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矯正牙齒到底好不好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甄甄)時間10年前 (2016/02/19 04:57), 10年前編輯推噓25(2508)
留言33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原文恕刪 現在睡不著認真來回一下文 手機排版見諒 順便警世(?)還在猶豫要不要戴牙套的人XD 其實我這篇在這版跟牙版已經po過了 文章還爆了XD 還被ptt粉絲專頁分享(驚) -覺得自己牙齒之猛的廢話前言結束- 首先我非常認同原文下面版友的回應 就是真的要去給醫生評估看看 醫生的建議應該比你還要專業吧@@ 而且現在矯正牙齒都可以分期 如果有辦法負擔我覺得真的可以行動 畢竟牙齒真的很重要啊! 不管是門面還是吃東西跟衛生!! 像我的猛牙齒在矯正前就有蠻嚴重的牙周病,所以我先去治好牙周病後才開始矯正的。 接下來我要分享我的親身體驗 之前的文章只分享到我可以拆掉了 我總共矯正4年半 (之前算錯時間我的頭腦是裝...? 現在我已經完全拆掉正在戴維持器 先來看個舊照 慎入 慎入 慎入 這是我矯正前的上下牙齒照 http://i.imgur.com/aHu8bJr.jpg
再來是牙助幫我拍的矯正前矯正後 慎入 慎入 牙醫都沒有提早告訴我要拍照 我矯正前跟矯正後從診療椅起來都像是一個阿婆== http://i.imgur.com/TPri721.jpg
接著分享一下過程 http://i.imgur.com/nwyhkBn.jpg
最後來個整體維持器照XDD http://i.imgur.com/07iqyjM.jpg
至於維持器 醫生叫我戴一輩子QQ 還有可恨的法令紋...沒救了 我的分享到此結束 有點太長XD 但是希望有真的勸到你囧 對了雖然這可能沒啥新聞點 但還是 ——記者勿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6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29035.A.AAB.html ※ 編輯: chumimi1024 (49.214.161.57), 02/19/2016 04:58:04 ※ 編輯: chumimi1024 (49.214.161.57), 02/19/2016 05:00:59

好驚人的過程,最後的牙齒好整齊好美!!
謝謝你^^02/19 05:06

, , 2F
妳好像有po過~推~
我一開始就有說我po過了唷XD但現在只要看到猶豫矯正的人就想推廣一下矯正的好XDD哈 哈哈02/19 05:11

02/19 05:14, , 3F
看一次推一次
02/19 05:14, 3F

02/19 05:15, , 4F
話說你好可愛XD
02/19 05:15, 4F
謝謝你XD ※ 編輯: chumimi1024 (49.214.161.57), 02/19/2016 05:18:17 ※ 編輯: chumimi1024 (49.214.161.57), 02/19/2016 05:27:38

02/19 05:49, , 5F
雙排牙齒!?
02/19 05:49, 5F
選你正解

02/19 05:50, , 6F
http://disp.cc/b/18-8yJK (49秒看完18个月牙齒矯正
02/19 05:50, 6F
縮時XD ※ 編輯: chumimi1024 (49.214.161.57), 02/19/2016 05:51:00

02/19 07:44, , 7F
請問原po有拔牙嗎?
02/19 07:44, 7F
拔了四顆唷

02/19 08:19, , 8F
真的很不容易!!
02/19 08:19, 8F
※ 編輯: chumimi1024 (49.214.161.57), 02/19/2016 08:48:33

02/19 09:00, , 9F
法令紋有相關嗎
02/19 09:00, 9F

02/19 09:11, , 10F
太猛啦~~~~~(矯正ing
02/19 09:11, 10F

02/19 09:21, , 11F
雖然看過 但還是要推一下!真的很值得
02/19 09:21, 11F

02/19 09:51, , 12F
看到雙排牙齒超有印象的XDDDD 這樣說很過分但第一次
02/19 09:51, 12F

02/19 09:51, , 13F
看到超有視覺衝擊
02/19 09:51, 13F

02/19 09:52, , 14F
戴一輩子!是因為比較嚴重嗎?
02/19 09:52, 14F

02/19 09:58, , 15F
醫生也叫我戴一輩子,而且我都沒拔牙齒。可是現在都晚上
02/19 09:58, 15F

02/19 09:58, , 16F
睡覺才待了
02/19 09:58, 16F

02/19 10:01, , 17F
第一次看到雙排牙齒,我以為我看錯 (超震撼)
02/19 10:01, 17F

, , 18F
我連睡覺都沒戴了!有跑位一些些
要乖乖戴呀!02/19 10:06 trate: 所以你是有多長出來牙齒!?那會不會常常咬到嘴巴! 是不會啦XD02/19 10:45

02/19 11:03, , 19F
不是有一種維持器的方式是固定在牙齒背面的嗎?如果要一
02/19 11:03, 19F
yschichi: 輩子都戴著維持器說話都臭零呆我會受不了欸XD 02/19 11:03

02/19 11:18, , 20F
雙排牙齒看了頭皮發麻耶 記得Harden也是
02/19 11:18, 20F
eva19452002: 維持器戴久習慣之後就不會操鈴呆了 我覺得我還是在臭奶呆欸哈哈哈02/19 11:50

02/19 12:35, , 21F
我最近也要用了!!
02/19 12:35, 21F
※ 編輯: chumimi1024 (49.214.161.57), 02/19/2016 13:02:36

02/19 13:24, , 22F
有點猛啊…我是別的地方的牙齒長到門牙後面,不過只有一顆
02/19 13:24, 22F

02/19 13:24, , 23F
而已,不過拆線之後我很不愛戴矯正的,結果現在位子有點偏
02/19 13:24, 23F

02/19 13:24, , 24F
掉XD
02/19 13:24, 24F

02/19 13:59, , 25F
好可怕
02/19 13:59, 25F

02/19 14:48, , 26F
是妳~我在牙齒沙龍版對妳超有印象XD
02/19 14:48, 26F

02/19 15:12, , 27F
之前對某版友的雙排牙齒超有印象的!原來是妳呀XD
02/19 15:12, 27F

02/19 20:22, , 28F
雙排牙齒就是狂XD
02/19 20:22, 28F

02/19 20:52, , 29F
矯正前根本異形轉世吧
02/19 20:52, 29F

02/19 21:04, , 30F
朝聖原來是妳的雙牙,我也是矯正完但比較幸運?不用戴維持
02/19 21:04, 30F

02/19 21:04, , 31F
器,反而是我弟原本比我不嚴重多了變成要戴維持器
02/19 21:04, 31F

02/20 01:26, , 32F
看一次推一次,拔完兩顆智齒也要戴上矯正
02/20 01:26, 32F

02/20 01:26, , 33F
器了
02/20 01:26, 33F
文章代碼(AID): #1MnZ0hg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Z0hg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