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女孩發現最近台灣北部布滿了韓國人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岩井俊二)時間10年前 (2016/02/24 00:55),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2)
留言2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要感受整條街滿滿都是韓國人的"超有感" 就去淡水吧 請平日去唷! 淡水這兩年三不五時都被韓國妹攻佔 平日在淡水時特有感的 滿街的韓國妹 可能是平日的淡水台灣遊客稍少+沒什麼大陸人與日本人來 才會出現整條韓國妹的現象(從早到晚都滿滿韓國妹 無誤) PS:像是今天這種12~13度低溫 還可以看到她們女生展現裙子不加褲襪的穿法 在這天氣這樣穿很厲害!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46520.A.2A5.html ※ 編輯: imac100 (49.216.65.191), 02/24/2016 00:57:13

02/24 00:58, , 1F
肥宅我要去淡水看韓妹
02/24 00:58, 1F

02/24 01:02, , 2F
如果遇到寒流肯定受不住吧 韓國是乾冷...
02/24 01:02, 2F

02/24 01:13, , 3F
今晚去士林夜市走三步就遇到一個是怎麼回事 ???
02/24 01:13, 3F

02/24 01:14, , 4F
我覺得劍潭捷運站根本都韓國人XD
02/24 01:14, 4F

02/24 01:33, , 5F
還有瑞芳 猴硐那部分
02/24 01:33, 5F

02/24 01:40, , 6F
我在恆春民宿 還遇到自由行的陸客女孩2位
02/24 01:40, 6F

02/24 01:41, , 7F
不說話以為是台灣女大生...
02/24 01:41, 7F

02/24 01:43, , 8F
最近搭捷運通勤有感...
02/24 01:43, 8F

02/24 01:45, , 9F
最近士林都是日韓港美遊客,跟以前比差超多
02/24 01:45, 9F

02/24 02:27, , 10F
為什麼淡水那麼多韓妹? Answer:不能說的秘密
02/24 02:27, 10F

02/24 02:34, , 11F
中國團變少有感 !
02/24 02:34, 11F

02/24 03:07, , 12F
12~13度對韓國人來說應該沒很冷吧
02/24 03:07, 12F

02/24 05:34, , 13F
圖咧
02/24 05:34, 13F

02/24 09:27, , 14F
台灣的冬天對她們來說是韓國的秋天而已吧
02/24 09:27, 14F

02/24 10:36, , 15F
韓國冬天都零下的...台灣天氣對他們來說算舒適噢~
02/24 10:36, 15F

02/24 11:49, , 16F
去士林還有燈會都遇到滿多韓國人的
02/24 11:49, 16F

02/24 12:38, , 17F
韓國人也覺得台灣冬天很冷呀 濕冷又沒暖氣超痛苦
02/24 12:38, 17F

02/24 13:24, , 18F
淡水韓國人多是因為不能說的秘密的關係吧。
02/24 13:24, 18F

02/24 21:17, , 19F
台灣北部冬天是濕冷,體感溫度很低,跟韓國乾冷不同
02/24 21:17, 19F

02/25 05:46, , 20F
我倒是覺得日本人也很多吶,一堆穿制服來的。
02/25 05:46, 20F

02/25 10:57, , 21F
過年去象山也遇到韓國人 還不少耶
02/25 10:57, 21F
文章代碼(AID): #1Mp8xuA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8xuA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