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失戀的心情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影子)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7:39), 編輯推噓-14(51910)
留言34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問大家一件事 就是說我好像有一個"隱形"的"前男友" 類似小男生(我正在追求的年輕男人 已追求3年半了 但一直被拒絕 簡稱小男生) 怎麼說呢? 就是前男友已經不愛我 就像小男生不愛我一樣(難道兩人是有關聯嗎?) 但我還是窮追猛追 一直愛他 就像這首歌 MP魔幻力量「我還是愛著你」 我還是愛著你 你還是冷處理 我還是愛著你 我仍無法前進 你是我的生命 再煎熬也不能抽離 你的笑容聲音眼神呼吸無法忘記 是不是因為我這個"隱形"的"前男友"已經有另一半了 所以我是多餘的女人?小三? 但我不曉得我前男友是誰? 我猜是小男生的化身(incarnation) 我真的很愛小男生 可是小男生不愛我 我該放下嗎? 但… 如果沒有小男生 肝就不好 因為 肝若好 人生是彩色 肝若壞 人生是黑白 我不想黑白人生 這樣很自私嗎? 因為我想要過的精彩(live lively as a butterfly's lifespan) 所以我喜歡追求小男生 但我這樣子真的很bitch嗎?小三?不被愛的第三者? 我已經為了彌補 花了不少錢 目前我的資產是負的 我究竟是否為了晚年不要淪落街頭 現在就該斷絕小男生嗎?? 但我身邊沒有任何一個親密的朋友 我是不是沒有選擇? 這樣子嗎? 失戀的心情 好痛徹心扉… 其實我試用期快要被提前終止了 新聘請的外國人3/15就會上任了 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沒人要 所以才會變成潛在的街友? 失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4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61141.A.36A.html

02/20 17:41, , 1F
樓下幫
02/20 17:41, 1F

02/20 17:41, , 2F
你在自言自語嗎?
02/20 17:41, 2F

02/20 17:41, , 3F
先去看心理醫生
02/20 17:41, 3F

02/20 17:41, , 4F
....看醫生
02/20 17:41, 4F

02/20 17:41, , 5F
老想著小男生...拜託實際一點好嗎
02/20 17:41, 5F

02/20 17:42, , 6F
是在講啥鬼
02/20 17:42, 6F

02/20 17:42, , 7F
看幾行馬上回去看PO文人沒想到猜對.....
02/20 17:42, 7F

02/20 17:42, , 8F
只有我看不太懂嗎…?
02/20 17:42, 8F

02/20 17:46, , 9F
肝那段我笑了QQ
02/20 17:46, 9F

02/20 17:47, , 10F
綠明顯~看了你過去的發文,認真的建議你別發文了快去看心
02/20 17:47, 10F

02/20 17:47, , 11F
理醫生,或是跟人聊聊天也好~跟實際的人說話很重要~別再打
02/20 17:47, 11F

02/20 17:47, , 12F
小男生的主意了,把自己整理好大小男生都會來找你……
02/20 17:47, 12F

02/20 17:48, , 13F
大家要勸你去看醫生多少次啊?
02/20 17:48, 13F

02/20 18:02, , 14F
就說上次那位板友不要安慰他 他根本不會反省
02/20 18:02, 14F

02/20 18:02, , 15F
拜託你可以快放過小男生跟你自己好嗎
02/20 18:02, 15F

02/20 18:05, , 16F
他從來就不是你男友好嗎 快去看醫生啦煩欸
02/20 18:05, 16F

02/20 18:08, , 17F
如果要問自不自私 我只能回答你 你很自私 因為他已經
02/20 18:08, 17F

02/20 18:08, , 18F
拒絕你4年 你一直無視他意願
02/20 18:08, 18F

02/20 18:20, , 19F
我只知道這篇文證明了lifespan一定也是妳!
02/20 18:20, 19F

02/20 18:20, , 20F
你的思考怎麼一直回溯??
02/20 18:20, 20F

02/20 18:23, , 21F
妳到底在說什麼啊…
02/20 18:23, 21F

02/20 18:44, , 22F
好可怕
02/20 18:44, 22F

02/20 18:56, , 23F
妳的胡言亂語已經登上新境界了!
02/20 18:56, 23F

02/20 19:05, , 24F
你就是多餘
02/20 19:05, 24F

02/20 19:27, , 25F
不懂...
02/20 19:27, 25F

02/20 19:51, , 26F
拜託你 別活在自我世界啊
02/20 19:51, 26F

02/20 21:44, , 27F
02/20 21:44, 27F

02/20 22:15, , 28F
藥吃了沒啊
02/20 22:15, 28F

02/20 23:58, , 29F
看到lifespan也讓我為之一亮
02/20 23:58, 29F

02/21 03:29, , 30F
樓上 她不就是lifespan嗎我沒記錯的話
02/21 03:29, 30F

02/21 15:47, , 31F
life那個id跟這是同一人喔 然後肝那段我噴笑
02/21 15:47, 31F

02/21 18:32, , 32F
02/21 18:32, 32F

02/21 21:05, , 33F
看不懂你在說啥 看醫生好嗎?
02/21 21:05, 33F

02/23 10:05, , 34F
小男生是妳幻想出來的人...請相信我
02/23 10:05, 34F
文章代碼(AID): #1Mo3GrDg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3GrDg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