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給考機車駕照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無聊的乖小孩 )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3:01),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xcvbnm11021 (xxx)》之銘言: : 有沒有父母不給考機車駕照的啊? : 就整天說很危險 : 雖然是真的很危險 : 幾乎每天都有重大事故發生…… : 大卡車什麼的 : 看了就恐怖… : 但是幾乎一滿18就會去考駕照不是嗎 : 嗚嗚都已經滿18半年了 : 到現在還是不給考 駕照 : 現在身份證被扣壓 : 想請問如果是各位會怎樣啊? : 偷偷考 : 還是就直接考汽車的了 如果你看過車禍現場!你就不會覺得你父母誇張了…… 如果你真的被汽車撞過,你就不會上來發廢文了! 以前18歲騎車,市區都80起跳的! 現在?有騎到60就算趕時間了! 遇上車禍的時候,你只會看到一道光! 剩下的………就是罵髒話不然就是祈禱了! 千萬不要失去了健康的身體!才在那邊後悔…… 年輕人啊!這世界還很大,機車只是交通工具! 有錢就開車吧!安全很多………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Xiaomi 2013023 --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72.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80492.A.1D8.html

02/20 23:02, , 1F
? 騎機車並不表示不能安全駕駛吧,一定要騎到80嗎?
02/20 23:02, 1F

02/20 23:02, , 2F
如果緊急時刻只會看到一道光…真的不適合騎車
02/20 23:02, 2F

02/20 23:03, , 3F
……你有沒有閱讀測驗跟作文常常拿不到高分的困擾?
02/20 23:03, 3F

02/20 23:03, , 4F
市區80 你住哪?
02/20 23:03, 4F

02/20 23:03, , 5F
只有在市區騎80被撞和不騎車這兩種選項嗎?= =
02/20 23:03, 5F

02/20 23:10, , 6F
3樓害我一直笑XD
02/20 23:10, 6F

02/20 23:13, , 7F
一樓的,你是不知道就算你安全駕駛!路上還是有很多
02/20 23:13, 7F

02/20 23:13, , 8F
瘋子,會亂撞人嗎?我三次車禍都是被撞
02/20 23:13, 8F

02/20 23:14, , 9F
就4那道光啊~
02/20 23:14, 9F

02/20 23:21, , 10F
覺得你受傷自己的問題比較大,市區速限才多少,還有防
02/20 23:21, 10F

02/20 23:21, , 11F
衛性駕駛很重要
02/20 23:21, 11F

02/20 23:21, , 12F
跪求市區騎80的方法
02/20 23:21, 12F

02/20 23:24, , 13F
年紀大真的會變比較慢
02/20 23:24, 13F

02/20 23:29, , 14F
市區要怎麼騎到80?
02/20 23:29, 14F

02/20 23:34, , 15F
我騎40都能被撞喔……
02/20 23:34, 15F

02/20 23:35, , 16F
為什麼我市區只能騎40?
02/20 23:35, 16F

02/20 23:35, , 17F
雖然路上瘋子多 不過騎慢一點 多注意四周也可以降低被撞的
02/20 23:35, 17F

02/20 23:35, , 18F
機率
02/20 23:35, 18F

02/21 01:15, , 19F
重點是自己的騎車習慣吧…超討厭亂飆的87
02/21 01:15, 19F

02/22 01:29, , 20F
不會防衛駕駛 再說騎車危險 自找的
02/22 01:29, 20F
文章代碼(AID): #1Mo7_C7O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7_C7O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