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等不到貨到通知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甜點好重要)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6:24), 10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了解一下各位版友的想法 如果買東西時東西沒貨 店家說貨到會電話通知 並且已經付訂金、開單據 因為店家都說貨到通知 就不會想一直打電話去詢問 造成店家困擾 可是過了很久都沒有通知 自己打電話去詢問才知道貨早就到了 這樣的情況會不高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03.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56683.A.DE5.html

02/20 16:26, , 1F
所以這告訴我們不要付訂金,更不要全付,免得當北七
02/20 16:26, 1F

02/20 16:43, , 2F
訂金別付完
02/20 16:43, 2F

02/20 17:28, , 3F
當然會不爽,所以每次都會問大概何時到,時間差不多了再問
02/20 17:28, 3F
有兩次經驗是店家給一個明確時間或大約的時間 但是時間到或是過一段時間了都沒通知 打去才知道有貨了 ※ 編輯: cupcaketw (39.10.203.95), 02/20/2016 17:40:51 ※ 編輯: cupcaketw (39.10.203.95), 02/20/2016 17:42:35

02/20 18:23, , 4F
會,所以盡量都選貨到付款
02/20 18:23, 4F
文章代碼(AID): #1Mo2BBt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2BBt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