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女孩的生理期都很準時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ras (Tera)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1: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要準時很簡單的啦. 就養一隻魚,然後向魚學習. 因為啊. 魚是月經的老祖宗,以前人還是魚形態在海裹游時,遇到滿月大潮就會興奮的要產卵啦. 這就是月經的由來。. 所以,多跟魚祖宗學學叭。.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46.174. 文章網址:

推噓59(59推 0噓 25→)留言8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ccn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8:5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發文請見諒. 今天Line群組一個姐妹說他平常生理期都很準時,這次月經遲了2天覺得很緊張,我其實滿驚訝的,因為本身每個月都不會固定時間來,曾經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月經,然後下個月才來 :(. 最誇張的一次是月經連續三個月沒來,去看過幾家婦產科照子宮超音波驗尿也都沒有問題,醫生說等將來計劃懷孕再就診
(還有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