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來聊聊自己的科系吧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英文系女生好多)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9:40), 10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應外英文 有去找之前學校很熟的教務處老師問過 她說讀這種純文學的畢業就是差不多失業 推薦我去考跟她一樣的公務員 一開始至少有穩定的工作 雖然只有兩萬多薪水 其實要讀之前我是完全靠自己的興趣唸的 完全沒考慮過出路這種問題 想問一下出路除了公務員還有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33.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41250.A.DAA.html

02/22 19:42, , 1F
研所博士簽下去
02/22 19:42, 1F
有考慮過 但大學畢業之後是想往國外讀 ※ 編輯: RussellWestb (27.245.133.111), 02/22/2016 19:43:56

02/22 19:43, , 2F
隨你阿 公司業務什麼的 你有聽過大學讀業務系的嗎
02/22 19:43, 2F

02/22 19:52, , 3F
老師 空姐
02/22 19:52, 3F

02/22 19:59, , 4F
其實如果你願意跟小孩搞在一起,忍受很番又鬧大的小孩
02/22 19:59, 4F

02/22 19:59, , 5F
。可以去補習班教兒美
02/22 19:59, 5F

02/22 20:08, , 6F
我是唸這個的轉行了 轉做設計
02/22 20:08, 6F

02/22 20:14, , 7F
其實英文好很多工作可以參考啊,可以social建議走國外業
02/22 20:14, 7F

02/22 20:14, , 8F
務,希望靜態一點可以考慮教英文。前提是念的好就是了,
02/22 20:14, 8F

02/22 20:14, , 9F
對了檢定考試很重要。
02/22 20:14, 9F

02/22 20:21, , 10F
英語補習班很累薪水又低...
02/22 20:21, 10F

02/22 23:49, , 11F
純文學在此。
02/22 23:49, 11F

02/23 02:08, , 12F
現在什麼工作都很累 讀什麼都一樣 除非勞工敢革命
02/23 02:08, 12F
文章代碼(AID): #1MolF2sg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lF2sg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