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女孩們會覺得鸚鵡唱歌很療癒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天使在夢中遨遊)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0:0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kylow134 (BB是常態。)》之銘言: : 最近看到一則鸚鵡唱歌。 : 妹妹妳坐船頭,哥哥我岸上走。 : 還會抖音忘詞蠻有趣的 : 同事們因此被洗腦忍不住多看幾次(很瞎? : 個人覺得這隻鸚鵡蠻有趣的很療癒 : 附上新聞連結 : https://goo.gl/eWDFOC : 不曉得大家會喜歡鸚鵡唱歌療癒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sycWEgIio
超愛唱歌的玄鳳鸚鵡 小葵 嚴格來說他不是唱歌,是吹口哨啦! 可是我覺得亂唱版好可愛!XDDD 而且他唱了快十分鐘耶! 翅膀微張賣力唱歌的樣子也超可愛的! 希望大家喜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25.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52063.A.F60.html

02/26 10:11, , 1F
這隻我先前有發摟,超可愛
02/26 10:11, 1F

02/26 10:12, , 2F
牠還會唱豆豆龍
02/26 10:12, 2F


02/26 17:01, , 4F
我都放牠唱的給我家玄鳳聽,可是他都唱的2266…
02/26 17:01, 4F
文章代碼(AID): #1Mpx7VzW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x7Vz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