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寂寞症候群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vamwill)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0:34), 編輯推噓7(816)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些人稱之為「單身症候群」, 但個人認為,那些單身得很快樂的族群不能算數, 況且,現代有伴侶內心卻仍然寂寞的男男女女也著實不少, 整體來看似乎還是「寂寞症候群」比較恰當。 目前想到的有下列幾個特徵: 1. 自言自語: 除了本身有這個問題外,這一兩年發現年紀較長的長輩也容易有這習慣。 2. 手機幻聽症: 明明手機沒響、沒震動,卻老是以為有訊息, 明明聽到聲響,打開什麼也沒有,就算有也是廣告! 3. 電視沒看也開著: 其實現在看電視頻率已經少之又少, 會固定看的節目就那一兩個, 多數時候開著只是希望屋子裡有點聲音罷了。 當然不是說有上述習慣就一定寂寞, 每個人的特徵可能有所不同, 不知道你們認為的特徵是甚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31648.A.529.html

02/25 00:35, , 1F
狂虛文的人
02/25 00:35, 1F

02/25 00:36, , 2F
ˇ3一定要阿 不然我上班只有冷氣聲 很抖耶
02/25 00:36, 2F

02/25 00:36, , 3F
明明只有自己住 半夜浴室傳來哭泣聲
02/25 00:36, 3F

02/25 00:36, , 4F
沒朋友症候群
02/25 00:36, 4F

02/25 00:37, , 5F
有3也._.
02/25 00:37, 5F

02/25 00:39, , 6F
自言自語哪有啥
02/25 00:39, 6F

02/25 00:44, , 7F
自言自語會...
02/25 00:44, 7F

02/25 00:46, , 8F
原PO找我?
02/25 00:46, 8F

02/25 00:49, , 9F
3
02/25 00:49, 9F

02/25 00:49, , 10F
三樓好媽佛
02/25 00:49, 10F

02/25 01:07, , 11F
以前我2很嚴重
02/25 01:07, 11F

02/25 01:09, , 12F
三樓不要嚇偶!!
02/25 01:09, 12F

02/25 01:10, , 13F
如果只是跟內心對話但沒發出聲音算自言自語嗎?
02/25 01:10, 13F

02/25 06:28, , 14F
三樓好可怕!!!!
02/25 06:28, 14F

02/25 10:00, , 15F
那果然還是選擇重生比較快
02/25 10:00, 15F
文章代碼(AID): #1MpTk0Kf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Tk0Kf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