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女孩的生理期都很準時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8:54), 10年前編輯推噓59(59025)
留言84則, 6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手機發文請見諒 今天Line群組一個姐妹說他平常生理期都很準時,這次月經遲了2天覺得很緊張,我其實 滿驚訝的,因為本身每個月都不會固定時間來,曾經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月經,然後下個 月才來 :( 最誇張的一次是月經連續三個月沒來,去看過幾家婦產科照子宮超音波驗尿也都沒有問題,醫生說等將來計劃懷孕再就診 ,試著看過中醫但都不見效果。 女孩們的生理期都很準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9.172.164.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48075.A.CE5.html

02/26 08:55, , 1F
算準了。正好跟好朋友的也很接近,所以都互相提醒
02/26 08:55, 1F

02/26 09:01, , 2F
我都加減兩天內,覺得蠻準時了的。最久只有一次晚了一週
02/26 09:01, 2F

02/26 09:01, , 3F
。2天就很緊張,莫非做壞事了?放輕鬆囉,生活壓力也會
02/26 09:01, 3F

02/26 09:01, , 4F
影響。
02/26 09:01, 4F

02/26 09:03, , 5F
我的超級準,是真的說哪天就哪天的那種
02/26 09:03, 5F

02/26 09:04, , 6F
高中升學壓力比較大,遲了七十幾天,大學之後就比較固
02/26 09:04, 6F

02/26 09:04, , 7F
定了,最多遲一個禮拜
02/26 09:04, 7F

02/26 09:05, , 8F
照著小月曆來 偶爾壓力大延遲最多一星期
02/26 09:05, 8F

02/26 09:07, , 9F
不曾準過...
02/26 09:07, 9F

02/26 09:09, , 10F
很準!
02/26 09:09, 10F

02/26 09:09, , 11F
固定31天來,有次壓力大3個月沒來 期末考隔天就來了
02/26 09:09, 11F

02/26 09:13, , 12F
超準時 每個月都同一日來
02/26 09:13, 12F

02/26 09:14, , 13F
不準 但至少每個月都會來~最慢慢過兩週
02/26 09:14, 13F

02/26 09:17, , 14F
推薦可以用app紀錄~
02/26 09:17, 14F

02/26 09:22, , 15F
我的結束那天算起一個月加個三四天都會很準時來喔,今天
02/26 09:22, 15F

02/26 09:22, , 16F
剛好來了,上個月是22號
02/26 09:22, 16F

02/26 09:29, , 17F
我的是大部分剛好那天就是那天,只有作息不正常會넲、3天
02/26 09:29, 17F

02/26 09:33, , 18F
很準時~
02/26 09:33, 18F

02/26 09:33, , 19F
超不準QQ偶爾一兩次準而已
02/26 09:33, 19F

02/26 09:34, , 20F
App說哪天來就那天來
02/26 09:34, 20F

02/26 09:38, , 21F
大概45天
02/26 09:38, 21F

02/26 09:38, , 22F
超不固定 正負10天
02/26 09:38, 22F

02/26 09:40, , 23F
滿準的頂多誤差一天
02/26 09:40, 23F

02/26 09:46, , 24F
大四的時候才開始準,就算不准誤差是4天內
02/26 09:46, 24F

02/26 09:47, , 25F
很準 但有一次晚兩個月 嚇死QQ
02/26 09:47, 25F

02/26 09:48, , 26F
不準
02/26 09:48, 26F

02/26 09:49, , 27F
真的要看當月的作息跟飲食 不太喝冰的連痛都不會
02/26 09:49, 27F

02/26 09:51, , 28F
很準 固定28天 除非像之前工作壓力太大提早一個禮拜來
02/26 09:51, 28F

02/26 10:10, , 29F
正負一週內都算正常
02/26 10:10, 29F

02/26 10:24, , 30F
完全不準 打算看醫生
02/26 10:24, 30F

02/26 10:25, , 31F
不太準~
02/26 10:25, 31F

02/26 10:26, , 32F
蠻準的 差距不會差到1個禮拜
02/26 10:26, 32F

02/26 10:30, , 33F
跟原po一樣,一種隨緣的感覺哈哈哈
02/26 10:30, 33F

02/26 10:34, , 34F
我也是大四左右才開始準的
02/26 10:34, 34F

02/26 10:37, , 35F
不準+1
02/26 10:37, 35F

02/26 10:39, , 36F
看小月曆 晚睡或壓力大都晚1-2個禮拜
02/26 10:39, 36F

02/26 10:44, , 37F
有半年沒來過 準備活動壓力太大
02/26 10:44, 37F

02/26 10:48, , 38F
只要吃感冒藥或壓力大就會延遲好久...
02/26 10:48, 38F

02/26 10:53, , 39F
很準(+-兩天)就算前陣子生病吃藥也沒影響。而且都固定5天
02/26 10:53, 39F

02/26 10:53, , 40F
