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女孩兒有遇過這種症狀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ako)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6:42),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帳號代Po) 多年前右腳腳踝也曾長過這水泡 當時以為被蟲咬 傷口爛到蜂窩性組織炎 醫生幫我挖傷口痛到靠北 讓我永生難忘 事隔一年,這玩意又出現在左腳同樣位置。 過程飯:起水泡 一圈紅癢 遇水則破 發炎 幸運時會消下去,但一陣子又發作。 請問有女孩兒遇過這奇怪症狀嗎? 同一個位置,左右皆長過,不斷復發中.... http://i.imgur.com/zAZz7ot.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03.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16937.A.2B6.html

02/23 16:45, , 1F
我不是醫生
02/23 16:45, 1F

02/23 16:48, , 2F
趁又發作看醫生 結案
02/23 16:48, 2F

02/23 16:52, , 3F
我腳趾有個地方也是類似,沒這麼嚴重
02/23 16:52, 3F

02/23 16:53, , 4F
那時候是螞蟻咬的,大概一個月會紅腫癢一次,持續三個月
02/23 16:53, 4F

02/23 17:02, , 5F
我,看醫生,不碰他,太癢就冰敷沖冷水,乖乖吃藥腳抬
02/23 17:02, 5F

02/23 17:02, , 6F
02/23 17:02, 6F

02/23 17:06, , 7F
可以去這兩個版問看:Doctor-Info & Health_Life
02/23 17:06, 7F

02/23 17:30, , 8F
祝你盡早康復@@
02/23 17:30, 8F

02/23 17:53, , 9F
什麼是過程飯?
02/23 17:53, 9F

02/23 21:52, , 10F
快去看醫生
02/23 21:52, 10F

02/24 00:03, , 11F
小黑蚊也會復發癢耶!
02/24 00:03, 11F

02/24 00:46, , 12F
蟲咬機率大…
02/24 00:46, 12F
文章代碼(AID): #1Mp1jfAs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1jfA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