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矯正牙齒到底好不好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江兒)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8:55), 編輯推噓20(20017)
留言37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吃光原文~~ 小妹(其實不小了)我今年開始也要進入戴牙套的世界啦~ 小時候就知道自己是暴牙, 下排牙齒亂歪, 但是笑不會被發現, 大笑才會~ 想到小時候很受傷的事, 國小的時候有辦潔牙比賽, 護士阿姨要選人去, 我們排成一排隊伍要給護士阿姨看誰適合, 輪到我的時候我跟阿姨說:我暴牙不適合~ 阿姨說:沒關係~我看看~ 就“一~”給阿姨看, 結果阿姨居然“阿額~” 受傷了一分鐘~ (離題了~ 牙套很貴, 所以都不敢跟爸媽說我想戴牙套, 然後也沒什麼勇氣, 就這樣一直來到現在25歲, 現在的男友知道我想矯正牙齒, 主動說要幫我付一半的錢, 也很鼓勵我去矯正牙齒~ 我就開始詢問價錢與評價, 讓我找到價錢滿意評價也很好的牙醫啦~ 雖然目前進度只有到第二次拔牙而已, 在開始進行拔牙前, 牙醫師約了一個小metting 討論牙齒狀況, 可以了解整個過程~ 其中牙醫師說我太晚戴牙套了, 20歲戴兩年, 30歲戴三年, 現在25歲大概要戴2年半, 也分析了我是骨暴+尺暴, 所以不能戴快速矯正~ 因為快速矯正只拉牙齒回來而已~ 骨頭還是會凸凸的, 就是人中處會鼓鼓的~ 所以想戴牙套的人們, 要趁早啊~~~ 其實在拔牙前還是很猶豫跟擔心, 但是男友一直很鼓勵, 也是為了牙齒健康啊~~ 當然不是希望原po也付一半錢, 目前也是將男友給的錢先存起來, 未來可以做別的共同用途~~ 而是要多給女生鼓勵~ 也許她也有曾經受傷的故事, 而且牙齒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再次強調, 鼓勵真的很重要~~ 至於其他矯正狀況, 等我以後開始戴之後再分享啦~ 目前最大的分享就是改變飲食習慣, 平常吃東西都太快, 大口吃大口吞的, 現在都細嚼慢嚥~ 沒辦法少了4顆牙齒 又怕弄痛沒有牙齒的地方~ 也瘦了一點~~ 希望未來最大的好處就是臉可以變小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74.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79346.A.169.html

02/19 19:11, , 1F
我臉根本沒變小也沒變瘦
02/19 19:11, 1F

02/19 19:13, , 2F
我變胖
02/19 19:13, 2F

02/19 19:16, , 3F
我下巴變尖26開始戴三年,加油
02/19 19:16, 3F

02/19 19:29, , 4F
meeting啦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
02/19 19:29, 4F

02/19 19:30, , 5F
我牙齒也咬合不正+不整齊+小暴牙 目前20但是弟弟也正在矯
02/19 19:30, 5F

02/19 19:30, , 6F
正所以沒錢@@
02/19 19:30, 6F

02/19 19:31, , 7F
我瘦5公斤誒
02/19 19:31, 7F

02/19 19:38, , 8F
臉沒變小也沒變瘦+1
02/19 19:38, 8F

02/19 19:43, , 9F
25歲還不算晚啦~~
02/19 19:43, 9F

02/19 19:57, , 10F
29歲才戴牙套,瘦了5公斤,臉瘦了超多
02/19 19:57, 10F

02/19 20:20, , 11F
28戴牙套,下巴變尖。
02/19 20:20, 11F

02/19 20:32, , 12F
變胖
02/19 20:32, 12F

02/19 20:54, , 13F
臉有小一點但是身材完全沒瘦
02/19 20:54, 13F

02/19 20:57, , 14F
下巴變尖但是體重反而增加......
02/19 20:57, 14F

02/19 22:01, , 15F
戴兩三年也沒什麼關係,我13歲左右戴也戴了六年。請
02/19 22:01, 15F

02/19 22:01, , 16F
跟他好好做朋友,拆了大家都會對你的新形象很有感而
02/19 22:01, 16F

02/19 22:01, , 17F
發的。
02/19 22:01, 17F

02/19 22:43, , 18F
可看teeth_salon板 26y矯正中
02/19 22:43, 18F

02/19 22:44, , 19F
完全沒變瘦囧
02/19 22:44, 19F

02/19 22:59, , 20F
我27明天第一次拔牙,也是有點骨暴,覺得最困難的是找到
02/19 22:59, 20F

02/19 22:59, , 21F
適合自己的醫生。以前都被牙醫勸說要矯正,但自己沒自覺
02/19 22:59, 21F

02/19 22:59, , 22F
,現在才開始矯正覺得有點晚了!
02/19 22:59, 22F

02/20 00:42, , 23F
晚戴牙套也有好處啦 畢竟維持器要戴一輩子 
02/20 00:42, 23F

02/20 00:42, , 24F
晚矯正就多自由幾年(?)
02/20 00:42, 24F

02/20 01:18, , 25F
28歲開始矯正
02/20 01:18, 25F

02/20 01:28, , 26F
我24。25號要拔智齒1號...拔上兩顆智齒跟
02/20 01:28, 26F

02/20 01:28, , 27F
打四隻骨釘Q_Q
02/20 01:28, 27F

02/20 01:48, , 28F
矯正牙齒主要是看會不會蛀牙,現在好多女生都拿來當減
02/20 01:48, 28F

02/20 01:48, , 29F
肥順便瘦臉...
02/20 01:48, 29F

02/20 01:50, , 30F
維持器只要戴一兩年吧,一輩子.....
02/20 01:50, 30F

02/20 02:27, , 31F
22歲 想矯正但可能要等出社會賺錢才能QQ
02/20 02:27, 31F

02/20 04:22, , 32F
臉本來就很瘦的,被拔牙變凹臉...要注意不是所有矯正都
02/20 04:22, 32F

02/20 04:22, , 33F
變好看,只能讓齒列變整齊
02/20 04:22, 33F

02/20 08:08, , 34F
29開始矯正,也有看到60歲矯正的例子
02/20 08:08, 34F

02/20 09:54, , 35F
23開始3年 臉型有變好看 可惜沒早點做~
02/20 09:54, 35F

02/20 17:32, , 36F
我25才做,拆掉後臉就變小了,側面也比較漂亮,滿可惜以
02/20 17:32, 36F

02/20 17:32, , 37F
前沒有早點做呢XD
02/20 17:32, 37F
文章代碼(AID): #1MnlIo5f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lIo5f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