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遠端遙控iphone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三顆恆星)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9:58),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20)
留言4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是朋友的問題,我也不知道,只好上來問問大家... 是這樣的,朋友收到一臺別人不要的ipod touch, 她是3C白癡不知道要重置就直接拿來用,至今也用了兩三年了, 之前忽然得知別人不要那台ipod touch的原因是因為, 那台機子是前主人的男友用過送她的, 而前主人跟他男友分手後不想再看到那台,所以轉送我朋友。 ipod touch前主人的男友唸的是資工,以前常常會遠端幫女友修電腦, 所以我朋友就開始擔心,這臺ipod touch會不會正在被遠端監控著? 或是前主人的使用習慣有設定把資料備份到其它裝置裡?(有這功能嗎?) 造成ipod touch裡的照片、文字、記事本、網路瀏覽資料等等個資就外洩了?! 因為雙方分的不是很愉快... 朋友在知道以後現在整個很焦慮...... 另想問,如果先備份這臺ipod,重置之後再回復備份資料, 倘若前主人真的有惡意監控或是有備份到其它裝置習慣的設定, 這些東西會一起被備份回去嗎? 有沒有厲害的大德可以幫幫忙解惑一下...orz 然後如果要回文的話請把我的文字吃光光, 看到別人的文章有自己的文字還滿害羞的... 然後記者勿抄~(應該不會有新聞賣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75.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55919.A.5C5.html

02/21 19:59, , 1F
嘻嘻嘻嘻 沒想到被你發現惹
02/21 19:59, 1F

02/21 20:00, , 2F
好萊塢明星被外流是因為上傳到 iCloud
02/21 20:00, 2F

02/21 20:01, , 3F
拿去賣啊……不過不使用同帳號就沒有這個疑慮啦。
02/21 20:01, 3F
使用帳號是指哪裡呢?不好意思我不是使用蘋果產品不太清楚... 朋友是說她偶爾會發現別人使用過得痕跡, 比如:裝置名稱寫XXX的ipod touch、有別人的通訊錄資料之類的

02/21 20:09, , 4F
沒有重置過,當然會寫XXX的跟別人的通訊錄啊....
02/21 20:09, 4F
ipod touch可以設定遠端監控,或是把資料傳送到某處嗎?

02/21 20:15, , 5F
可能有...who knows
02/21 20:15, 5F

02/21 20:16, , 6F
重置就好了吧
02/21 20:16, 6F
會擔心事情是不是已經發生了卻渾然不知... 朋友說用兩三年了,累積很多回憶,會捨不得...

02/21 20:18, , 7F
有iphone版,不過覺得機率不大吧,apple哪有那麼容易被
02/21 20:18, 7F

02/21 20:18, , 8F
監控,也沒聽說過這個功能
02/21 20:18, 8F
謝謝地圖指引,如果這裡問不到答案的話,我再去那邊問問! 那會不會之前主人有設定自動上傳資料到某處的功能呢?ipod touch有這個功能嗎?

02/21 20:30, , 9F
看有沒有設定雲端之類的
02/21 20:30, 9F
請問雲端要到哪裡看呢?

02/21 20:32, , 10F
主要看她裡面Apple ID 是原主人的還是她自己的吧!如果是
02/21 20:32, 10F

02/21 20:32, , 11F
原主人的那可能前男友可以透過icloud登入看到資料
02/21 20:32, 11F
請問Apple ID要去哪裡看呢?就是跟怎麼知道哪裡是被設定呈上傳資料到某某ID裡? 朋友說她只有在下載app的時候才會輸入帳密,其他都沒有更動過

02/21 21:13, , 12F
apple ID就是下載App的帳密.....
02/21 21:13, 12F
謝謝。 請問要到哪裡看這臺裝置裡的ID呢? 就是該怎麼更改裝置裡的資料備份ID?

02/21 21:15, , 13F
孩子 只要有網路功能都可以遠端控制 = =" 當然可以
02/21 21:15, 13F

02/21 21:29, , 14F
如果有疑慮還是快點備份資料後重置吧
02/21 21:29, 14F
將備份資料還原回裝置後,會不會順便還原對方的設定啊?

