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女孩們會覺得鸚鵡唱歌很療癒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hu0918 (天使在夢中遨遊)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0:01),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sycWEgIio. 超愛唱歌的玄鳳鸚鵡 小葵. 嚴格來說他不是唱歌,是吹口哨啦!. 可是我覺得亂唱版好可愛!XDDD. 而且他唱了快十分鐘耶!. 翅膀微張賣力唱歌的樣子也超可愛的!. 希望大家喜歡囉!. --. 發信站: 批踢

推噓16(16推 0噓 3→)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low134 (BB是常態。)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7:5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看到一則鸚鵡唱歌。. 妹妹妳坐船頭,哥哥我岸上走。. 還會抖音忘詞蠻有趣的. 同事們因此被洗腦忍不住多看幾次(很瞎?. 個人覺得這隻鸚鵡蠻有趣的很療癒. 附上新聞連結. https://goo.gl/eWDFOC. 不曉得大家會喜歡鸚鵡唱歌療癒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還有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