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閒聊] 女孩們會覺得鸚鵡唱歌很療癒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女孩們會覺得鸚鵡唱歌很療癒嗎?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ckhu0918
(天使在夢中遨遊)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6 10: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sycWEgIio.
超愛唱歌的玄鳳鸚鵡 小葵. 嚴格來說他不是唱歌,是吹口哨啦!. 可是我覺得亂唱版好可愛!XDDD. 而且他唱了快十分鐘耶!. 翅膀微張賣力唱歌的樣子也超可愛的!. 希望大家喜歡囉!. --.
※
發信站:
批踢
#1
[閒聊] 女孩們會覺得鸚鵡唱歌很療癒嗎?
已回收
推噓
16
(16推
0噓 3→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ylow134
(BB是常態。)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6 07:57)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最近看到一則鸚鵡唱歌。. 妹妹妳坐船頭,哥哥我岸上走。. 還會抖音忘詞蠻有趣的. 同事們因此被洗腦忍不住多看幾次(很瞎?. 個人覺得這隻鸚鵡蠻有趣的很療癒. 附上新聞連結.
https://goo.gl/eWDFOC.
不曉得大家會喜歡鸚鵡唱歌療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還有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