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女孩們會排斥認識的男生看WWE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推 1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j4gjcl6 (無言以對)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3:5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WWE 感覺有點假. 一開始打得頭破血流(血是蕃茄醬做的嗎?). 然後都馬要演個纏鬥幾分鐘(老闆規定要拖時間?). 最後就是一開始被打得很悽慘的. 看起來弱小的. 會輸的 吃敗仗的. 幾乎 70%. 最後在廣告前來個 King. You get champion and brand..... 超商業
(還有19個字)

推噓93(94推 1噓 62→)留言1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lfeistein (無名的ㄈㄓ王)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2:1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各位女孩兒們午安,. 我是ㄈㄓ (づ′・ω・)づ. 想問各位女孩兒們,. 會排斥自己認識的男生收看WWE嗎?. 因為爸爸媽媽的觀念裡,. 會普遍覺得摔角這種運動很爆力,. 然後讓小時候的我們不能接觸,. 可是長大了以後才會發現,. 像WWE這類型的職業摔角運動,. 其實娛樂性質占了大多數,. 而且選
(還有5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