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前公司要我回去上班....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喵東喵西)時間10年前 (2016/02/24 23:57), 10年前編輯推噓27(29219)
留言50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因為實在受不了太多雜事又每天免費加班到凌晨 然後星期六日也在那邊白痴的免費加班忙工作 因為覺得身體快爆掉了,就離職了,我還提了四次離職 結果離職之後前老闆對我超好的 說要幫我做雙眼皮,然後叫我回去帶之後的新人同事, 有給我錢,我回去了二次感覺離職後的待遇真好, 不像以前根本水生火熱不把我當人看…同事也變可愛多了 結果後來我回去教幾次東西之後,他們問我要不要回去上班 前老闆一直誇我假日也會工作 什麼很好很棒的 不知道是誇我什麼,不過我覺得蠢豬才會回去勒.... 特助也一直問我要不要回去 她說我如果回去的話會被當成寶貝  什麼寶貝…應該是拿來丟的神奇寶貝吧 我假如回去的話我就是蠢豬 可是老闆說要免費幫我做雙眼皮 不知道這樣我會不會欠老闆人情之類的囧...覺得心情複雜 -- http://goo.gl/az82xP  海貓★哭哭時v(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20.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29440.A.5D1.html ※ 編輯: tingmeow (36.224.220.30), 02/24/2016 23:58:04

02/25 00:00, , 1F
雙眼皮??貼一貼就有啦
02/25 00:00, 1F

02/25 00:00, , 2F
為了ㄧ個雙眼皮就回去被當傭人使喚外加無限人情債,有
02/25 00:00, 2F

02/25 00:01, , 3F
有必要這樣嗎
02/25 00:01, 3F

02/25 00:02, , 4F
為了一個雙眼皮回去當神奇寶貝??
02/25 00:02, 4F

02/25 00:02, , 5F
雙眼皮多少錢
02/25 00:02, 5F

02/25 00:02, , 6F
那不就進化成為一個有雙眼皮的神奇寶貝?
02/25 00:02, 6F

02/25 00:03, , 7F
我也有寶貝唷>///<
02/25 00:03, 7F

02/25 00:04, , 8F
他們要妳回去是看在妳會加免錢班
02/25 00:04, 8F

02/25 00:05, , 9F
妳嗆明不加免錢班再來看他們怎麼反應.......
02/25 00:05, 9F

02/25 00:05, , 10F
有雙眼皮的神奇寶貝XDD
02/25 00:05, 10F

02/25 00:05, , 11F
雙眼皮外加月薪150000,就考慮一下
02/25 00:05, 11F

02/25 00:05, , 12F
妳2/6不是還灑花說老闆要幫妳免費做雙眼皮嗎?
02/25 00:05, 12F

02/25 00:06, , 13F
妳一個抵二個當然要你回去幫老闆省錢
02/25 00:06, 13F

02/25 00:07, , 14F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雙眼皮會一直笑XDDDDDDD
02/25 00:07, 14F

02/25 00:07, , 15F
就為了個雙眼皮就要回去當蠢豬?
02/25 00:07, 15F

02/25 00:08, , 16F
對啊後續還在討論中..可是我現在想想好像蠻欠人情的..
02/25 00:08, 16F

02/25 00:09, , 17F
0.0/
02/25 00:09, 17F

02/25 00:14, , 18F
推A大,我也想起妳之前的免費雙眼皮文
02/25 00:14, 18F

02/25 00:19, , 19F
免費的最貴
02/25 00:19, 19F

02/25 00:20, , 20F
推有雙眼皮的神奇寶貝哈哈哈哈哈
02/25 00:20, 20F

02/25 00:37, , 21F
老闆都沒為你想了,你還要幫他做事嗎?
02/25 00:37, 21F

02/25 00:40, , 22F
隆乳的話再考慮 縫雙眼皮也好意思提
02/25 00:40, 22F

02/25 00:47, , 23F
別傻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他們只是現在缺人而已
02/25 00:47, 23F

02/25 00:49, , 24F
有雙眼皮的神奇寶貝,get it!
02/25 00:49, 24F

02/25 01:17, , 25F
雜事沒人做了,你可以回來做呀~
02/25 01:17, 25F

02/25 01:22, , 26F
你的人生只有跟雙眼皮一樣的價值?
02/25 01:22, 26F

02/25 01:25, , 27F
不想欠人情那就回絕做手術的事阿 很難= =?
02/25 01:25, 27F

02/25 01:47, , 28F
跟他說要隆乳才考慮
02/25 01:47, 28F

02/25 02:31, , 29F
免費加班的時數的錢加一加可能可以割好幾次雙眼皮(?)回
02/25 02:31, 29F

02/25 02:31, , 30F
去當免費奴才嗎...
02/25 02:31, 30F

02/25 03:52, , 31F
斷開鎖鏈
02/25 03:52, 31F

02/25 08:04, , 32F
不要理他們
02/25 08:04, 32F

02/25 08:55, , 33F
免錢最貴
02/25 08:55, 33F

02/25 10:01, , 34F
就看妳好用阿,沒人做雜食真不方便
02/25 10:01, 34F

02/25 10:06, , 35F
奴成這樣
02/25 10:06, 35F

02/25 11:03, , 36F
純推海貓
02/25 11:03, 36F

02/25 11:23, , 37F
回去之後又回回覆原本樣子了,這就是人性
02/25 11:23, 37F

02/25 11:38, , 38F
做了雙眼皮後就消失給老闆看阿 哈哈
02/25 11:38, 38F

02/25 12:34, , 39F
一看就知道是先騙到手再說啊哈哈哈
02/25 12:34, 39F

02/25 12:34, , 40F
你的人生只剩雙眼皮了嗎?
02/25 12:34, 40F

02/25 12:41, , 41F
是不是有過類似的文章了...也是醫美診所說要免費洞哪裡
02/25 12:41, 41F

02/25 12:43, , 42F
#1MjVgCoh 所以很早之前就一直說要幫你割跟化妝 感覺就
02/25 12:43, 42F

02/25 12:43, , 43F
是繼續被利用...
02/25 12:43, 43F

02/25 13:50, , 44F
不懂人情債欠在哪,割爽眼皮的錢當作是妳本來應得的
02/25 13:50, 44F

02/25 13:50, , 45F
加班費啊
02/25 13:50, 45F

02/25 14:15, , 46F
做一次雙眼皮多少錢?有比你當好幾個月的勞工貴嗎XD
02/25 14:15, 46F

02/25 14:15, , 47F
感覺離職後比較愉快,那為何要回去
02/25 14:15, 47F

02/25 14:32, , 48F
當雙眼皮是之前的加班錢
02/25 14:32, 48F

02/25 18:06, , 49F
覺得原po只是想要做免費雙眼皮,然後又不想欠人情,說真
02/25 18:06, 49F

02/25 18:07, , 50F
的你這麼煩惱還不如付錢或不做最實在,庸人自擾
02/25 18:07, 50F
文章代碼(AID): #1MpTBWN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TBWN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