02/26 10:53, 40F

02/26 10:55, , 41F
不準愷
02/26 10:55, 41F

02/26 11:21, , 42F
兩天不用太緊張吧...?誤差值內
02/26 11:21, 42F

02/26 11:35, , 43F
很準,目前沒誤差
02/26 11:35, 43F

02/26 11:39, , 44F
超準的,每個月都同一天,同一個時段來
02/26 11:39, 44F

02/26 11:40, , 45F
10多年來都算是準時~頂多誤差1~2天
02/26 11:40, 45F

02/26 11:41, , 46F
看身體狀況,大概28~31天不等,這一年下來平均29天。
02/26 11:41, 46F

02/26 11:47, , 47F
這陣子一下穩一下不穩。上個禮拜看婦產科說我有排卵期出
02/26 11:47, 47F

02/26 11:47, , 48F
血,以為一點點血而已,沒想到像是小月經啊……
02/26 11:47, 48F

02/26 11:53, , 49F
生理期非常不準,有次大考前也是兩個月沒來,考完就來!
02/26 11:53, 49F

02/26 11:53, , 50F
現在已結婚生子,生理期變得很正常!
02/26 11:53, 50F

02/26 12:27, , 51F
妳要注意是不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喔! 我就是很不固定
02/26 12:27, 51F

02/26 12:28, , 52F
以前看醫生,也都說以後結婚懷孕就會改善了,但並沒有
02/26 12:28, 52F

02/26 12:28, , 53F
如果妳現在沒趕快調身體,以後想懷孕會很辛苦
02/26 12:28, 53F

02/26 12:34, , 54F
曾經74天沒來,國考考完立刻就來了
02/26 12:34, 54F

02/26 12:35, , 55F
這個月慢了... Q.Q
02/26 12:35, 55F

02/26 12:46, , 56F
超準時
02/26 12:46, 56F

02/26 12:55, , 57F
不準+1,這一兩年從28~82天都有 完全無法估
02/26 12:55, 57F

02/26 13:09, , 58F
很準 28加減一天
02/26 13:09, 58F

02/26 13:17, , 59F
很不準+1 平均是40天來一次
02/26 13:17, 59F

02/26 13:22, , 60F
越晚睡越晚來
02/26 13:22, 60F

02/26 13:35, , 61F
滿準的,頂多提早or延後兩三天.這輩子有兩次月經不準
02/26 13:35, 61F

02/26 13:35, , 62F
時,都是四十多天才來.兩次都是人生遭逢大轉變時.雖然
02/26 13:35, 62F

02/26 13:36, , 63F
心裡不覺得壓力很大,但我想身體很誠實反應了壓力
02/26 13:36, 63F

02/26 13:41, , 64F
不太準,正負10天~
02/26 13:41, 64F

02/26 14:01, , 65F
照小月曆來 有時會晚一星期
02/26 14:01, 65F

02/26 14:06, , 66F
算滿準的 28天左右
02/26 14:06, 66F

02/26 17:53, , 67F
不準 吃避孕藥調經當中
02/26 17:53, 67F

02/26 21:17, , 68F
準哦!28+3內一定來
02/26 21:17, 68F

02/26 21:47, , 69F
高二有3個月沒來過(不誇張 後來去看婦產科 結果醫生聽
02/26 21:47, 69F

02/26 21:47, , 70F
完就立馬幫我照超音波 我內心就在想他該不會是以為我
02/26 21:47, 70F

02/26 21:48, , 71F
懷孕了吧 超尷尬的 我明明啥都沒做 他就是沒來我有甚麼
02/26 21:48, 71F

02/26 21:49, , 72F
辦法 我月經都很不準的 可能跟我喜歡熬夜有關吧
02/26 21:49, 72F

02/26 21:56, , 73F
不準 以前很勤勞在調吃一堆藥 現在發懶 每個月有來就好
02/26 21:56, 73F

02/26 22:42, , 74F
很準~
02/26 22:42, 74F

02/26 23:17, , 75F
app哪天來就哪天 準
02/26 23:17, 75F

02/27 00:45, , 76F
沒準過…也有過連續三個月沒來
02/27 00:45, 76F

02/27 00:47, , 77F
從來沒準過...它高興就來,不高興都不來
02/27 00:47, 77F

02/27 02:26, , 78F
我月經超亂 只要有來就萬幸了 不求準時
02/27 02:26, 78F

02/27 11:40, , 79F
真羨慕準時的人…QQ
02/27 11:40, 79F

02/27 11:41, , 80F
嗚嗚同樓上…
02/27 11:41, 80F

02/27 12:48, , 81F
沒準過+1
02/27 12:48, 81F

02/27 18:30, , 82F
我的一直都準到炸 有時候晚一天或早一天 我就會嚇
02/27 18:30, 82F

02/27 18:30, , 83F
死...
02/27 18:30, 83F

02/27 21:17, , 84F
不太準,誤差四天左右
02/27 21:17, 84F
※ 編輯: yccn (69.172.164.137), 07/01/2016 03:12:58
文章代碼(AID): #1Mpw9Bp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w9Bp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