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老鼠飼料中發現果凍正常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Novina)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0:20), 10年前編輯推噓39(39027)
留言66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要餵黃金鼠時 發現飼料中藏了奇怪顏色的東西 http://imgur.com/58oh9gE
挖出來之後,發現竟然是......果凍 http://imgur.com/VsyPIKU
http://imgur.com/0h4TByL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 這飼料還能吃嗎? p.s.過了一會兒,我又挖出了第二顆... http://imgur.com/v3bsNWI
http://imgur.com/aIuLy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8.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30846.A.3CD.html

02/25 00:21, , 1F
豪ㄘ
02/25 00:21, 1F

02/25 00:21, , 2F
有老鼠可以吃的果凍哦
02/25 00:21, 2F

02/25 00:21, , 3F
正常呀 那是給老鼠吃的
02/25 00:21, 3F

02/25 00:22, , 4F
給老鼠吃的,好吃哦
02/25 00:22, 4F
可是顏色看起來充滿了色素,真的沒問題嗎?

02/25 00:22, , 5F
我都挑出來送路上小朋友
02/25 00:22, 5F
※ 編輯: novina0707 (111.250.18.177), 02/25/2016 00:25:16

02/25 00:25, , 6F
國民便當
02/25 00:25, 6F

02/25 00:25, , 7F
鼠鼠可以吃唷
02/25 00:25, 7F

02/25 00:27, , 8F
正常,不過這款飼料內容組成比較單調,建議可以找
02/25 00:27, 8F

02/25 00:27, , 9F
些其他飼料像是ps比利時(牌子)輪流使用
02/25 00:27, 9F

02/25 00:27, , 10F
我家老鼠超愛吃果凍,但點心不能太常給不然牠們會不愛吃
02/25 00:27, 10F

02/25 00:27, , 11F
飼料
02/25 00:27, 11F

02/25 00:29, , 12F
推基隆
02/25 00:29, 12F
眼睛真利~

02/25 00:31, , 13F
是點心不能常給~我之前養的也超愛吃果凍
02/25 00:31, 13F

02/25 00:32, , 14F
這是老鼠的誒 雖然我也很想吃
02/25 00:32, 14F
瞭解了,原來老鼠的點心這麼多樣化 ※ 編輯: novina0707 (111.250.18.177), 02/25/2016 00:36:56

02/25 00:39, , 15F
有倉鼠板,不過我也有一樣的疑問哈哈,很好奇要怎麼餵,我也買
02/25 00:39, 15F

02/25 00:39, , 16F
過一次國民便當,但瓜子太多不想買第二次
02/25 00:39, 16F

02/25 00:41, , 17F
我還以為..是偷灌水哈哈 老鼠怎麼吃這麼好!!
02/25 00:41, 17F
我也這樣覺得,還以為是給人吃的XD 等等來餵鼠鼠,不知道牠們會不會喜歡~

02/25 00:41, , 18F
好想看老鼠圖圖
02/25 00:41, 18F

02/25 00:44, , 19F
我家老鼠不愛,吃ㄧ口就不要了...
02/25 00:44, 19F

02/25 00:46, , 20F
你應該沒自己吃掉吧......
02/25 00:46, 20F
沒有啦,哈哈,但樓下說好吃喔~

02/25 00:47, , 21F
我媽有誤食過還說很好吃= =冰ㄧ整包老鼠果凍在冰箱她看
02/25 00:47, 21F

02/25 00:47, , 22F
都沒看就吃了很多顆 說草莓口味很好吃XD
02/25 00:47, 22F

02/25 00:49, , 23F
正常 但是給老鼠的飲食要控制不然會爆肥哦~
02/25 00:49, 23F

02/25 00:50, , 24F
可以吃果凍呀,你不放心的話看看 罐子上的說明 有沒有寫到果
02/25 00:50, 24F

02/25 00:50, , 25F
凍~
02/25 00:50, 25F
罐子上充滿了日文,看不懂XD 平常也不是買這個牌子的飼料,第一次看到果凍XD

02/25 00:52, , 26F
想吃
02/25 00:52, 26F

02/25 00:53, , 27F
是給老鼠吃的果凍唷~不過以前我的小朋友們都不愛吃X
02/25 00:53, 27F

02/25 00:53, , 28F
D
02/25 00:53, 28F

02/25 01:02, , 29F
正常喔 老鼠專用的
02/25 01:02, 29F

02/25 01:10, , 30F
正常 有次我把飼料打翻 以為是我家果凍掉下去還撿起來吃X
02/25 01:10, 30F

02/25 01:10, , 31F
D
02/25 01:10, 31F
※ 編輯: novina0707 (111.250.18.177), 02/25/2016 01:22:22 ※ 編輯: novina0707 (111.250.18.177), 02/25/2016 01:24:19