02/21 21:31, , 15F
02/21 21:31, 15F
謝謝!

02/21 22:08, , 16F
是覺得前主人的前男友應該不會沒事去監視你朋友吧,又
02/21 22:08, 16F

02/21 22:09, , 17F
是他的前女友,一般都不會沒事去遠控一個認識都不認識
02/21 22:09, 17F

02/21 22:10, , 18F
的人2.3年吧,如果真的很擔心就重置吧
02/21 22:10, 18F

02/21 22:16, , 19F
直接重置 還原成新的
02/21 22:16, 19F

02/22 00:06, , 20F
你問的這些問題 你朋友用那麼久了還不能解答嗎
02/22 00:06, 20F
他還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 編輯: p866136 (118.150.75.83), 02/22/2016 02:03:17

02/22 05:32, , 21F
就她下載的那個帳密是沿用舊主人還是自己註冊的,舊主人的
02/22 05:32, 21F

02/22 05:32, , 22F
話先改密碼,自己註冊的就沒差
02/22 05:32, 22F
下載app時候用的帳號是自己的 請問改密碼是指改機子螢幕鎖定那個密碼嗎?

02/22 05:33, , 23F
誰會吃飽沒事監視一個不認識的人啊..... 也想太多了吧!
02/22 05:33, 23F

02/22 05:33, , 24F
而且Apple ID也不一樣啊
02/22 05:33, 24F

02/22 05:44, , 25F
所以說ID到底是不是前主人的?有沒有越獄
02/22 05:44, 25F

02/22 05:44, , 26F
?你朋友要是擔心讓她回覆好嗎 跟你說了
02/22 05:44, 26F

02/22 05:44, , 27F
但其實你也不了解ios 這是要怎麼溝通= =
02/22 05:44, 27F

02/22 05:44, , 28F
把照片什麼的個別備份起來 app刪了資料也
02/22 05:44, 28F

02/22 05:44, , 29F
會刪除的app個別備份起來(tools以前可以
02/22 05:44, 29F

02/22 05:44, , 30F
現在不知道自己研究看看) 然後直接重置
02/22 05:44, 30F

02/22 05:48, , 31F
我是有找到一個軟體越獄的話可以監控 如
02/22 05:48, 31F

02/22 05:48, , 32F
果沒越獄的話應該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 除
02/22 05:48, 32F

02/22 05:48, , 33F
非id是前主人的然後前主人男友也有 有疑
02/22 05:48, 33F

02/22 05:48, , 34F
慮就重置R
02/22 05:48, 34F
(苦主來了,感謝室友借帳號Q_Q) 我不曉得有沒有越獄,該怎麼確定有沒有越獄過呢?QQ 下載app時候用的是我自己的apple ID,但在機子裡發現朋友前男友的通訊錄, 還有我從來沒有使用過facetime功能, 但剛剛用自己的apple ID登入face time發現有別人的通訊紀錄... 但通訊紀錄的時間是我已經拿到並使用了近半年了... 這臺是我唯一用過的apple產品,說真的我也一竅不通...orz 謝謝各位的解答!orz ※ 編輯: p866136 (118.150.75.83), 02/22/2016 06:38:24

02/22 09:51, , 35F
如果有Cydia icon就是有越獄了
02/22 09:51, 35F

02/22 10:34, , 36F
你朋友很伸手牌欸
02/22 10:34, 36F

02/22 10:40, , 37F
因為你手機沒重置 之前存的通訊錄都在手
02/22 10:40, 37F

02/22 10:40, , 38F
機記憶體裡不會消失啊~ 我覺得你還是重
02/22 10:40, 38F

02/22 10:40, , 39F
置吧 省得在那邊擔心 前主人是劈腿逆不然
02/22 10:40, 39F

02/22 10:40, , 40F
怎麼擔心前主人男友監控@@
02/22 10:40, 40F
文章代碼(AID): #1MoQPlN5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QPlN5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