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還會慶生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1→)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t312tw (vivian魚)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0: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剛畢業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 很喜歡過生日也喜歡幫人過生日,. 常常做手工卡片,禮物也自己包裝~. 看到原po說被說生日快樂壓力大!. 為什麼?好難理解~. 跟出社會有關係嗎?是不是以後我也會變得討厭過生日:(.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5

推噓12(12推 0噓 14→)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nexone (一平方)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0:1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出社會離家在外,忙起來根本忘記是自己生日。. 也完全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生日,被說生日快樂會覺得壓力很大。. FB上的生日點讚也完全不會去看,只統一回復謝謝,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唯一會做的大概只有收到父母的祝福簡訊之後(然後熊熊想起來今天是自己生日!!@@). 趕快打電話回家謝謝爸媽的養育提
(還有1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