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矯正牙齒到底好不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0推 0噓 17→)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ple3793 (小江兒)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8: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吃光原文~~. 小妹(其實不小了)我今年開始也要進入戴牙套的世界啦~. 小時候就知道自己是暴牙,. 下排牙齒亂歪,. 但是笑不會被發現,. 大笑才會~. 想到小時候很受傷的事,. 國小的時候有辦潔牙比賽,. 護士阿姨要選人去,. 我們排成一排隊伍要給護士阿姨看誰適合,. 輪到我的時候我跟阿姨說:我暴
(還有604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8→)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umimi1024 (甄甄)時間10年前 (2016/02/19 04:5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現在睡不著認真來回一下文. 手機排版見諒. 順便警世(?)還在猶豫要不要戴牙套的人XD. 其實我這篇在這版跟牙版已經po過了. 文章還爆了XD. 還被ptt粉絲專頁分享(驚). -覺得自己牙齒之猛的廢話前言結束-. 首先我非常認同原文下面版友的回應. 就是真的要去給醫生評估看看. 醫生的
(還有1153個字)

推噓77(94推 17噓 96→)留言20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orent97 (已經硬到)時間10年前 (2016/02/18 2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我是男的 想請教各位有戴過牙套的女孩們 到底後不後悔戴牙套(?. 因為小弟我女友 一直吵著要矯正牙齒 不過他牙齒真的是沒有不整齊 只是有著很可愛的小兔牙...但他好像很不喜歡他自己的兔牙所以要去矯正牙齒...我不是怕他戴牙套之後不愛他 也不是什麼會嫌他醜才不想讓他去矯正 只是聽有戴過的人都說很痛
(還有1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