就變你的錯...
02/26 16:16, 4F

02/26 16:17, , 5F
寫上保存期限,請他明天快來拿,如果過期你也無能為力
02/26 16:17, 5F

02/26 16:17, , 6F
02/26 16:17, 6F
我今天已經有寫信跟他說保存期限的事了 但我剛剛發現我從禮拜一寄信後到現在數封信件他都沒讀 舉個極端點的例子 如果他一直沒來拿 大福在我的冰箱裡發霉變質了 我還是繼續擺著比較好嗎?!

02/26 16:20, , 7F
我覺得不能動欸 過期了也還是他的東西...
02/26 16:20, 7F

02/26 16:21, , 8F
不要吃+1
02/26 16:21, 8F

02/26 16:21, , 9F
再寄一封通告 還不拿過期就丟掉 也拍照存證
02/26 16:21, 9F

02/26 16:22, , 10F
如果真的發霉了你照個發霉的相片再丟吧 要保護自己
02/26 16:22, 10F

02/26 16:23, , 11F
當初合購文就要寫清楚了,以免有人眼白
02/26 16:23, 11F

02/26 16:23, , 12F
就擺個一週確定它壞掉不能吃了 然後拍照存證 再丟
02/26 16:23, 12F

02/26 16:24, , 13F
不要吃 過期也還他的東西。你有放冷凍庫是沒有那麼好發霉
02/26 16:24, 13F

02/26 16:24, , 14F
只是很占位子XDD
02/26 16:24, 14F

02/26 16:24, , 15F
你拍照可以和當天的報紙(有日期)或新聞畫面一起拍
02/26 16:24, 15F

02/26 16:24, , 16F
在公開看的見的地方留訊息叫他來拿?
02/26 16:24, 16F

02/26 16:25, , 17F
總之能證明你有幫它保管到過期就好了
02/26 16:25, 17F

02/26 16:25, , 18F
合購文事先寫清楚
02/26 16:25, 18F
就是當初沒想到校內團還會有這種狀況 我會按照大家建議放到明顯不能吃了再丟 只是就可惜這盒大福了Q_Q 金桃家的大福可是超好吃的~

02/26 16:31, , 19F
辛苦了
02/26 16:31, 19F

02/26 16:35, , 20F
時間到沒來拿 直接自行轉讓 退款 報黑
02/26 16:35, 20F

02/26 16:36, , 21F
八折轉讓退款啊
02/26 16:36, 21F

02/26 16:37, , 22F
不能吃!
02/26 16:37, 22F

02/26 16:38, , 23F
12月開了個抹茶果醬團到現在有團員也都不來拿~超腦人的
02/26 16:38, 23F

02/26 16:43, , 24F
以後開團記得註明幾日內不拿主購有權自行處理,當主
02/26 16:43, 24F

02/26 16:43, , 25F
購沒賺錢還遇到這種人根本超麻煩
02/26 16:43, 25F
我不會吃啦 之前想分給大家吃是因為覺得好吃的東西浪費掉很捨不得XD 會不想打電話連絡他的原因就是因為沒收雜費所以不想花電話費... 不過這次面交有次我耽擱了遲到了10分鐘(有打電話跟他說) 對方不但沒怪我還問我這麼辛苦怎麼不收雜費 遇到好團員就覺得很感動...

02/26 16:46, , 26F
就先在合購文說好說好八折轉讓囉
02/26 16:46, 26F

02/26 16:48, , 27F
2樓自肥XD贊成不要吃,把過期的東西留著給他,爛掉就直接
02/26 16:48, 27F

02/26 16:48, , 28F
02/26 16:48, 28F

02/26 16:53, , 29F
別吃 留著到保存過再寄給他 超討厭這種不積極的團員
02/26 16:53, 29F

02/26 16:57, , 30F
吃掉 他過期才拿就說壞了丟了
02/26 16:57, 30F

02/26 18:17, , 31F
不要吃,看要貨到付款還是放到過期讓他自己來領,是對
02/26 18:17, 31F

02/26 18:17, , 32F
方的錯但你擅自分食怕有爭議..
02/26 18:17, 32F

02/26 18:32, , 33F
八折轉讓退款 不要幫她吃下來 放到過期是她的事 你
02/26 18:32, 33F

02/26 18:32, , 34F
一直幫她冰也要電費耶
02/26 18:32, 34F
如果按照保存期限來看 其實明天就過期了 所以也無法轉讓 本來想說同校的應該不會有人這樣 而且該團員前面匯款填單都很積極的說 誰知道到取貨人卻消失了 ※ 編輯: traci0304 (140.115.107.202), 02/26/2016 18:34:32

02/26 19:33, , 35F
會不出了什麼事,無法用網路@@
02/26 19:33, 35F

02/26 19:50, , 36F
過一年才來拿褲子?!也太扯
02/26 19:50, 36F

02/26 20:44, , 37F
你一開始合購文要寫超過三天不來拿主購自行處理。
02/26 20:44, 37F

02/26 20:45, , 38F
我跟很多地方食物團都是這樣子的,不然主購冰箱光塞這些
02/26 20:45, 38F

02/26 20:45, , 39F
就夠了。
02/26 20:45, 39F

02/28 12:36, , 40F
食物團的可在保存期限內,主購自行轉讓喔
02/28 12:36, 40F

02/28 12:37, , 41F
不來拿時,你下通碟說明你的難處,再不拿就轉讓
02/28 12:37, 41F
文章代碼(AID): #1Mq0WsGd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0WsGd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