02/25 01:32, , 32F
對不起 我覺得有點好笑XDD
02/25 01:32, 32F

02/25 01:38, , 33F
想看鼠鼠照><
02/25 01:38, 33F

02/25 01:49, , 34F
台廠老出這種標示不明的飼料,不餵較好,老鼠不差這果
02/25 01:49, 34F

02/25 01:49, , 35F
02/25 01:49, 35F

02/25 01:54, , 36F
託人從日本帶的,有色素跟什麼都清楚標出
02/25 01:54, 36F

02/25 01:55, , 37F

02/25 02:05, , 38F
正常喔 我家那隻吃幾口就不吃了 拍照超可愛!
02/25 02:05, 38F

02/25 02:19, , 39F
這本來就老鼠吃的果凍 甲蟲也可以吃
02/25 02:19, 39F
看起來蠻喜歡的 http://imgur.com/qKCmBpZ
※ 編輯: novina0707 (111.250.18.177), 02/25/2016 02:31:48

02/25 03:07, , 40F
哈哈哈覺得莫名可愛
02/25 03:07, 40F

02/25 03:40, , 41F
可愛耶!
02/25 03:40, 41F

02/25 04:00, , 42F
我家的都不吃,聞一聞繼續睡…
02/25 04:00, 42F

02/25 06:21, , 43F
哈姆太郎吃的果凍
02/25 06:21, 43F

02/25 06:28, , 44F
可愛欸
02/25 06:28, 44F

02/25 07:13, , 45F
倉鼠果凍喔,我家的小屁鼠也不吃,最後整包送給班上的甜食
02/25 07:13, 45F

02/25 07:13, , 46F
02/25 07:13, 46F

02/25 07:36, , 47F
籠子跟滾輪好像都太小了,然後葵瓜子不能給太多
02/25 07:36, 47F

02/25 08:00, , 48F
好Q!!!
02/25 08:00, 48F

02/25 08:21, , 49F
可以可是我一次都給他吃很小一塊
02/25 08:21, 49F

02/25 08:46, , 50F
你的鼠好可愛~~
02/25 08:46, 50F

02/25 09:10, , 51F
好小的家...
02/25 09:10, 51F

02/25 09:13, , 52F
你們家老鼠吃的還比我好是怎樣?
02/25 09:13, 52F

02/25 09:16, , 53F
可以去hamster版,然後你的籠子太小了
02/25 09:16, 53F

02/25 09:44, , 54F
跪求老鼠圖
02/25 09:44, 54F

02/25 10:20, , 55F
黃金鼠住太小了!沒意外的話牠應該會狂咬
02/25 10:20, 55F

02/25 10:20, , 56F
籠子吧?
02/25 10:20, 56F

02/25 10:20, , 57F
狂咬表示在抗議了!
02/25 10:20, 57F

02/25 10:22, , 58F
基本上滾輪你用的應該是12公分(?)他跑
02/25 10:22, 58F

02/25 10:22, , 59F
步起來背應該超彎...跑久對鼠也是傷害
02/25 10:22, 59F

02/25 12:53, , 60F
黃金鼠住的籠子至少要40*60公分喔,然後飼料裡的葵瓜
02/25 12:53, 60F

02/25 12:53, , 61F
子要挑掉,滾輪請買17公分以上的比較不會傷牠的脊椎
02/25 12:53, 61F
滾輪是17cm的喔 籠子是33*43*24的,似乎不夠大@@ 但每天都會讓他們出來跑跑大紙箱或放入直徑22的球球玩 葵瓜子是和他們玩的時候才給,否則會挑食XD

02/25 13:52, , 62F
這飼料也太省料了吧~小小一罐還塞兩個算零食的果凍
02/25 13:52, 62F
※ 編輯: novina0707 (111.250.18.177), 02/25/2016 15:29:36

02/25 15:43, , 63F
可以吃唷:))
02/25 15:43, 63F

02/25 16:00, , 64F
黃金鼠的滾輪要21公分以上比較好喔 你用的規格都是三線的
02/25 16:00, 64F

02/25 20:19, , 65F
過年時就是用這個幫我的鼠加菜
02/25 20:19, 65F

02/26 04:11, , 66F
文章代碼(AID): #1MpTXUFD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TXUFD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