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還會慶生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vivian魚)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0:30),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nexone (一平方)》之銘言: : 現在出社會離家在外,忙起來根本忘記是自己生日。 : 也完全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生日,被說生日快樂會覺得壓力很大。 : FB上的生日點讚也完全不會去看,只統一回復謝謝,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 唯一會做的大概只有收到父母的祝福簡訊之後(然後熊熊想起來今天是自己生日!!@@ : 趕快打電話回家謝謝爸媽的養育提攜,畢竟幾十年前的那天是他們承擔責任的開始,我 : 負責被生出來除此之外什都沒幹。我想這天的意義對他們而言更為重大吧。 : 有人也這樣嗎? : ====== : btw…慶生的意義到底是 …?? : 過了那特別的一天也不會突飛猛進啊 … : 該不會也跟白色情人節一樣是刺激消費的手段吧? 我是剛畢業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 很喜歡過生日也喜歡幫人過生日, 常常做手工卡片,禮物也自己包裝~ 看到原po說被說生日快樂壓力大! 為什麼?好難理解~ 跟出社會有關係嗎?是不是以後我也會變得討厭過生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5.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17825.A.CB0.html

02/26 00:30, , 1F
我也要卡片
02/26 00:30, 1F

02/26 00:32, , 2F
不知道要怎麼回話 的壓力吧 跟出社會什麼關係
02/26 00:32, 2F

02/26 00:33, , 3F
生日快樂 是蠻讓人尷尬的話 除了呃...謝謝 還能怎回?
02/26 00:33, 3F

02/26 00:33, , 4F
跟出社會無關吧
02/26 00:33, 4F

02/26 00:36, , 5F
因為加班回到家發現生日已經過了。如果還有一堆祝福要回
02/26 00:36, 5F

02/26 00:36, , 6F
復會很困擾…
02/26 00:36, 6F

02/26 00:41, , 7F
把FB生日關掉啊= =
02/26 00:41, 7F

02/26 00:42, , 8F
出社會後收到超級大張的卡片會覺得困擾...蠻尷尬的
02/26 00:42, 8F

02/26 02:40, , 9F
感覺必須禮尚往來也記住對方生日回個禮,所以壓力大
02/26 02:40, 9F

02/26 03:49, , 10F
收到讓人無言的禮物真的很難處理
02/26 03:49, 10F

02/26 15:48, , 11F
ㄜ 從小就不喜歡被慶生 覺得我只是個普通人 生日一年要一
02/26 15:48, 11F

02/26 15:48, , 12F
次被記得 有點太誇張了 平日好好相處就夠了 頂多20歲 30歲
02/26 15:48, 12F

02/26 15:48, , 13F
這種整數 十年一次偶而出去吃個飯還說得過去
02/26 15:48, 13F

02/26 15:49, , 14F
自己都不在意自己生日了 被慶祝之後還要硬擠笑臉感謝
02/26 15:49, 14F

02/26 15:50, , 15F
然後還要努力督促自己要去記對方的生日到時記得回禮
02/26 15:50, 15F

02/26 15:50, , 16F
怕對方很喜歡慶生 所以對別人幫自己慶生也會有期待
02/26 15:50, 16F
文章代碼(AID): #1MpomXom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omXom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