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孩們會排斥認識的男生看WWE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無言以對)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3:50), 10年前編輯推噓2(318)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WWE 感覺有點假 一開始打得頭破血流(血是蕃茄醬做的嗎?) 然後都馬要演個纏鬥幾分鐘(老闆規定要拖時間?) 最後就是一開始被打得很悽慘的 看起來弱小的 會輸的 吃敗仗的 幾乎 70% 最後在廣告前來個 King You get champion and brand.... 超商業化的運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3.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79415.A.5F3.html

02/25 13:52, , 1F
WWE ???
02/25 13:52, 1F

02/25 13:52, , 2F
本來就商業化啊 不然真尻下去早收工了
02/25 13:52, 2F
※ 編輯: zj4gjcl6 (211.72.13.109), 02/25/2016 13:57:17

02/25 13:59, , 3F
(づ′・ω・)づ看劇本啦,你要巨石強森趴在地上也可
02/25 13:59, 3F

02/25 13:59, , 4F
02/25 13:59, 4F

02/25 14:02, , 5F
這是表演不是競技 覺得那麼假可以不要看
02/25 14:02, 5F

02/25 14:04, , 6F
現在都是假的吧 早先年代有真打的@
02/25 14:04, 6F

02/25 14:37, , 7F
是真的尻啊,只是尻哪、怎尻、拿啥尻,都是套招的。
02/25 14:37, 7F

02/25 15:41, , 8F
就是好看在戲很多啊
02/25 15:41, 8F

02/25 16:46, , 9F
那本來就是假的啦!!! 要看真打的可以看泰拳.
02/25 16:46, 9F

02/25 16:47, , 10F
眼睛都打到流血了,瘀青是基本. 不過太衝擊我看不下去
02/25 16:47, 10F

02/25 16:47, , 11F
就是了
02/25 16:47, 11F

02/26 14:06, , 12F
WWE都在演劇情 當連續劇看就對了
02/26 14:06, 12F
文章代碼(AID): #1MpfONN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fONN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