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一個人敢跟團旅行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CathyLee)時間10年前 (2016/02/23 03:12),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小妹我就一個人跟團去澳洲 今年21歲 原因是因為在同年齡沒有人跟我一樣剛好有這筆錢 是我存了很久的打工費 在某個午覺起床後就突然想自己去旅行 於是就拋下男友與家人獨自前往 http://i.imgur.com/YltAqva.jpg
其實我覺得很幸運 因為原po的問題我都還算是覺得容易解決! 對我來說一直恐懼的團員不好相處很雷的問題也沒有發生!! 以下來回答原po的問題~ 1)搭遊覽車要自己坐很孤單,沒人跟你聊天= 不會啊 我都坐雙人坐 一邊可以放包包 沒有人可以跟我搶 一個不小心買太多東西 還可以放 無聊的時候可以跟前面的導遊聊天 或是打打卡(笑. 不過我最愛的是看窗外的風景發呆 因為想盡全力的記住澳洲街道的每個小細節 深怕以後沒有機會再來 如果有朋友一起來 可能會因為聊天而錯過這些旅行的美好吧? http://i.imgur.com/6ILRQew.jpg
2)用餐時沒伴=> 這點到是跟原po講的 一樣反正就坐一起 後來我也跟團員熟了 大家還可以一起聊天 不分你我的感覺哈哈 只能說 旅行跟團的團員也是很重要啊! http://i.imgur.com/CmKPTat.jpg
3)飯店住宿沒同伴=>同團有同樣單人又同性別的,可以湊一間,或是導遊也是女 我就是跟領隊同一間! 領隊是一個很好的人約略40歲 跟著他雖然說不上吃香喝但也得到不少bonus 而且一個人可以睡雙人床哦! 雖然少了熟識的人可以聊東聊西 可是我就會趁這個時候多問一些澳洲人的習性(? 領隊也會問我明天空閒時間想去哪 他會參考我的意見來安排(覺得好感動 所以一直到旅行的最後一天 還有團員來問我我真的不是領隊的親戚嗎 哈哈 http://i.imgur.com/fpuyd6h.jpg
4)拍照沒人幫你拍,偏偏又手殘自拍作品慘不忍睹,連自拍棒也不會用=>請團員們幫忙 除了請團員幫忙以外 我也會請領隊啦 再不然就是放風時間我會到處去找路人幫我拍照 訓練一下膽量 練習一下英文 反正都出來玩了 當然都要放膽的去嘗試啊! 我光是相機就準備了三台了吧哈哈 (一台單眼 數位相機 mini8還有廣角跟自拍桿) 怎麼樣的照片都有@@ http://i.imgur.com/MUgj7I3.jpg
http://i.imgur.com/SJGVg7M.jpg
5)買東西時沒有人幫你出意見 這個我會現在網路上找好 哈哈 因為我很愛花錢xD 雖然說沒有人在旁邊給意見(阻止我) 但只要有上網找好資料 這些都不是問題啦花哈哈 http://i.imgur.com/pBYrfap.jpg
http://i.imgur.com/BSdOAXe.jpg
覺得旅行最重要的除了安全之於 就是放膽去玩的心 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的玩法 與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樂趣 唯一需要的就是享受其中! 附上我最得意的一張相片 大橋該逼的歌劇院 http://i.imgur.com/CbyrMTK.jpg
啊還有 我覺得一個人去最好的就是坐飛機時 團員會來跟你換位置想跟其家人朋友坐 這樣我永遠就是坐靠窗 這也是我旅行的小確幸 這是我第二次出國 沒想到就可以來女版分享小小心得覺得有點感動!! --------------------------------------- 在這個忙碌的都市叢林,我們缺的是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4.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68324.A.0FE.html

02/23 05:48, , 1F
好棒 增加一點自己跟團的勇氣了 ><
02/23 05:48, 1F

02/23 06:58, , 2F
好棒!
02/23 06:58, 2F

02/23 07:43, , 3F
巧克力餅乾好吃
02/23 07:43, 3F

02/23 08:03, , 4F
推 跟團也比較安全
02/23 08:03, 4F

02/23 08:54, , 5F
讚!你真的好厲害喔!
02/23 08:54, 5F

02/23 09:12, , 6F
推,我一個自助也很自由
02/23 09:12, 6F

02/23 09:13, , 7F
跟團也是
02/23 09:13, 7F

02/23 09:22, , 8F
TimTam要買zumbo聯名的口味 XD
02/23 09:22, 8F

02/23 10:12, , 9F
領隊是男?女?
02/23 10:12, 9F
當然是女啊哈哈 ※ 編輯: tacoliketaco (111.83.224.123), 02/23/2016 11:18:07

02/23 12:24, , 10F
我也常常一個人跟團,推薦某動物旅行社一個人跟團不用補單
02/23 12:24, 10F
我是參加某飲料旅行社 感覺也還不錯哈哈

02/23 12:24, , 11F
人房差,又可以省一筆。
02/23 12:24, 11F

02/23 12:35, , 12F
要加錢嗎??? 只在意這個XD
02/23 12:35, 12F
不用哦 除非你想自己一個房間才要的樣子

02/23 13:05, , 13F
突然想嘗試一人跟團了xD
02/23 13:05, 13F
可以去嘗試哦 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 編輯: tacoliketaco (111.83.224.123), 02/23/2016 14:09:59

02/23 22:18, , 14F
02/23 22:18, 14F

04/05 17:21, , 15F
心動+1
04/05 17:21, 15F
文章代碼(AID): #1Mors43-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rs43-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